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像 LoL這塊基本上是亞洲的天下 知名選手chovy faker uzi bin deft showmaker 一堆人數不完 CS的話s1mple donk niko zywoo fallen dev1ce 也幾乎清一色白皮膚的 為什麼都沒有黑人選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2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4702.A.DCA.html
a210510: 黑人不能拿槍啊 06/20 16:38
iComeInPeace: 他們玩真的 06/20 16:39
CowBaoGan: 他們都上街玩真的誰跟你坐在電腦前 06/20 16:39
buke: 真人CS 06/20 16:40
crimsonmoon9: 自帶仇恨值吸引槍線 06/20 16:40
tony332976: 因為他們去現實運動項目優勢比較大啊 06/20 16:40
tony332976: 怎麼不問圍棋怎麼都沒有黑人選手 06/20 16:40
fan8512: 你有看過戰地風雲有電競賽事嗎 06/20 16:41
KYALUCARD: 格鬥不是蠻多的 06/20 16:42
KYALUCARD: 寶可夢VGC也不少 06/20 16:42
sd2567: 玩得人少 06/20 16:43
davidex: 非洲連穩定網路都沒有怎麼練 06/20 16:43
ga839429: 黑人不當nerd 06/20 16:43
serding: 因為傳統體育更賺 06/20 16:44
a125g: 沒錢買電腦 06/20 16:45
lolicon: 玩真的wwwww 06/20 16:47
Fino5566: 有真槍為什麼要玩玩具槍 06/20 16:47
k12s35h813g: 黑人都玩真的 06/20 16:48
ruby080808: 格鬥的電競黑人就不少了== 06/20 16:49
ruby080808: 所以大概是喜好問題吧 06/20 16:50
ss218: 他們玩GTA都會覺得不夠刺激 06/20 16:50
ilove640: 沒有電腦也能玩踩地雷.jpg 06/20 16:52
efun77000: 現實上的運動,更符合身體素質以及賺錢 06/20 16:53
efun77000: 沒必要找弱化錢又比較少的 06/20 16:53
smallvul353: 不方便 玩FPS很容易被隊友開槍 06/20 16:54
kyoukai: SpawN是 不過確實比例很少 06/20 16:55
laugh8562: 黑人不玩電腦的 06/20 16:57
Adlem: 黑人ID比黑人玩家多 06/20 16:58
CAtJason: 比遊戲還刺激 06/20 16:59
asasas0723: 以前TSM有個麻吉啊 06/20 17:00
haseyo25: 他們的電腦是搶來賣的 06/20 17:03
guogu: 格鬥遊戲黑人就不少啊 06/20 17:19
ex990000: 黑人要負責採….發瘋啦!嚴厲斥責! 06/20 17:19
sustto: 有啊 sfl Punk啊 06/20 17:21
Tads: 黑人大部分都去體育界了吧 06/20 17:23
qd6590: 黑人玩遊戲的也不少吧 只是體育更賺錢 幹麻跑來弄電競 06/20 17:27
iampig951753: 發瘋拉 06/20 17:48
u987u: 格鬥遊戲很多 06/20 17:50
tym7482: 就跟現充不玩黃遊一樣,沒必要 06/20 17:57
bluejark: 平時不都講運動界>>>>>電競了 這時會覺得打電競比較高嗎 06/20 18:35
supersusu: 玩槍戰會吸子彈,很不方便 06/20 18:43
globe1022: 人家走體育走饒舌翻身更快,電競有多少人打到翻身的? 06/20 18:44
kducky: 足球棒球籃球賺更多 06/21 08:00
MichaelRedd: 黑人都去戶外運動 06/2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