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續又有新瓜了,對話公開後,該coser的言行讓人嘆為觀止,是把自己當女皇嗎? https://i.imgur.com/mxgL7NG.jpeg 不想死可以閉嘴 你可以去死嗎? https://i.imgur.com/B8moCUJ.jpeg 你到底什麼資格 什麼資格 你又什麼資格 https://i.imgur.com/jRgd5zB.jpeg https://i.imgur.com/S1jJlGC.jpeg 攝影師:冷靜 Coser:到底誰不冷靜(接著開始跳針) https://i.imgur.com/vhmJFXK.jpeg 你們只是工具人 https://i.imgur.com/kdLZtQd.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8651.A.B98.html ※ 編輯: jack8587 (223.139.166.14 臺灣), 06/20/2026 20:31:26
gaym19: 這是案外案 之前場次攝影師好心告誡說有走光要注意 06/20 20:31
sistar5566: 開始懷疑是不是在炒流量了 06/20 20:31
zizc06719: 前面貼過了吧 06/20 20:31
Muilie: 她妹是夏熙? 06/20 20:32
spfy: 千萬不要跟女生說冷靜 06/20 20:33
OEC100: C圈10個人能出幾個正常人 06/20 20:33
nahsnib: 他妹夏熙?那他是夏景嗎? 06/20 20:33
zizc06719: 不對,好像我自己爬脆看到的(? 06/20 20:33
minipig0102: 什麼資格 什麼資格 什麼資格 06/20 20:33
gaym19: 現在又被爆出來這招不是第一次用了 06/20 20:34
gaym19: 所以你信他們會改? ㄏ 06/20 20:34
ackes: 前面貼過了 只能說 看網路看到被教壞了 06/20 20:34
gaym19: 最好笑的是 他們還有人遲到三小時 06/20 20:35
dos01: 我就不懂 為什麼一個根本沒名氣的摳蛇能這麼跩 06/20 20:36
Muilie: 這女的是英高鐵粉嗎? 你沒資格啊!你沒資格! 06/20 20:36
ackes: 現在下一代真的被抖音等等教壞了 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 06/20 20:36
gaym19: 大哥 三小時欸 不是三十分中 06/20 20:36
spfy: 不要用正常人的思維去理解阿 06/20 20:36
gaym19: 遲到整整三小時攝影師還肯幫她拍根本是佛心來著 06/20 20:36
Scarlett888: OP了 不過夏卿是誰呀 06/20 20:40
Xpwa563704ju: 你沒資格啊,你沒資格 06/20 20:40
mofass: 什麼資格那邊真的不是在玩梗嗎? 06/20 20:45
k44754: https://i.verb.tw/uHDRCbVw.gif 06/20 20:46
spfy: 就真心認為自己高對方一個層級吧 高種性的概念 06/20 20:46
Muilie: 是的,尊貴的coser大人 06/20 20:49
hasroten: 遲到三小時還等的也是神人 06/20 20:49
gundam01: 人善被人欺 欺到最後攝影師也不想理她們了 06/20 20:50
LuckSK: 尊貴的coser大人就是慣出來的 06/20 20:51
Richun: 這種的自己很快會踢到鐵板,目前這個鐵板快成型了 06/20 20:55
leo921080931: 她有說脾氣不好啦 不是嗎? 06/20 21:02
koy784512: 自介都寫了 本人脾氣很不好 06/20 21:12
bearwang1016: 未來注定社會底層的 拍抖音都沒人要看的貨色…… 06/20 21:20
metallolly: 這張我看過了 06/20 21:23
coffee112: 看臉書 好像有發到期文章 06/20 21:23
metallolly: 還是太魔幻。我一直苦等其他爆料哼折磨 06/20 21:24
kanokazurin: 脾氣不好就是讓社會教育到好啊 06/20 21:29
ackes: 這應該不叫脾氣不好就是了 脾氣不好也要有個理由讓他爆氣 06/20 21:31
ackes: 單純沒理由哪不叫脾氣不好 叫神_ 06/20 21:31
carzyallen: 脾氣不好是當事人的問題,只是讓其他人不要隨意靠近, 06/20 21:34
carzyallen: 當事人亂發脾氣失言該告還是能告。 06/20 21:34
spfy: 自以為的脾氣差說話直:不拐彎抹角 勇於直言 一針見血 有條理 06/20 21:35
carzyallen: 又不是免死金牌,能讓人豁免亂說話的後果 06/20 21:36
spfy: 實際的脾氣差:難溝通又自以為是的機掰人 06/20 21:36
Muilie: 亞斯柏格被人弄臭了,不然幾年前簡介打上這個走路都有風 06/20 21:37
lolicon: 亞斯伯格一直都很臭好嗎 以前還被稱為類自閉症呢 06/20 21:46
lolicon: 反正就是難搞的人(我亞斯 06/20 21:46
RushMonkey: 脾氣不好又不代表你能把人當狗罵... 06/20 22:00
Tzarevitch: 會強調自己脾氣不好或脾氣很好的人,大多是G8人 06/20 22:18
Tzarevitch: 誰沒有脾氣啊,有脾氣就該修養性格才對,但愛講自己有 06/20 22:21
Tzarevitch: 脾氣合理化把人當狗看,就只是單純沒修養耍流氓 06/20 22:22
Scarlett888: 雞排人: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06/20 22:45
phoenixzro: 自我介紹相當符合現況 06/20 22:59
bitcch: 脾氣不好(x 人品不好(o 06/21 00:38
HinaGikuYanG: 脾氣不好的翻譯就是我很欠扁 06/21 01:05
lainevakey: 大學研究所推甄面試時,也可以對面試官說我脾氣不好, 06/21 09:57
lainevakey: 你們這些人要有耐心 06/21 09:57
qq204: FB有人把五個都找出來 06/22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