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shosho69: 動畫把內心戲幾乎全砍掉 不然我覺得作者內心戲的文戲 06/20 14:01
→ shoshosho69: 蠻好看的 06/20 14:01
→ shoshosho69: 然後動畫呈現的男主角行為整個很怪 06/20 14:01
推 Ben40: 當初看動畫覺得還好啊 原來評價這麼慘喔 06/20 14:02
→ scotttomlee: 不,其實小說看完,動畫看完第二輪後,會覺得動畫改 06/20 14:51
→ scotttomlee: 編還不錯,雖然第一輪看時對原作黨來說真的很糟,但 06/20 14:51
→ scotttomlee: 動畫反而是三媒體中收尾最好的。 06/20 14:51
→ scotttomlee: 而且漫畫版後來完結單行本,原作者還有寫給漫畫特典 06/20 14:54
→ scotttomlee: 小說,所以比較像是作者卡在那個點 06/20 14:54
→ scotttomlee: 而且…作者後續沒消息,所以說是動畫鍋只是部分粉絲 06/20 14:59
→ scotttomlee: 的臆測而已 06/20 14:59
推 CATALYST0001: 今天早上也有看到這篇 但感覺就單純作者人間蒸發而 06/20 15:56
→ CATALYST0001: 已 06/20 15:56
推 Ftnc: 真的很可惜,小說明明快收尾了 06/20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