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2bI3Yuc.jpeg 這幾個版本的絕區零真的越來越好了 劇情體驗感覺完全走出V型反轉 3.0優秀到讓人覺得是開服就寫好放到現在的 羅斯凱利法整體的設計和氛圍也都很有絕味 2.5是不是絕區零的V型底部 接下來確定要一路向上了 我很好奇 -- https://i.meee.com.tw/jpVKKLZ.gif
https://i.meee.com.tw/3LKwIkL.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39796.A.520.html
ClawRage: 更前一年的妖刀故事就掰到很多矛盾拉了好嗎 06/20 15:17
ClawRage: 青溟劍只是同招又玩一遍 06/20 15:18
trhrh: 所以為什麼突然修仙 06/20 15:18
nineflower: 有一好就有一壞,看來老米的專業救火團隊今年在小絕這 06/20 15:18
nineflower: 大姐的至冬劇情可能... 06/20 15:19
gx8759121: 2.5V底wwww 06/20 15:19
a43164910: 咒術迴戰也是 06/20 15:21
melzard: 看來絕區只要扯到兵器就會出問題是吧 06/20 15:21
asd1024587: 快要進桶了 趕緊洗一堆文章出來喔? 06/20 15:23
shoshosho69: ID 06/20 15:23
N4kir1ayame: 2.5在爛都沒有一個一直黑小光的爛 06/20 15:26
leo1021: 儀黑光黑好了啦還在那裝 乖乖進桶吧 06/20 15:27
maybeyeah: 沒有共用團隊這回事吧 這版本的內容是絕區零自己的風格 06/20 15:28
maybeyeah: 只有他們才做得出來的東西 真要說的話2版被米影響還比 06/20 15:28
maybeyeah: 較大 06/20 15:28
keroro0929: 好了啦 我看你根本是真愛吧 06/20 15:30
Hyakuonirimu: 哀 好可憐喔 06/20 15:31
gcobs096106: 這人什麼時候要被桶啊 趕緊的 06/20 15:32
ClawRage: 主線編劇明顯是個遊戲輪流共用的啦 06/20 15:33
ClawRage: 在絕區零前瞻都能看到幾個月前在寫其他遊戲的人出來講 06/20 15:33
ClawRage: 兩句 06/20 15:33
ClawRage: 這也明顯能看出這兩年絕區零原神的主筆並不是很清楚前幾 06/20 15:34
ClawRage: 年鋪陳了啥 06/20 15:34
mark0912n: 寫其他遊戲的有出來? 06/20 15:37
sonety: 崩3編劇都跑來了 別騙自己 06/20 15:37
mark0912n: 我只是疑問?我不常看前瞻 06/20 15:39
ClawRage: 嚴格來說是有人認出前瞻出現了好幾年前崩壞系列的編劇 06/20 15:41
Lisanity: n20001006 06/20 15:42
astel: 這個標題最終目的還不是要黑光 別認真跟他討論了 06/20 15:43
maybeyeah: 整體故事方向這種東西會是小小編劇能做主的嗎 我是很好 06/20 15:47
maybeyeah: 奇 不過我也只玩絕 如果編劇是那樣輪的那只能希望他們 06/20 15:47
maybeyeah: 多找比較懂絕區零的那幾個來合作吧 06/20 15:47
Truer: ID 06/20 15:59
nineflower: 老米的編劇權利很大,畢竟是靠故事賣錢的,當然故事好 06/20 16:04
nineflower: 不好是另一回事就是了 06/20 16:04
jring26: #1fzDDIB3 是喔,當初嫌露奶沒1.0感現在是原諒了承認有絕 06/20 16:16
jring26: 味了嗎,角色呢,怎麼不鑒定一下 06/20 16:16
a43164910: 原來這兩個是同一個人喔== 06/20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