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os01: 那女的把自己當甲方 能慣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06/20 16:01
→ ackes: 後來想一想 他本來也是練手的話 本來就是要練習 多修也還 06/20 16:02
→ ackes: 好 本來就是練習 態度好也好 是對面真的極品了.. 06/20 16:02
→ spfy: 練習以後會遇到多白癡的甲方 06/20 16:03
推 Scarlett888: 修三次成品還被退貨 就可以直接不讀不回了 反正仁至 06/20 16:03
→ Scarlett888: 義盡 就是太單純還被凹後面一大串 06/20 16:03
→ yyh121: 剛好搶到一尊活佛 06/20 16:03
推 RushMonkey: 女方回復的語氣比我碰過所有的甲方都還像什麼老闆似的 06/20 16:04
→ RushMonkey: 一點都不客氣... 06/20 16:04
推 RaiGend0519: 上學要繳學費,上網紅網課也要繳學費,互惠攝影Cos 06/20 16:06
→ RaiGend0519: er給攝影上課讓讓攝影練手也要繳7500也是很合理der 06/20 16:06
→ RaiGend0519: 吧? 06/20 16:06
推 xbearboy: 沒付錢不滿意就自己修吧,還沒出社會就當老闆? 06/20 16:06
推 lolicon: 自以為老闆喔 呵呵 06/20 16:07
推 piyo0604: 攝影師真的是活佛 脾氣有夠好的== 06/20 16:07
推 a43164910: 有付錢都不會這麼沒禮貌 06/20 16:07
推 anhsun: 攝影師態度已經非常好了 感覺不想再跟他們吵才提給錢了事 06/20 16:11
推 xyxhy: 互相免費就是互相練習,有要求盡量配合,改越多進步越多阿 06/20 16:12
→ xyxhy: 只是後續嘛.... 06/20 16:12
→ YuriLowell: 連付錢找人設計或攝影,修改次數都會有限制吧。 06/20 16:13
→ xyxhy: 也是一種面對甲方的練習 06/20 16:13
推 a43164910: 講難聽點就是基底太差才要修這麼多次 之前展場拍的直 06/20 16:15
→ a43164910: 出都好看 06/20 16:15
→ chaobeilun: 自己慣出來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笑死 06/20 16:15
推 idatenjump: 結果脾氣好還是有人覺得男方慣養她們,無解啊 06/20 16:21
→ ackes: 脾氣好 不代表變成你要付錢啊...雖然能理解花錢消災 但就真 06/20 16:23
→ ackes: 的屬於慣了 06/20 16:23
推 zeyoshi: 基本上展場坐個一下午就大概知道自己人氣了 06/20 16:24
推 idatenjump: 唉:( 06/20 16:25
→ idatenjump: 只能說男方是真的衰,沒有想到這群人這麼瘋狂 06/20 16:25
→ idatenjump: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是被這種人破壞的 06/20 16:25
推 starsheep013: 互惠,不知道還以為是僱用呢== 06/20 16:26
推 intela03252: 人好才會被凹啊 06/20 16:31
→ intela03252: 要是大叔我遇到肯定一句好喔(挖鼻 06/20 16:32
→ gaym19: 正常情況修改最多兩次 超過兩次就要加錢以次計算 06/20 16:33
→ amd7356: 愛舔就要負責 不都是這種人慣來的嗎 自找的啦 06/20 16:35
→ murmur38: 以後互惠遇到難看的COSER 攝影方484也能要求賠錢阿== 06/20 16:48
推 feijai: 遇到要重新作圖等級的cos攝影師也該求償嗎:D 06/20 17:18
推 DICKASDF: 也不是啥太單純 就只是愛拍妹的工具人而已 06/20 17:30
→ DICKASDF: 才會態度這樣可笑= = 06/20 17:30
→ k44754: 宅宅先問自己啊 06/20 18:39
→ DICKASDF: 還有人覺得這是檢討工具人 想一下工具人幾歲 06/20 19:37
→ DICKASDF: 那幾隻女的幾歲 被欺到這樣已經不叫脾氣好 06/20 19:38
→ DICKASDF: 而是活到那歲數還這樣 也太可憐 06/20 19:38
推 coffee112: 好慘qq 06/20 20:14
推 qq204: 開始理解表弟為啥不接COS道具單了 XD 06/20 21:57
→ qq204: 時間常常很感,然後價錢低,要求又多 06/20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