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817495017190633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iFjsbwAAzM-B.jpg
老師:謝謝妳Kei醬,妳是陪著愛麗絲一起來的吧 Kei:請不要誤會,我只是擔心愛麗絲才跟來的 老師:太好了!既然妳們兩個都來了,我得準備禮物才行呢 Kei:啊!那個可疑的東西是什麼!我要沒收! Kei:唔……!這是什麼東西……我的頭怎麼……居然想把這種可疑的東西給愛麗絲……!?全部沒收! (好感度up好感度up) 老師:咦……?禮物全部……? 愛麗絲:Kei妳是哪裡不舒服嗎? Kei:沒……!沒什麼事…… (羈絆值50) ------- 全部沒收!! 有人的Kei羈絆值輸武裝愛麗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18.50.113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33194.A.A7F.html ※ 編輯: hanx5566 (223.118.50.113 香港), 06/20/2026 13:27:15
hoshiakari: 我(開服就是堅定的愛麗絲廚 06/20 13:30
※ 編輯: hanx5566 (223.118.50.113 香港), 06/20/2026 13:32:14
Israfil: 把給王女的貢品全部獨吞了 這個侍女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喔 06/20 13:36
eightyseven: 又 06/20 13:39
smallreader: 想 06/20 13:42
apple123773: 要 06/20 13:43
bear701107: 禮物都給大C捲助人啊 06/20 13:45
a123444556: 又 06/20 13:50
f222051618: 可愛媽媽 06/20 13:53
shoshosho69: 為了王女讓自己好感度破表 06/20 13:59
k12s35h813g: 輔助不用給羈絆吧,大C加攻比較重要 06/20 14:20
herozz02: 又 06/20 14:21
h3971692: 我當天就將臨戰愛麗絲和Kei 一起落地50絆了XD 06/20 14:31
ikachann: 沒送過禮耶 都是咖啡廳點一點而已 06/20 16:22
jeff666: 我啊 06/20 18:37
fmp1234: 可愛 06/2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