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files.catbox.moe/kcq3br.png
https://files.catbox.moe/m29lfr.png
如題啦 鬼塚四處籌錢時賽中了一輛賓士 小時候只知道賓士是名車不知道這輛有多屌 現在一樣不知道這輛有多屌 賓士E430算是很有料的賓士車嗎? 有沒有希洽?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H-M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8343.A.02C.html
hy654: E43吧 E430是三小 06/20 17:41
AirForce00: E系列商務車啊,坐起來很舒適 06/20 17:41
iampig951753: 那個年代就有導航跟神一樣 06/20 17:45
iampig951753: 但準確度我不知道 06/20 17:45
iampig951753: 會不會開到阿北出事了阿北 06/20 17:46
mofass: 當年真的是豪車 06/20 17:57
iamacomic: 你先看這集出來的年代,再去看一下價格 06/20 17:59
xbearboy: 內山田那台值多少? 06/20 17:59
Krishna: 以前是有E430啦, W210的時代 06/20 17:59
nimaj: E430是當年W210 E系列的最頂規車款 搭載4.3L V8 279匹馬 06/20 18:00
nimaj: 當時AMG只是改裝廠 06/20 18:01
nimaj: 還 06/20 18:01
Alixwaltz: 難怪可以抽到賓士賣錢帶大家去沖繩,是那個年代的帕拉 06/20 18:01
Alixwaltz: 梅拉turbo嗎 06/20 18:01
RINPE: 可以多加130 問你怕不怕 06/20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