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y654: E43吧 E430是三小 06/20 17:41
推 AirForce00: E系列商務車啊,坐起來很舒適 06/20 17:41
→ iampig951753: 那個年代就有導航跟神一樣 06/20 17:45
→ iampig951753: 但準確度我不知道 06/20 17:45
→ iampig951753: 會不會開到阿北出事了阿北 06/20 17:46
→ mofass: 當年真的是豪車 06/20 17:57
噓 iamacomic: 你先看這集出來的年代,再去看一下價格 06/20 17:59
推 xbearboy: 內山田那台值多少? 06/20 17:59
推 Krishna: 以前是有E430啦, W210的時代 06/20 17:59
→ nimaj: E430是當年W210 E系列的最頂規車款 搭載4.3L V8 279匹馬 06/20 18:00
→ nimaj: 當時AMG只是改裝廠 06/20 18:01
→ nimaj: 還 06/20 18:01
推 Alixwaltz: 難怪可以抽到賓士賣錢帶大家去沖繩,是那個年代的帕拉 06/20 18:01
→ Alixwaltz: 梅拉turbo嗎 06/20 18:01
推 RINPE: 可以多加130 問你怕不怕 06/20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