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知道雷姆會醒來 但完全失去對486的記憶 只覺得怎麼這個人那麼臭 第一季雷姆只能甩甩鐵鏈 後面醒來的雷姆有變強嗎 還能不能carry486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35.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30407.A.2A1.html
ltytw: 記憶不要拿回來也好 我方隊友版的爆食羅伊太香了 06/20 12:41
iampig951753: 有 後來覺醒 06/20 12:42
ltytw: 打錯 路伊 06/20 12:42
astel: 有 但是很殘酷的方式 06/20 12:43
newcsie68: 醒來也可以甩甩鐵鏈啊 06/20 12:47
sdfg014025xx: 有記憶可以 沒記憶超靠北 06/20 13:14
terasono: 記憶拿回來之後還可以開限界突破,有跟上版本強度欸,雖 06/20 13:16
terasono: 然又沒收了( 06/20 13:16
hanekoto: 帝國篇是露伊吧 06/20 13:29
iampig951753: 後面會開仙人模式 感知惡意 一拳一個佩恩 06/20 14:13
iampig951753: 叛忍 06/20 14:14
felixr0123: 一樣可以鐵球魔女惡臭男吧 06/20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