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10510: 黑人不能拿槍啊 06/20 16:38
推 iComeInPeace: 他們玩真的 06/20 16:39
推 CowBaoGan: 他們都上街玩真的誰跟你坐在電腦前 06/20 16:39
推 buke: 真人CS 06/20 16:40
→ crimsonmoon9: 自帶仇恨值吸引槍線 06/20 16:40
→ tony332976: 因為他們去現實運動項目優勢比較大啊 06/20 16:40
→ tony332976: 怎麼不問圍棋怎麼都沒有黑人選手 06/20 16:40
推 fan8512: 你有看過戰地風雲有電競賽事嗎 06/20 16:41
→ KYALUCARD: 格鬥不是蠻多的 06/20 16:42
→ KYALUCARD: 寶可夢VGC也不少 06/20 16:42
推 sd2567: 玩得人少 06/20 16:43
推 davidex: 非洲連穩定網路都沒有怎麼練 06/20 16:43
→ ga839429: 黑人不當nerd 06/20 16:43
推 serding: 因為傳統體育更賺 06/20 16:44
推 a125g: 沒錢買電腦 06/20 16:45
推 lolicon: 玩真的wwwww 06/20 16:47
推 Fino5566: 有真槍為什麼要玩玩具槍 06/20 16:47
推 k12s35h813g: 黑人都玩真的 06/20 16:48
推 ruby080808: 格鬥的電競黑人就不少了== 06/20 16:49
→ ruby080808: 所以大概是喜好問題吧 06/20 16:50
推 ss218: 他們玩GTA都會覺得不夠刺激 06/20 16:50
推 ilove640: 沒有電腦也能玩踩地雷.jpg 06/20 16:52
推 efun77000: 現實上的運動,更符合身體素質以及賺錢 06/20 16:53
→ efun77000: 沒必要找弱化錢又比較少的 06/20 16:53
推 smallvul353: 不方便 玩FPS很容易被隊友開槍 06/20 16:54
推 kyoukai: SpawN是 不過確實比例很少 06/20 16:55
→ laugh8562: 黑人不玩電腦的 06/20 16:57
推 Adlem: 黑人ID比黑人玩家多 06/20 16:58
推 CAtJason: 比遊戲還刺激 06/20 16:59
→ asasas0723: 以前TSM有個麻吉啊 06/20 17:00
→ haseyo25: 他們的電腦是搶來賣的 06/20 17:03
推 guogu: 格鬥遊戲黑人就不少啊 06/20 17:19
推 ex990000: 黑人要負責採….發瘋啦!嚴厲斥責! 06/20 17:19
噓 sustto: 有啊 sfl Punk啊 06/20 17:21
推 Tads: 黑人大部分都去體育界了吧 06/20 17:23
→ qd6590: 黑人玩遊戲的也不少吧 只是體育更賺錢 幹麻跑來弄電競 06/20 17:27
→ iampig951753: 發瘋拉 06/20 17:48
推 u987u: 格鬥遊戲很多 06/20 17:50
推 tym7482: 就跟現充不玩黃遊一樣,沒必要 06/20 17:57
→ bluejark: 平時不都講運動界>>>>>電競了 這時會覺得打電競比較高嗎 06/20 18:35
推 supersusu: 玩槍戰會吸子彈,很不方便 06/20 18:43
推 globe1022: 人家走體育走饒舌翻身更快,電競有多少人打到翻身的? 06/20 18:44
推 kducky: 足球棒球籃球賺更多 06/21 08:00
推 MichaelRedd: 黑人都去戶外運動 06/2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