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lzard: 要畢業惹 06/20 14:17
推 kazusalove: 一節課都沒上還能畢業的喔 06/20 14:19
推 melzard: 你就說20年前的學分算不算學分吧 06/20 14:20
推 Erishcross: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阿布不友善地區 06/20 14:23
推 JWJerryyy: 有上了一節課啦,被西西當自言自語怪人那次 06/20 14:30
推 kuromai: 畢業了,該追夢了 06/20 14:31
→ kusotoripeko: 應該是給榮譽學位,校長敢說學分不足繳費延畢嗎 06/20 14:31
推 melzard: 就算不考慮主線 光是幫忙把深空測界台建好就該讓人畢業了 06/20 14:33
推 lcw33242976: 就像優良校友直接頒榮譽學位一樣吧 06/20 14:38
推 fortrees: 不會有紀錄吧 低調 06/20 14:51
→ cuzuto: 什麼都沒學就畢業了 06/20 15:25
→ NicoNeco: 原來阿漂是能畢業的 起碼我學科過不了 文本難讀 06/20 15:43
推 jajepound: 修了幾學分?這能讓他畢業的 06/20 15:47
推 a43164910: 把隧者打爆阿列夫一的檔案當畢業論文 還需要什麼學分 06/20 15:49
→ Eikawa: 說沒上課沒寫論文的,離校前記得把成就解完(X 06/2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