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235711: 06/20 21:04
推 Adlem: SIF不要亂搞 理論上就是長壽手遊那群 06/20 21:04
→ Adlem: 然後就搞死了 呵呵 06/20 21:04
→ coon182: 腦袋撞到去推個技術力跟1一樣的2,然後還不能繼承1 06/20 21:06
→ Fino5566: 武士道正常發揮 06/20 21:06
→ Fino5566: 邦邦也應該死掉的 但是賽到了買狗 06/20 21:07
→ spfy: sif就算放著不更新應該都能活著 後來它們換伺服器換AS換SIF2 06/20 21:07
→ spfy: 換到把我趕跑了 到底是有多討厭玩家 06/20 21:07
→ wl2340167: 要的不是每個月可以穩穩賺一千萬 是想要一年內可以賺 06/20 21:08
→ wl2340167: 十億 這就是高層的想法 :) 06/20 21:08
→ wl2340167: 有一說一 AS推出之前 大家都覺得一片光明 :) 06/20 21:08
推 youshian: 一堆企劃死在上面 但那些企劃的動畫蠻多不錯看的 06/20 21:09
推 rufjvm12345: 把你在1的心血砍掉 在出一個一樣的叫2要你重新花費== 06/20 21:11
→ justin332805: 當年SIF還好幾次熬夜打排名 06/20 21:16
→ justin332805: 真懷念那時國中跟高中放學回家 06/20 21:16
→ justin332805: 就開始狂動手指跟狂操手機的時候 06/20 21:16
推 hcastray: SIF2的決策就又壞又笨啊 對啊 06/20 21:22
→ hcastray: SIF造成的沉默成本可以讓不少人還能留著 結果打掉就是笨 06/20 21:24
→ nut7470: 想想當年AS生不出來的時候虹咲過的是什麼日子 06/20 21:25
推 iwinlottery: 我記得SIF當初玩法是直接買別人的 06/20 21:26
→ nut7470: LL最好玩的遊戲是AS難產時的墊檔產物 趴趴手遊 可惜 06/20 21:26
→ nut7470: AS難產好幾年 結果撐不到幾年就死了 SIF2更是光速死亡 哀 06/20 21:27
→ nut7470: 我只是想聽歌看老婆玩音遊 真的這麼難嗎 06/20 21:28
→ nut7470: 而且以這個企劃的現狀來看 光問手遊怎麼了已經不夠 整個 06/20 21:30
→ nut7470: 企劃處處都是問題 06/20 21:30
→ nut7470: 水團十年老粉 本來就對營運心涼涼 去年那場FL直接判死刑 06/20 21:31
→ nut7470: 了 06/20 21:31
推 RINPE: 15週年水沒全員真的很...... 06/20 21:32
→ nut7470: 我這輩子不會忘記會場那個沙漏跟只有半首的wbnw 06/20 21:33
→ nut7470: 抱歉我好像越說越離題了 這裡在聊手遊的 對營運真的有太 06/20 21:34
→ nut7470: 多怨嘆了 哀 06/20 21:34
推 idatenjump: 趴趴手遊很可愛,實體娃娃也很可愛,我的凜喵大趴趴 06/20 21:39
→ idatenjump: 娃現在還是在我床上陪我入睡 06/20 21:39
→ idatenjump: 可惜收掉了,迪士尼tsumtsum十年了倒是都還在 06/20 21:40
→ nyybronx: 那這邊就想問,為什麼LL手遊權利會掌握在武士道手上?你 06/20 21:41
→ nyybronx: 萬代集團這麼大,沒辦法自己搞手遊,或找個更擅長手遊 06/20 21:41
→ nyybronx: 的公司來做嗎?說到底LL就不是武士道親生的,想要武士道 06/20 21:41
→ nyybronx: 對對LL多好那根本痴心妄想 06/20 21:41
→ idatenjump: SIF以前還會半夜兩三點打歌,青春一去不復返 06/20 21:41
→ nyybronx: 我是武士道也不會想把LL養起來和自己的親生女兒邦邦來搶 06/20 21:43
→ nyybronx: 市場 06/20 21:43
推 minoru04: 不然做LL G世代 大家一起來開鋼彈 06/20 21:46
→ nyybronx: 況且蓮之空也不是武士道營運了,還不是自己搞沒了,這 06/20 21:46
→ nyybronx: 不能再叫武士道來坦了吧 06/20 21:46
推 ChikaRiko: 把我學生時期花很多零用錢錢的SIF帳號弄沒了 不想花不 06/20 21:50
→ ChikaRiko: 想玩了 06/20 21:50
→ ChikaRiko: 把出社會的原學生玩家趕跑 到底在想什麼 06/20 21:51
→ ChikaRiko: 錢錢拿在手上了 不收??? 06/20 21:51
→ wl2340167: 我的海未趴趴也在我床上 :) 06/20 22:32
→ wl2340167: 武士道不想搞好LL(X) 06/20 22:42
→ wl2340167: 武士道就是無能(O) 06/20 22:42
→ wl2340167: 天曉得 但萬代本來就把開發也外包給外面 像學偶的QA 06/20 22:43
→ wl2340167: SC好像是自家開發沒錯 06/20 22:44
→ wl2340167: 如果你要問 幹嘛不開發 我說了 會賠錢== 06/20 22:45
→ takase790314: SIF當年還設鬧鐘半夜爬起來升級打歌。 06/21 01:06
推 mainsa: AS出來前我同時玩SIF跟MLTD MLTD畫面屌虐超前20年等級 但 06/21 01:26
→ mainsa: 那個時候我比較喜歡LL的歌跟SIF的打法 所以對AS爆幹期待 06/21 01:26
→ mainsa: 有LL的歌如果又有TD的畫面 那不就爆幹爽嗎 然後AS出來那 06/21 01:26
→ mainsa: 個鳥樣 把SIF弄死再弄一個SIF2的白癡操作 現在我反而變成 06/21 01:26
→ mainsa: 比較喜歡偶大的歌了 應該是每天打歌打了七八年也聽習慣了 06/21 01:26
推 viper9709: 推分析寫得不錯 06/21 15:15
推 shintz: 當初sif我還同時玩了繁中 日文 國際 三個版本,然後全部併 06/22 20:20
→ shintz: 在一起啦 06/2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