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ym19: 讓我們聽聽蕾米埃爾小姐怎麼說 06/20 20:29
推 DoraB: 蕾米埃爾: 來場夜晚的回合制戰鬥! 06/20 20:30
推 qazw222: 難說,我在2.1也覺得怎麼輸 06/20 20:39
→ Tryfing: 開服成功了 06/20 20:43
推 maybeyeah: 2.0劇情很普吧 雖然跟2.5降智噁心人比起來不錯了 06/20 20:45
推 s921619: 又重新開服了嗎 又可以回歸了嗎 06/20 20:47
推 uco330: 目前看起來是滿好的 06/20 20:49
推 tyifgee: 乖 吃幾次大保就拉了 06/20 20:51
推 will30119: 跟2.0比的話也是好很多 2.0唯一贏的只有師傅的罩杯 06/20 20:56
推 Valter: 維琳娜:你確定有贏? 06/20 20:57
推 qq5377352: 2.0挺普的吧 06/20 20:58
推 koi33000: 2版最強的版本是2.1 06/20 21:06
推 Yui5: 2版只記得愛麗絲和柚葉的泳裝~我還在期待薇薇安的啥時能買 06/20 21:24
推 piyan5566: 2版除了席德祕聞其他都一坨 06/20 21:37
推 qqclu123: 問就是4度開服 又活了 06/20 21:44


→ s940255880: 2.0還行啦,普通根本沒到爛,最爛的大家都有共識XD 06/20 22:14
推 tiger870316: 又來到新的輪迴 撐過桂花糕虛狩的福報 06/20 22:51
推 lerry555777: 玩完真的覺得2版修仙真的一坨大糞 06/21 00:17
推 creamsodacat: 席德的秘聞評價好高,我自己過完還好,可能覺得過主 06/21 00:20
→ creamsodacat: 線時電波女軍人這屬性太地雷,所以過完秘聞還是對這 06/21 00:20
→ creamsodacat: 角色無感 06/2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