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挺coser啦 有的攝影師就沒有攝德 如果我不想拍得漂漂亮亮的 要你幹麻? 你的責任也就是讓照片最後漂漂亮亮的阿 不會拍照不會修圖 就別去攬瓷器活好嗎? http://i.imgur.com/HTolW5b.jpg 他馬的是哪個傢伙 把我的天使拍的臉垮垮的 最好不要被我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1.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32902.A.18D.html
Muilie: 這比例,有點神奇 06/20 13:24
Muilie: 脖子超長欸 06/20 13:24
maple2378: 靠繳這伊織萌喔 06/20 13:25
maple2378: 為什麼臉那麼長 06/20 13:25
dos01: 妝的關係 06/20 13:28
RushMonkey: 比例超怪 06/20 13:29
SunnyBrian: XD 06/20 13:30
metallolly: 這個有一點神耶。比例好神奇喔 怎麼拍的 06/20 13:31
laugh8562: 為什麼都要學中國那種眼妝啊 06/20 13:31
LuckSK: 半身還仰角有點厲害 不給活路啊 06/20 13:32
chocoball: 這攝影的該處死了 06/20 13:33
as981134: 這個就是站在太前排然後只能蹲下坐地上,再往上拍的角 06/20 13:34
as981134: 度就變成這樣了 06/20 13:34
Xpwa563704ju: 被拍成長頸鹿了XD 06/20 13:36
metallolly: 我學會樂!以後都這樣拍照 06/20 13:41
LuckSK: 樓上不要想不開 XDDD 06/20 13:43
zeyoshi: 頭上再留空一點 眼神有對到鏡頭應該能改善一點吧 06/20 13:56
NekomataOkay: 看小紅書學的妝吧 06/20 14:08
hasroten: 這攝影師也是厲害了 06/20 14:15
Shalone: 胡說什麼,這也是一種技術的體現 06/20 14:33
murmur38: 這攝影師待過蘋果? 06/20 16:56
coffee112: XD 很會抓時間點 06/20 20:00
Snomuku: 攝德XDDDD 06/2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