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cing5566: 宮內廳: 06/20 16:41
噓 laigeorge89: 幹你屁事 06/20 16:41
→ FunnyPotato: 1000滿分只拿20分是智力問題嗎 06/20 16:42
噓 motw1999: 左轉八卦板 06/20 16:42
噓 spfy: 八卦 06/20 16:42
噓 Lisanity: 嗯對 的確是不關p055198 tlhc912237的事 06/20 16:42
噓 fenix220: 他國事務 06/20 16:43
→ spfy: 原來他是P大師喔 06/20 16:43
→ Lisanity: 是 06/20 16:44
噓 protess: 點? 06/20 16:44
噓 TimothyEE: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06/20 16:45
噓 YoruHentai: 關你屁事 06/20 16:46
噓 hank13241: 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酸呢? 06/20 16:46
推 cashko: 2026了還在女性不能繼位,高市真這麼封建那她幹嘛從政, 06/20 16:49
→ cashko: 在家相夫教子啊,日本民意明明就支持愛子>悠仁,愛子親民 06/20 16:49
→ cashko: 有禮,端方得體,廣得人心,悠仁??? 06/20 16:49
噓 minoru04: 宮內廳 06/20 16:50
→ carzyallen: 洽點是什麼 06/20 16:51
噓 cleverjung: 原來這id還沒被永桶 06/20 16:55
→ Klan: 羅馬教宗為何不能女性當? 06/20 16:57
噓 wyver72: ... 06/20 17:00
噓 anpinjou: 這是V嗎 06/20 17:00
噓 kinuhata: ? 06/20 17:01
→ Lisanity: 這個ID跟p、tlhc這三個相同IP很難找 06/20 17:02
→ Lisanity: 因為這是一個ID洗完以後接著開另外兩個洗 要找相同IP 06/20 17:03
→ Lisanity: 自然難找 06/20 17:03
→ cleverjung: p的ip現在不就跟a一樣 06/20 17:05
噓 OgamiIchiro: 滾 06/20 17:06
→ ayaneru: 人家反對的是女系 06/20 17:08
→ Lisanity: 但是上線時間差很多啊 06/20 17:09
→ ayaneru: 就是媽媽那一邊的人 用中文就是外戚 06/20 17:09
噓 Sheltis: 這又是誰的分靈體啊 06/20 17:09
→ Lisanity: 時間至少要相近 06/20 17:09
噓 coon182: 差兩週還好吧 06/20 17:11
→ coon182: ubcs差一個月也送ID_Muilt 06/20 17:11
→ coon182: 反正現在有大貓在都很好處理 06/20 17:12
→ coon182: 去檢舉,紅紅送件一兩天就出來了 06/20 17:12
推 horrorghost: 原PO戳到誰了= =,這篇有洽點也有日本民意啊 06/20 17:13
→ cleverjung: a 6/6號發的文也是同一個ip 時間不是問題吧 06/20 17:14
噓 Vivian1913: 怎麼可能有人以為日本首相可以影響宮內廳,不會吧, 06/20 17:15
→ Vivian1913: 不可能吧 06/20 17:15
→ BOARAY: 不是皇室嗎 依照日本那種社會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06/20 17:19
推 cashko: 問題是日本社會民意七出以上支持愛子 06/20 17:23
→ laigeorge89: 在西恰帶日本政治風向幹什麼 我們看起來像有日本投票 06/20 17:25
→ laigeorge89: 權嗎 滾 06/20 17:25
噓 youzen1226: 蛤?什麼東西 06/20 17:33
噓 gaym19: 怎麼會有人覺得日本首相可以干涉天皇繼承事務? 06/20 17:36
噓 za918273654: 你先確定她有權利決定天皇是誰再來講話 06/20 17:45
噓 n0029480300: 所以這篇想幹嘛 06/20 18:05
噓 abc123kevin: 現在怎麼一堆這種想偷渡的文章 在挑戰板主嗎 06/20 18:12
→ abc123kevin: 要討論去八卦政治版 不要在那邊噁心 06/20 18:13
噓 Koogeal: 洽點? 06/20 18:20
噓 mithralin: 好歹貼張圖吧,連圖都沒有這麼想被禁言嗎 06/20 18:20
噓 Scarlett888: 蛤 06/20 18:25
噓 Nightbringer: 這不歸高市早苗管 06/20 18:30
噓 olivier797: 首相是有管天皇繼位問題喔? 06/20 18:34
噓 AmeNe43189: 4-7 06/20 18:54
噓 roribuster: 滾 06/20 19:16
推 NakiriFubuki: 一直說日本民意7成支持 問題是民眾也沒有權利管天 06/20 19:48
→ NakiriFubuki: 皇誰繼承啊 就算九成民意支持也沒意義 06/20 19:48
噓 l68726872: v大師? 06/20 20:02
噓 Kust: 嗯 關本版屁事 06/20 23:33
噓 reticentSdy: 洽點? 06/21 13:28
→ cashko: 重點是首相跟民意對著幹好嗎? 06/21 14:07
噓 Vivian1913: 就說首相沒辦法插手,民意也不可能對著首相施壓 06/21 18:16
噓 wwa928: 洽點勒幹 06/2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