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ym19: 這是案外案 之前場次攝影師好心告誡說有走光要注意 06/20 20:31
→ sistar5566: 開始懷疑是不是在炒流量了 06/20 20:31
→ zizc06719: 前面貼過了吧 06/20 20:31
推 Muilie: 她妹是夏熙? 06/20 20:32
→ spfy: 千萬不要跟女生說冷靜 06/20 20:33
推 OEC100: C圈10個人能出幾個正常人 06/20 20:33
→ nahsnib: 他妹夏熙?那他是夏景嗎? 06/20 20:33
→ zizc06719: 不對,好像我自己爬脆看到的(? 06/20 20:33
推 minipig0102: 什麼資格 什麼資格 什麼資格 06/20 20:33
→ gaym19: 現在又被爆出來這招不是第一次用了 06/20 20:34
→ gaym19: 所以你信他們會改? ㄏ 06/20 20:34
推 ackes: 前面貼過了 只能說 看網路看到被教壞了 06/20 20:34
→ gaym19: 最好笑的是 他們還有人遲到三小時 06/20 20:35
推 dos01: 我就不懂 為什麼一個根本沒名氣的摳蛇能這麼跩 06/20 20:36
推 Muilie: 這女的是英高鐵粉嗎? 你沒資格啊!你沒資格! 06/20 20:36
→ ackes: 現在下一代真的被抖音等等教壞了 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 06/20 20:36
→ gaym19: 大哥 三小時欸 不是三十分中 06/20 20:36
→ spfy: 不要用正常人的思維去理解阿 06/20 20:36
→ gaym19: 遲到整整三小時攝影師還肯幫她拍根本是佛心來著 06/20 20:36
推 Scarlett888: OP了 不過夏卿是誰呀 06/20 20:40
推 Xpwa563704ju: 你沒資格啊,你沒資格 06/20 20:40
推 mofass: 什麼資格那邊真的不是在玩梗嗎? 06/20 20:45

→ spfy: 就真心認為自己高對方一個層級吧 高種性的概念 06/20 20:46
推 Muilie: 是的,尊貴的coser大人 06/20 20:49
推 hasroten: 遲到三小時還等的也是神人 06/20 20:49
→ gundam01: 人善被人欺 欺到最後攝影師也不想理她們了 06/20 20:50
→ LuckSK: 尊貴的coser大人就是慣出來的 06/20 20:51
推 Richun: 這種的自己很快會踢到鐵板,目前這個鐵板快成型了 06/20 20:55
推 leo921080931: 她有說脾氣不好啦 不是嗎? 06/20 21:02
推 koy784512: 自介都寫了 本人脾氣很不好 06/20 21:12
推 bearwang1016: 未來注定社會底層的 拍抖音都沒人要看的貨色…… 06/20 21:20
→ metallolly: 這張我看過了 06/20 21:23
推 coffee112: 看臉書 好像有發到期文章 06/20 21:23
→ metallolly: 還是太魔幻。我一直苦等其他爆料哼折磨 06/20 21:24
推 kanokazurin: 脾氣不好就是讓社會教育到好啊 06/20 21:29
推 ackes: 這應該不叫脾氣不好就是了 脾氣不好也要有個理由讓他爆氣 06/20 21:31
→ ackes: 單純沒理由哪不叫脾氣不好 叫神_ 06/20 21:31
→ carzyallen: 脾氣不好是當事人的問題,只是讓其他人不要隨意靠近, 06/20 21:34
→ carzyallen: 當事人亂發脾氣失言該告還是能告。 06/20 21:34
→ spfy: 自以為的脾氣差說話直:不拐彎抹角 勇於直言 一針見血 有條理 06/20 21:35
→ carzyallen: 又不是免死金牌,能讓人豁免亂說話的後果 06/20 21:36
→ spfy: 實際的脾氣差:難溝通又自以為是的機掰人 06/20 21:36
推 Muilie: 亞斯柏格被人弄臭了,不然幾年前簡介打上這個走路都有風 06/20 21:37
→ lolicon: 亞斯伯格一直都很臭好嗎 以前還被稱為類自閉症呢 06/20 21:46
→ lolicon: 反正就是難搞的人(我亞斯 06/20 21:46
推 RushMonkey: 脾氣不好又不代表你能把人當狗罵... 06/20 22:00
→ Tzarevitch: 會強調自己脾氣不好或脾氣很好的人,大多是G8人 06/20 22:18
→ Tzarevitch: 誰沒有脾氣啊,有脾氣就該修養性格才對,但愛講自己有 06/20 22:21
→ Tzarevitch: 脾氣合理化把人當狗看,就只是單純沒修養耍流氓 06/20 22:22
推 Scarlett888: 雞排人: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06/20 22:45
推 phoenixzro: 自我介紹相當符合現況 06/20 22:59
推 bitcch: 脾氣不好(x 人品不好(o 06/21 00:38
推 HinaGikuYanG: 脾氣不好的翻譯就是我很欠扁 06/21 01:05
推 lainevakey: 大學研究所推甄面試時,也可以對面試官說我脾氣不好, 06/21 09:57
→ lainevakey: 你們這些人要有耐心 06/21 09:57
→ qq204: FB有人把五個都找出來 06/22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