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oshiakari: 我(開服就是堅定的愛麗絲廚 06/20 13:30
※ 編輯: hanx5566 (223.118.50.113 香港), 06/20/2026 13:32:14
→ Israfil: 把給王女的貢品全部獨吞了 這個侍女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喔 06/20 13:36
推 eightyseven: 又 06/20 13:39
推 smallreader: 想 06/20 13:42
推 apple123773: 要 06/20 13:43
推 bear701107: 禮物都給大C捲助人啊 06/20 13:45
→ a123444556: 又 06/20 13:50
推 f222051618: 可愛媽媽 06/20 13:53
→ shoshosho69: 為了王女讓自己好感度破表 06/20 13:59
推 k12s35h813g: 輔助不用給羈絆吧,大C加攻比較重要 06/20 14:20
推 herozz02: 又 06/20 14:21
推 h3971692: 我當天就將臨戰愛麗絲和Kei 一起落地50絆了XD 06/20 14:31
推 ikachann: 沒送過禮耶 都是咖啡廳點一點而已 06/20 16:22
推 jeff666: 我啊 06/20 18:37
→ fmp1234: 可愛 06/2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