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s0102173: 復出這麼久終於擠出一首新歌 06/20 13:24
推 melzard: 長公主出新歌了嗎 好耶 06/20 13:24
推 anpinjou: 所以這啥 糰子勝利曲嗎 06/20 13:25
推 shouru: 菲比啾比催太緊 還是出新曲了 06/20 13:26
推 saber154: 一聽就覺得是女兒唱的 果然 06/20 13:27
推 breezewing: 別過黑海岸千金生活 06/20 13:30
推 fairymomo: 突然想到該唱歌了 06/20 13:30
推 lcw33242976: 復活了那麼久終於想起本業了 06/20 13:31
推 LOVEMS: 愛彌斯聯盟永遠支持萌主 06/20 13:35
→ dearjohn: 雷霆大雪絨 06/20 13:36
推 sealwow: 菲比啾比: 06/20 13:36

→ JWJerryyy: 愛彌斯聯合主題曲 06/20 13:44
推 Erishcross: 船長跟我大遠哥有點帥 06/20 13:45
推 asdfg0612: 終於等到一首 06/20 14:08
→ narumi150729: 復出到現在總算寫了一首 06/20 14:10
→ kasangdi: 宣傳味太重了 06/20 14:15
推 tp6jom32ul3: 復活了就開播,別過救世主千金生活 06/20 14:16
→ lavendin82: 在忙補修學分 別逼== 06/20 15:03
推 soledad6564: 這首好聽 06/20 15:03
推 flamebomber: 人家剛回來就要忙著組件愛彌思聯合 這種情況下有一首 06/20 15:06
→ flamebomber: 不錯了吧 06/20 15:06
推 JUSTMYSUN: 菲比這張真的很靠杯ww 06/20 16:18
推 zzooazsx: 記得糰子遊戲愛彌斯有說要出新歌耶 06/20 16:31
推 Restia903: 神神神 06/20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