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tytw: 記憶不要拿回來也好 我方隊友版的爆食羅伊太香了 06/20 12:41
→ iampig951753: 有 後來覺醒 06/20 12:42
→ ltytw: 打錯 路伊 06/20 12:42
推 astel: 有 但是很殘酷的方式 06/20 12:43
推 newcsie68: 醒來也可以甩甩鐵鏈啊 06/20 12:47
推 sdfg014025xx: 有記憶可以 沒記憶超靠北 06/20 13:14
推 terasono: 記憶拿回來之後還可以開限界突破,有跟上版本強度欸,雖 06/20 13:16
→ terasono: 然又沒收了( 06/20 13:16
推 hanekoto: 帝國篇是露伊吧 06/20 13:29
→ iampig951753: 後面會開仙人模式 感知惡意 一拳一個佩恩 06/20 14:13
→ iampig951753: 叛忍 06/20 14:14
→ felixr0123: 一樣可以鐵球魔女惡臭男吧 06/20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