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日本民調,七成的民眾可以接受愛子公主繼任天皇 而且日本歷史上有八個女性天皇的紀錄 神道教主神天照大御神也是女神 高市早苗自己也是女性 而且日本動漫早就一堆女性天皇的暗示了 比如魯魯修的皇神樂耶 小泉麻將的續作就是公主打麻將 大帝國的女帝 日本民眾普遍也比較喜歡愛子公主,覺得她優雅大方也比較貼近民眾 相反的悠仁親王就負面新聞不斷,被爆出紈褲子弟行使特權 智力有問題,論文造假由別人代筆,高中模擬考全科1000滿分只拿20分 而最諷刺的是,右翼主張必須由男性繼承是為了血脈純正 但他們卻又主張 如果實在找不到皇室繼承人可以從二戰後被開除皇籍的舊宮家找男丁過繼 問題是這些人的血脈更不純正而且混到更多平民雜種 右翼說的是自我矛盾 那為什麼高市早苗和日本右翼不能接受女性繼承皇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86.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4817.A.1AD.html
Racing5566: 宮內廳: 06/20 16:41
laigeorge89: 幹你屁事 06/20 16:41
FunnyPotato: 1000滿分只拿20分是智力問題嗎 06/20 16:42
motw1999: 左轉八卦板 06/20 16:42
spfy: 八卦 06/20 16:42
Lisanity: 嗯對 的確是不關p055198 tlhc912237的事 06/20 16:42
fenix220: 他國事務 06/20 16:43
spfy: 原來他是P大師喔 06/20 16:43
Lisanity: 是 06/20 16:44
protess: 點? 06/20 16:44
TimothyEE: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06/20 16:45
YoruHentai: 關你屁事 06/20 16:46
hank13241: 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酸呢? 06/20 16:46
cashko: 2026了還在女性不能繼位,高市真這麼封建那她幹嘛從政, 06/20 16:49
cashko: 在家相夫教子啊,日本民意明明就支持愛子>悠仁,愛子親民 06/20 16:49
cashko: 有禮,端方得體,廣得人心,悠仁??? 06/20 16:49
minoru04: 宮內廳 06/20 16:50
carzyallen: 洽點是什麼 06/20 16:51
cleverjung: 原來這id還沒被永桶 06/20 16:55
Klan: 羅馬教宗為何不能女性當? 06/20 16:57
wyver72: ... 06/20 17:00
anpinjou: 這是V嗎 06/20 17:00
kinuhata: ? 06/20 17:01
Lisanity: 這個ID跟p、tlhc這三個相同IP很難找 06/20 17:02
Lisanity: 因為這是一個ID洗完以後接著開另外兩個洗 要找相同IP 06/20 17:03
Lisanity: 自然難找 06/20 17:03
cleverjung: p的ip現在不就跟a一樣 06/20 17:05
OgamiIchiro: 滾 06/20 17:06
ayaneru: 人家反對的是女系 06/20 17:08
Lisanity: 但是上線時間差很多啊 06/20 17:09
ayaneru: 就是媽媽那一邊的人 用中文就是外戚 06/20 17:09
Sheltis: 這又是誰的分靈體啊 06/20 17:09
Lisanity: 時間至少要相近 06/20 17:09
coon182: 差兩週還好吧 06/20 17:11
coon182: ubcs差一個月也送ID_Muilt 06/20 17:11
coon182: 反正現在有大貓在都很好處理 06/20 17:12
coon182: 去檢舉,紅紅送件一兩天就出來了 06/20 17:12
horrorghost: 原PO戳到誰了= =,這篇有洽點也有日本民意啊 06/20 17:13
cleverjung: a 6/6號發的文也是同一個ip 時間不是問題吧 06/20 17:14
Vivian1913: 怎麼可能有人以為日本首相可以影響宮內廳,不會吧, 06/20 17:15
Vivian1913: 不可能吧 06/20 17:15
BOARAY: 不是皇室嗎 依照日本那種社會這樣不是很正常嗎? 06/20 17:19
cashko: 問題是日本社會民意七出以上支持愛子 06/20 17:23
laigeorge89: 在西恰帶日本政治風向幹什麼 我們看起來像有日本投票 06/20 17:25
laigeorge89: 權嗎 滾 06/20 17:25
youzen1226: 蛤?什麼東西 06/20 17:33
gaym19: 怎麼會有人覺得日本首相可以干涉天皇繼承事務? 06/20 17:36
za918273654: 你先確定她有權利決定天皇是誰再來講話 06/20 17:45
n0029480300: 所以這篇想幹嘛 06/20 18:05
abc123kevin: 現在怎麼一堆這種想偷渡的文章 在挑戰板主嗎 06/20 18:12
abc123kevin: 要討論去八卦政治版 不要在那邊噁心 06/20 18:13
Koogeal: 洽點? 06/20 18:20
mithralin: 好歹貼張圖吧,連圖都沒有這麼想被禁言嗎 06/20 18:20
Scarlett888: 蛤 06/20 18:25
Nightbringer: 這不歸高市早苗管 06/20 18:30
olivier797: 首相是有管天皇繼位問題喔? 06/20 18:34
AmeNe43189: 4-7 06/20 18:54
roribuster: 滾 06/20 19:16
NakiriFubuki: 一直說日本民意7成支持 問題是民眾也沒有權利管天 06/20 19:48
NakiriFubuki: 皇誰繼承啊 就算九成民意支持也沒意義 06/20 19:48
l68726872: v大師? 06/20 20:02
Kust: 嗯 關本版屁事 06/20 23:33
reticentSdy: 洽點? 06/21 13:28
cashko: 重點是首相跟民意對著幹好嗎? 06/21 14:07
Vivian1913: 就說首相沒辦法插手,民意也不可能對著首相施壓 06/21 18:16
wwa928: 洽點勒幹 06/2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