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kes: 很多都這樣 大師才是開始 前面是教學 現在很多爬分機制情緒 06/20 17:00
→ ackes: 價值給滿滿 06/20 17:00
→ ackes: 不過說實在其實我蠻不喜歡情緒價值給到會給機器人打的就是 06/20 17:01
→ ackes: 了 雖然能理解 06/20 17:01
推 Xration: 老實講 單打真的沒有雙打有趣 單打大家都那幾隻 06/20 17:01
→ Xration: 但是我還是上不去 06/20 17:02
推 haseyo25: 有機器人至少不會每次都遇到天梯隊伍比較好一點 06/20 17:03
推 EternalK: 所以久而久之會有一堆大師球玩家囉? 06/20 17:03
推 killerj466v2: 每個月直接重置到最新 06/20 17:04
→ killerj466v2: 但是上個季度有打的玩家會有加乘獎勵,好聽點是讓 06/20 17:04
→ killerj466v2: 你少爬幾場 06/20 17:04
→ killerj466v2: 講難聽點是趕快升上去不要待在下面當東巴 06/20 17:05
推 saintmin1002: 一堆大師球也還好 現在有冠軍級還是分得出差距 06/20 17:21
→ iampig951753: 再優秀的遊戲 遇到4個隊友都會瞬間崩壞… 所以我知 06/20 17:28
→ iampig951753: 道你想拿誰當反例 但其實是隊友的問題… ELO本身也 06/20 17:28
→ iampig951753: 夠好了 06/20 17:28
→ iampig951753: 寶可夢如果變成跟路人雙打或三打很快就臭了 06/20 17:28
→ iampig951753: 再好的機制都救不回來 06/20 17:28
→ iampig951753: 共產主義真的錯了嗎 也不是 讓他發臭的是人性 06/20 17:29
推 raincole: 沒 你只要是真的公平的積分機制玩家就是全體不爽 06/20 17:31
→ raincole: 每個競技遊戲都會有「系統強制50%勝率」這種傳言 還有 06/20 17:31
→ raincole: 更經典的「連勝以後就會故意配給你很爛的隊友保證50%」 06/20 17:31
→ raincole: 實際上的原理是只要你機制是公平的 那除非一個玩家的實 06/20 17:32
→ raincole: 力可以永遠進步得比群體平均進步速度快 不然一定趨向50% 06/20 17:32
→ raincole: 結果就是大家都不爽 那怎麼破局 很簡單 唯一解就是放一 06/20 17:33
推 klaynaruto: 最好的點是不會卡階級 有些遊戲要往上爬大階 積分 06/20 17:33
→ klaynaruto: 達到後還要打個五戰三勝或三戰兩勝 這種最煩 06/20 17:33
→ raincole: 些勝率長期低於50%的機器人 這樣剩下的真人玩家就會被 06/20 17:33
推 jack30338: 能靠場次疊的排位哪能稱上公平 06/20 17:33
→ raincole: 提高了 反正機器人不會罵營運 皆大歡喜 06/20 17:34
→ raincole: 誰都知道這種疊的是不公平的 但是公平的就是體感不爽 06/20 17:34
→ raincole: 就跟公平的麻將遊戲評論區一定滿滿的「牌山作假」一樣 06/20 17:34
→ raincole: 任何存在隨機性的東西只要統計上公平體感一定不公平 06/20 17:35
推 jack30338: 到時再戰時就會說 靠洗場次上去的假大師 06/20 17:35
推 jack30338: marvelrival示範過 有隊友的那遊戲體驗就會出奇的差 06/20 17:40
推 jamber: 其實很多遊戲都是這樣,但無奈玩的人數太少,造成不是常 06/20 18:09
→ jamber: 常排機器人,不然就是高抓低,人數夠多就能解決牌位問題 06/20 18:09
推 cjy1201: 單人的可以這樣 多人的你讓爛咖上去一樣被噴爛 06/20 18:09
推 NoLimination: 高級球就不好打了 06/20 18:12
推 raincole: 不是 爛的人當然實際上是有一個爛的積分啊 06/20 18:15
→ raincole: 實際積分只要排除掉機器人場次就可以算出來了 沒有任何 06/20 18:15
→ raincole: 難度 配對時當然是看這個實際積分配的 只是有一個計入機 06/20 18:16
→ raincole: 器人場次的情緒價值積分讓你看爽而已 這已經很普及了 06/20 18:16
→ raincole: Pokemon Unite 就是這樣 所以加機器人、加情緒價值並不 06/20 18:17
→ raincole: 會讓隊友排得更糟 垃圾隊友當然會有但是就是跟完全公平 06/20 18:17
→ raincole: 的積分遇到垃圾隊友的機率完全一樣 06/20 18:17
→ bnn: 你在大師球遇到各種隨機水準就會爽嗎 06/20 18:40
→ mouscat: 天梯不都差不多這樣 還是說寶可夢上最高階真的最容易 06/20 18:48
推 lionheartki: 不好說,但這機制在手機版PTCG就開始有了,肯定是測 06/20 19:04
→ lionheartki: 試過後,反饋不錯才再拿出來用 06/20 19:04
→ hoe1101: 沒有HOME大概就是卡高級3左右 06/20 19:09
推 hoe1101: 券都用完了還是沒仙子伊布跟橋龍 問號 06/20 19:11
→ hoe1101: 真有玩家22雙打,你看到隊友雷丘X用電磁波你會不會爆炸 06/20 19:12
推 ap1459777123: marvel snap後來就把這機制改掉,還另加上作弊電腦 06/20 19:49

→ hoe1101: 還是要用HOME傳橋龍跟仙子伊布過來才大師 06/21 03:43


→ hoe1101: 仙子伊布感覺個性可以改+特攻-速度,反正沒啥出手權 06/21 03:46
→ vowpool: 玩起來蠻爽的 06/22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