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sdferty035: 諾姆真的超可愛noda 06/20 17:46
推 azazpoipoi: 是 真的要給鼓勵,減少智障小遊戲,增加長支線,堆 06/20 17:54
→ azazpoipoi: 砌世界觀這幾點做好會比現在加分 06/20 17:54
推 keroro0929: 諾姆真的可愛 我明明不是ㄌㄌㄎ卻想抽是怎麼回事 06/20 17:56
→ mark0912n: 說真的,在那群外表看起來很齁的大姊姊裡面,諾姆感覺 06/20 17:59
→ mark0912n: 很清流 06/20 18:00
推 james3510: 常駐玩法的諾姆支線也不錯 06/20 18:00
推 oread168: 戳小手超可愛 完美運用軟Q動畫 06/20 18:01
推 shawfu: 問一下 1.4劈海劇情後,能無縫銜接3.0嗎,2版有什麼重要 06/20 18:05
→ shawfu: 主線資訊嗎 06/20 18:05
→ mark0912n: 直跳三版唯一的問題是你開場不認識希希芙 06/20 18:06
推 james3510: 2.7/2.8可以看一下 銜接3.0 劇本不長也不難看 06/20 18:07
→ mark0912n: 我真的覺得快速跳過該從2.8開始,而不是3.0 06/20 18:07
※ mark0912n: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20 18:07
推 SMAMM: 全跳好像會連始主是啥都不知道? 我都忘記始主是哪版出現了 06/20 18:08
→ mark0912n: 始主應該還好,畢竟你跑完2版其實也不知道始主是什麼 06/20 18:09
→ mark0912n: 說真的,二版推進的主線進度微乎其微 06/20 18:10
推 Gwaewluin: 佩洛伊斯就是個傲嬌啊,被放置十幾年但只要有個好好道 06/20 18:10
→ Gwaewluin: 歉就接受了,根本是喜歡法厄同喜歡得不得了 06/20 18:10
→ mark0912n: 寫得好不好另說,對於找老師的主線推進真的很少 06/20 18:11
推 qq5377352: 我覺得空洞方面的表現好上不少 終於感受到空洞真的很 06/20 18:13
→ qq5377352: 危險 06/20 18:13
推 incubus2277: 看了維琳娜接了朋友抽完葉順光但沒解劇情的帳號,上 06/20 18:14
→ incubus2277: 個月解完2.5劇情感覺五味雜陳,改版後上去抽了白毛後 06/20 18:14
→ incubus2277: 又關了,不知道要怎麼過到3.0 06/20 18:14
推 zeromxg0: 選妹妹所以好奇幾個地方 1.切替身出來,妹妹是公主抱, 06/20 18:15
→ zeromxg0: 換成哥哥會是怎麼樣 2.跟諾姆遇到一群邦布轉身逃跑那段 06/20 18:15
→ zeromxg0: ,哥哥也是躡手躡腳嗎@@ 06/20 18:15
推 will30119: 佩洛伊斯看的當下也是覺得怎麼突然就和解了,但想到他 06/20 18:18
→ will30119: 其實算是因為刪掉走格子才多出來的角色,那就算了吧不 06/20 18:18
→ will30119: 強求太多,編劇看起來也盡力去合理主角戰鬥的原因了 06/20 18:18
推 yao7174: 兩個水管上都有影片啊 去找一下就有了吧 06/20 18:19
→ hoshitani: 逛地圖蒐集寶箱比以前累 以前標記追蹤順著路走很容易就 06/20 18:19
→ hoshitani: 能拿滿 現在多了上下層 有些地方要解謎才能開門提示又 06/20 18:19
→ hoshitani: 不是很明顯 覺得變得有點像鐵道 06/20 18:19
→ mark0912n: @incubus2277 你如果已經過了2.5,後面就不差了 06/20 18:22
→ mark0912n: 2.5之後整個感覺是不差的 06/20 18:23
→ mark0912n: 我也是玩妹妹,我不知道 06/20 18:23
推 crepuscular: 如果不想嚐二遊劇情大便就跳過從三小隻開始看 06/20 18:25
推 zeromxg0: 該怎麼說,哥哥真的不適合這種可愛的動作@@ 06/20 18:25
推 ne570479: 想說抽完風大奶就等虛狩,結果跑完主線就想抽諾姆了 06/20 18:26
→ Barrel: 相信官方影片 3異常組隊 抽諾姆就輸了 (? 06/20 18:28
→ mark0912n: 諾姆感覺是搭佩洛伊斯的 06/20 18:29
→ mark0912n: 佩洛伊斯機制還蠻有趣的,強度也不錯 06/20 18:31
→ gaym19: 珮洛伊斯傲嬌啊 看法厄同耍白痴就直接收起來跑 06/20 18:32
→ gaym19: 最後關奇點也說了法厄同理解的很快但掌握度不夠 06/20 18:33
→ gaym19: 所以他幫這次 十足的傲嬌 06/20 18:33
→ gaym19: 蕾米埃爾應該是發現了什麼但被誤會才變成“行刺挽晝” 06/20 18:36
推 shoshosho69: 哥哥就帥氣pose 06/20 18:43
推 forsakesheep: 比利:啊這家伙(佩洛伊斯)明明會講話又在裝高冷 06/20 19:00
→ forsakesheep: 連比利都看得出來佩洛伊斯傲嬌 06/20 19:00
→ max005: 諾姆那麼可愛又斜怎能不抽諾搭 06/20 19:01
推 Valter: 小挽晝也說了她們沒有原版挽晝的記憶 06/20 19:05
→ Valter: 所以可能蕾米認識的是原版挽晝 而在和大挽晝交流時發生了 06/20 19:05
→ Valter: 什麼誤會 06/20 19:05
→ xuebao818: 原本想跳諾姆備戰粉毛 解完主線整個動搖 諾姆超可愛 06/20 19:12
推 maybeyeah: 推希望不要再像2.5那樣 06/20 19:33
推 lime1207: 很棒了 劇情演出爆炸好評 06/20 19:41
推 u950027: 新的演出方式嘗試脫離ppt形式 可惜肢體表情還是不多 加上 06/20 20:52
→ u950027: 不能手動點下一段有時停頓太久 絕區動畫一直很Q彈有趣 諾 06/20 20:52
→ u950027: 姆推開邦布小手超萌 就是動畫太少太短 06/2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