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玩絕第一件事情打開設定>聲音>調到0 衛非地音樂要嘛沒記憶點、不然就是像徬徨獵手的主題曲一樣狗屎到很有記憶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RzV6TgxTA
當時聽到的感想是你們真的自己玩過嗎?這個音樂用在boss戰? 直到3.0上空島真的肉眼可見的好起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L1rb42uDM
目前覺得這首真的符合空洞的絕望深邃 ,3:23那邊的女聲直接雞皮疙瘩。 絕是不是真的可以把聲音打開來認真享受了 你們覺得呢?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1977.A.0F7.html
Barrel: 你還有時間聽音樂 代表你看的不夠專心 06/20 15:54
forsakesheep: 對,有種尼爾感,天空城跑鬼故事支線也有一首類似的 06/20 15:54
maybeyeah: 每次打獵手我一定都要帶佳音放歌 把這死人BGM蓋掉 06/20 15:56
azazpoipoi: 感動 終於有一首會循環播放的音樂了 06/20 16:05
will30119: 絕的音樂好像都是遊戲外的比遊戲內的好聽 06/20 16:11
will30119: 但這次巴龍那段的音樂配上畫面張力很不錯 06/20 16:13
wommow: 還是喜歡六分街的背景音樂 掛著做自己的事 很chill 06/20 16:14
oqangeloq: 這次音樂真都蠻搭的 06/20 16:51
oread168: 確定不是2.0太爛ㄇ 06/20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