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魯題~ 阿肥看板上文章啦 有人發文公審 coser公審攝影仔的文章 該怎麼說咧......就不是很EY 20年前的台灣 Cosplay 還被當成阿宅行為 女孩兒就算喜歡出角,也大多算低調 幾乎不會放照片在那炫.張揚 JK,愛出角還會被常人當異類.怪胎 直到萬惡媒體把coser連結到$$$$ 搞的不少人把這當跳板吸晴 cosplay又變質 當然啦 以前的coser也是各種潛規則 撲浪下明爭暗鬥,連宮鬥劇都得叫前輩 如今2026年了 單反相機都被無反打趴了 大廠只出無反機身 旗鑑手機加上增距鏡 在AI運算下也能把照拍得美美的 (當然放大還是不能跟單眼比較) 但傳統潛規則 還是得拿出單眼(機身加鏡頭) 拍coser才算有「禮儀」.「尊重」 2026年了 現在拿起單眼拍coser 可以直出不修圖了嗎?? 0口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3224.A.962.html
mofass: 相機越好越不行喔!06/20 19:01
kenny72014a: 反而入門機種才更會給柔膚之類的功能06/20 19:02
Adlem: 千萬不可06/20 19:02
bbc0217: 不能直出有沒有可能是摳蛇太醜06/20 19:03
嚴厲斥責!! 現在醫美科技及化妝技術跟20年前不同
biohazard020: 不修圖哪有可能拍成寫真那樣06/20 19:04
問題是以前阿肥看那些圖齁...... 覺得臉修得比現在的 塑 還可怕
milkool: 單眼是顯微鏡等級的照妖鏡 痘痘細紋不說 化妝掉裝掉粉都06/20 19:05
那是拿大著砲對人家臉才會這樣= 3 =
milkool: 拍的一清二楚 對方是殺了你父母還是上輩子的仇人嗎?06/20 19:05
milkool: 修一下圖再丟上網吧大哥06/20 19:05
阿肥當年拍了後都是收藏,沒丟網
u87654321: 相機越清楚上妝瑕疵越明顯 膚質不好也會凸顯 所以都要06/20 19:05
u87654321: 用美圖秀秀一鍵改造w06/20 19:05
就說不要拿大砲對coser的臉啦 餅乾鏡大光圈也沒這麼可怕
magic404011: 直出阿,有問題一律自己修06/20 19:07
Fezico: 拿你手機拍最尊重,直接先幫你修06/20 19:08
jaguarroco: 模特本身夠完美就可以06/20 19:10
adasin: 對攝影不熟 原來單眼這麼厲害啊 原來是照妖鏡等級 06/20 19:15
就簡單的光學物理啊 球場砲哥必備大三元($$$$$) https://i.mopix.cc/aZs0e5.jpg
※ 編輯: k44754 (110.30.48.70 臺灣), 06/20/2026 19:19:42
miname: 進階機種也有修圖功能,不然那些記者拍的照片根本沒時間修 06/20 19:19
chinnez: 老人家才不修圖,沒修到能貼在門上闢邪的每個coser都要 06/20 19:49
chinnez: 賠7500 06/20 19:49
gt24: 要模特本身完美(X) 模特化妝技術完美(O) 會化妝的真的很神 06/20 19:53
chocoball: 夠美加上剛好現場光完美可以直出 06/20 20:02
adasin: 對岸蠻多化妝直播 看完都覺得神乎其技 男的都能畫成美女 06/20 20:15
spfy: 專業的都是很會化妝+很懂自己怎麼拍最好看吧 06/20 20:23
spfy: 像那種角度固定側臉姿勢固定的 06/20 20:23
Justapig: 對岸那種很多都只有網路上套濾鏡能看,鼻影 修容下太重 06/20 20:29
Justapig: ,實際看會很髒 06/20 20:29
bpq302302: 相機直出比人眼更嚴厲阿 06/20 20:33
metallolly: 上鏡頭妝不太一樣吧。現實看會很怪,鏡頭會吃妝ㄚ 06/20 21:27
metallolly: 濾鏡妝又不太一樣。 06/20 21:27
phoenixzro: 看機型和人 06/20 23:02
xsx759153: 那可以中出嗎 06/2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