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oyomiiii: 燒完網易燒騰訊 嘻嘻 06/20 13:11
→ qazws931: 是又要做什麼龍 06/20 13:13
推 akles111: 做不了吧,只是其他工作成員,又不是名越跑過去 06/20 13:16
推 S2357828: 直接散了阿 06/20 13:16
→ gundam01: 就是底下的人跑去對面而已 06/20 13:18
推 jack30338: 公司倒了員工找新公司 不然要餓死喔 06/20 13:18
推 AndyMAX: 打工仔去其他公司有需要報導嗎 06/20 13:19
推 ilovptt: 人民中之小熊 06/20 13:19
推 victoryman: 前東家火力展示後就散掉了 06/20 13:21
推 roger2623900: 燒完網易的錢 要去禍害另一家了 06/20 13:22
→ krousxchen: 改去騰訊的光子日本工作室,能做出什麼呢 06/20 13:24
推 lovez04wj06: 員工要變成其他遊戲的技術肥料了嗎 06/20 13:40
推 bc0121: 伊津野帶頭我想至少不會只生得出預告片...吧?不過看之前訪 06/20 13:45
→ bc0121: 談,他的管理風格是有點血汗的那種,只能祝那些新加入的工 06/20 13:45
→ bc0121: 作順利了 06/20 13:45
推 RandyAAA: 記得伊津野最後出現在老卡直面會時,整個人身形怪可怕的 06/20 14:00
→ RandyAAA: ,希望他別把自己身體搞垮 06/20 14:00
→ bibbosb4: 伊津野喔,拉出一坨龍族教義2後就跑了 06/20 14:01
→ tetsu327: 日本人哪有辦法跟對岸一樣用生命在捲 06/20 14:22
推 majiyami5566: 改出人中成龍 06/20 14:40
→ blackone979: 底下開發人員要吃飯當然找新工作 06/2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