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她那麼無敵,為何要叫強欲去? 而且等到貝特魯吉烏斯吸收魔女因子後就把強欲踢開。 我猜她的能力是控制所有的魔女因子相關以及被魔女因子附身的人,所以她打福爾圖娜也是 靠讓貝特魯吉烏斯產生幻覺借刀殺人。 屠村也是靠強欲開場,黑蛇伏兵以及貝特魯吉烏斯暴走。 打劍聖奶奶也是靠白鯨下手。 虛飾魔女搞不好就是歐德的負面意志集合體,也是所有魔女因子集合起來的人格。 就像瘴氣是瑪那遭受污染後產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4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2053.A.7D2.html
Arron9397: 太低能了 像哪個路邊看過的設定06/20 18:43
max0616: 白鯨沒有魔女因子 而且作者有說如果奶奶加護沒掉會活 06/20 18:45
max0616: 感覺比較像他的權能有一些代價 不能亂用06/20 18:45
我是動畫黨,白鯨那段有點忘了。但白鯨也是魔女的產物,以及黑蛇出現在那個村莊。不過 也有羅茲瓦爾用大兔特性,故意招喚來的可能。
BOARAY: 就怕塑造那麼神祕又強 結果後面被486收服06/20 18:47
幼女加護太強了。
iampig951753: 笑了06/20 18:48
iampig951753: 越面癱的反派在她顏面崩壞的時候就越精彩06/20 18:49
iampig951753: 我就只等著這個 還有表情崩壞的時候大量產出的本子06/20 18:49
iampig951753: 總會等到的吧 06/20 18:50
FBI: ※ 編輯: mc3308321 (36.233.147.170 臺灣), 06/20/2026 19:09:30
felixr0123: 如果叫潘朵拉的話 有沒有借用潘朵拉之盒的典故 06/2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