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iUsE4be.jpeg https://i.imgur.com/tJP6cft.jpeg g鋼新德國的機體 在劇中很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3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0167.A.B66.html
laigeorge89: 你不會去看嗎 06/20 18:10
xyxhy: 陀螺戰士 06/20 18:11
jokem: 很會轉 06/20 18:12
Theddy: 大迴旋魔彈(錯棚) 06/20 18:16
seiya1201: 民進鋼彈(ry) 06/20 18:17
Krishna: 明鏡動鋼彈 06/20 18:20
RbJ: 是駕駛員很強 06/20 18:25
ymsc30102: 就問你敢不敢跟他為敵 06/20 18:26
BOARAY: 怎麼是黑的 06/20 18:34
bearwang1016: 原駕駛員可是日耳曼忍術的高手,至於甚麼是日耳曼 06/20 18:59
bearwang1016: 忍術 這樣問寫設定的 06/20 18:59
bearwang1016: 這要問 06/20 18:59
victor0101: 劇中的格鬥王大賽是一直保持全勝直到對上神威,代表 06/20 19:29
victor0101: 洗牌同盟其他人都敗在他手下過 06/20 19:29
SinPerson: 飛驅鳥大將軍 06/20 19:35
godsing: 強在駕駛很早就會明鏡止水 06/20 20:00
carllace: 日本都有黑人刺客了,德國忍者大師怎麼了嗎 06/20 23:21
NKN: 修巴茲駕駛是僅次於東方師父跟多蒙的強度 明鏡鋼彈在歷代G世 06/21 07:31
NKN: 代都是G鋼系強機體 遠戰有手裡劍 近戰有必殺技 還有特殊拘束 06/21 07:31
NKN: 技 沒什麼死角 06/21 07:31
NKN: 日本人都去歐美踢足球了日耳曼人學忍術沒什麼奇怪的(? 06/21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