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剛破完3.0 劇情設計+詭計不落俗套 高潮段表現力拉滿 新人物大雷夠大夠媚 小雷夠小夠媽 滿足不同客群 上次有這種感覺還是在2.0 那些撐過小光怎麼說的人有福了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吧 對ㄚ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9.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8464.A.C47.html
gaym19: 讓我們聽聽蕾米埃爾小姐怎麼說 06/20 20:29
DoraB: 蕾米埃爾: 來場夜晚的回合制戰鬥! 06/20 20:30
qazw222: 難說,我在2.1也覺得怎麼輸 06/20 20:39
Tryfing: 開服成功了 06/20 20:43
maybeyeah: 2.0劇情很普吧 雖然跟2.5降智噁心人比起來不錯了 06/20 20:45
s921619: 又重新開服了嗎 又可以回歸了嗎 06/20 20:47
uco330: 目前看起來是滿好的 06/20 20:49
tyifgee: 乖 吃幾次大保就拉了 06/20 20:51
will30119: 跟2.0比的話也是好很多 2.0唯一贏的只有師傅的罩杯 06/20 20:56
Valter: 維琳娜:你確定有贏? 06/20 20:57
qq5377352: 2.0挺普的吧 06/20 20:58
koi33000: 2版最強的版本是2.1 06/20 21:06
Yui5: 2版只記得愛麗絲和柚葉的泳裝~我還在期待薇薇安的啥時能買 06/20 21:24
piyan5566: 2版除了席德祕聞其他都一坨 06/20 21:37
qqclu123: 問就是4度開服 又活了 06/20 21:44
s940255880: https://i.mopix.cc/4e2DsJ.jpg 06/20 22:14
s940255880: https://i.mopix.cc/ac7kLx.jpg 06/20 22:14
s940255880: 2.0還行啦,普通根本沒到爛,最爛的大家都有共識XD 06/20 22:14
tiger870316: 又來到新的輪迴 撐過桂花糕虛狩的福報 06/20 22:51
lerry555777: 玩完真的覺得2版修仙真的一坨大糞 06/21 00:17
creamsodacat: 席德的秘聞評價好高,我自己過完還好,可能覺得過主 06/21 00:20
creamsodacat: 線時電波女軍人這屬性太地雷,所以過完秘聞還是對這 06/21 00:20
creamsodacat: 角色無感 06/2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