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mallp331/status/2068167183637852419?s=20 https://i.imgur.com/YUEFW6G.jpeg 這太過分了吧(?) 怎麼直接把我弄成圖了 雖然我高了一點也不愛穿短褲 ※ 引述 《firewater899 (打尻機)》 之銘言: :   : 如圖 : https://i.meee.com.tw/xkAHn5b.jpg
:   : 脆上很多人都說:這我 :   :   : 衣服褲子的話我是看過蠻多的啦 :   : 但武士頭??? : https://i.meee.com.tw/guANEPN.jpg
:   : 有那麼多男生會剪這種髮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6450.A.2DD.html
kobe9527: 天根非我06/20 17:09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29.8.120 臺灣), 06/20/2026 17:10:46
qazw222: 天根我 06/20 17:11
nh60211as: 這我 06/20 17:12
et310: ………………………………………… 06/20 17:12
qazw222: 所以他們覺得夏天的男性應該穿怎樣 06/20 17:14
Tsozuo: 天根我 06/20 17:14
devilkool: 這不是我 我不穿短褲的 06/20 17:15
BOARAY: 太對了 如果壯一點就是有點gayge 06/20 17:17
a210510: 台灣夏天光穿短袖就能流到滿身汗 衣服都濕透的那種 06/20 17:19
laigeorge89: 那種有打扮的男人反而更臭,因為那些衣服常常是不吸 06/20 17:19
laigeorge89: 濕排汗的,混合汗味和香水味真的很噁 06/20 17:19
scott032: 這種天氣在外面一定穿袖套 太陽實在太大了 06/20 17:19
laigeorge89: 穿這樣的反而好一點 06/20 17:19
a210510: 稍微打扮一下大概連內褲都會濕掉 06/20 17:20
bearwang1016: 天根我 06/20 17:21
laugh8562: 請刪文 我覺得被冒犯了 06/20 17:22
devilkool: 跟日本人一樣擦soft stone出門啊 06/20 17:22
bearwang1016: 樓上你是不是要說 SALT&STONE? 06/20 17:24
devilkool: 樓上你害我以為我記錯品牌名稱 06/20 17:26
ezlifee1140: ...怎麼有人未經我同意就把我畫出來 06/20 17:38
ioylye: ............... 06/20 17:44
BOARAY: 軟石是那個會止臭的那個嗎 那很好用欸 06/20 17:47
dodomilk: 為什麼小腿肌發達啊?不是各國小腿都差不多嗎? 06/20 17:50
mofass: 這違反我的隱私權了 06/20 18:01
bearwang1016: 17樓 抱歉 因為我是用salt stone,孤陋寡聞 沒聽過 06/20 18:12
bearwang1016: soft stone 對不起。 06/20 18:12
rumirumi: 靠北怎麼有我== 06/20 18:21
kk87822: 天根我 06/20 18:26
ilove640: 點開圖就笑了 就算你不長這樣身邊也會有個人長這樣 06/20 18:29
Justinchen: 你是不是偷跟蹤我? 06/20 18:29
abd86731: 小腿肌發達只是小腿超粗的禮貌說法吧 06/20 18:51
Error7: 還好,髮型太潮不是我 06/20 19:23
sustto: 這臥 06/20 19:24
sunshinecan: 請撤照 06/20 19:56
ryanmulee: 天根我 06/20 20:43
mc3308321: https://i.imgur.com/QwwZbEb.jpeg 也有室內派的 06/20 21:02
caryamdtom: 畫我幹嘛.? 06/21 00:26
d0922030: 這個髮型跟黑框眼鏡真的是一堆這樣的人 06/21 02:18
bidaq: 台灣特色就是盛產阿志頭眼鏡肥豬 06/21 02:23
MichaelRedd: 為什麼要畫我的圖 06/2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