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顧歷史 其實SIF是走在最前面,真的是很有眼光, 但是不思進取+後繼無人 現在的話屬於是很難做了 LL手遊的權利握在武士道手上, 一直以來都是交給技術力低下的klab開發。 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大家都越做越精緻,結果你是那鳥樣== 現在要開發最大的阻力應該是在於整合LL各團的問題, 除非就是要出一款很陽春的, 沒故事,純抽卡打歌,可能也懶得跟你搞3D之類的 啊 這樣有人要消費嗎== 而且從蓮來看,後續萬代就沒把這些權利給武士道ㄌㄅ 但我個人認為啦 我個人 最大的理由是LL已經變成小眾過氣IP了== 或許曾經很多人真的很愛肥皂水團,或者現在還很多人喜歡蓮, 但是那個規模跟以前已經差太多ㄌ LL本身的做法就不是一直建構在同一團上去完善, 然後新團幾乎都沒有像是アイマス那樣有擴圈級效應的, (有一說一,質感跟營運模式都差太多,當然這都跟錢還有計畫走向有關係) 這還整合個啥呢,搞不好多做多賠錢, 可能直接出一代新的手遊團都還比較實在, 還有武士道就是垃圾公司 整天在那玩他的雞啊狗啊 スタァライト民就乖乖等著半年進貢一次門票錢跟買BD的錢 其他的你別多想 但老實說 我是不太看好一開始不用手遊體制營運的偶像類作品, 講股票的人超愛說的,還沒確定盈利模式, 已經很多人死在這個上面了, 動畫廣告打半天,啊 手遊 一問做一兩年了還生不出個啥, 偶像榮耀(跟學偶同一家,但看排名基本已經快死,公司比較愛會賺錢那個你懂的) 閃耀道標(手遊開發失敗,鬼轉NS遊戲,能賺錢嗎 極度懷疑) 少女樂團哭(遊戲宣傳半天還生不出來==) 世界大星星(一樣排名隨時處於死亡區) 已經收掉的那也不少 什麼打棒球的 打冰球的 打高爾夫的 講真的 這些企劃能通過 我都懷疑是裡面有人在趁機盜用公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60551.A.F53.html
jeff235711: 06/20 21:04
Adlem: SIF不要亂搞 理論上就是長壽手遊那群 06/20 21:04
Adlem: 然後就搞死了 呵呵 06/20 21:04
coon182: 腦袋撞到去推個技術力跟1一樣的2,然後還不能繼承1 06/20 21:06
Fino5566: 武士道正常發揮 06/20 21:06
Fino5566: 邦邦也應該死掉的 但是賽到了買狗 06/20 21:07
spfy: sif就算放著不更新應該都能活著 後來它們換伺服器換AS換SIF2 06/20 21:07
spfy: 換到把我趕跑了 到底是有多討厭玩家 06/20 21:07
wl2340167: 要的不是每個月可以穩穩賺一千萬 是想要一年內可以賺 06/20 21:08
wl2340167: 十億 這就是高層的想法 :) 06/20 21:08
wl2340167: 有一說一 AS推出之前 大家都覺得一片光明 :) 06/20 21:08
youshian: 一堆企劃死在上面 但那些企劃的動畫蠻多不錯看的 06/20 21:09
rufjvm12345: 把你在1的心血砍掉 在出一個一樣的叫2要你重新花費== 06/20 21:11
justin332805: 當年SIF還好幾次熬夜打排名 06/20 21:16
justin332805: 真懷念那時國中跟高中放學回家 06/20 21:16
justin332805: 就開始狂動手指跟狂操手機的時候 06/20 21:16
hcastray: SIF2的決策就又壞又笨啊 對啊 06/20 21:22
hcastray: SIF造成的沉默成本可以讓不少人還能留著 結果打掉就是笨 06/20 21:24
nut7470: 想想當年AS生不出來的時候虹咲過的是什麼日子 06/20 21:25
iwinlottery: 我記得SIF當初玩法是直接買別人的 06/20 21:26
nut7470: LL最好玩的遊戲是AS難產時的墊檔產物 趴趴手遊 可惜 06/20 21:26
nut7470: AS難產好幾年 結果撐不到幾年就死了 SIF2更是光速死亡 哀 06/20 21:27
nut7470: 我只是想聽歌看老婆玩音遊 真的這麼難嗎 06/20 21:28
nut7470: 而且以這個企劃的現狀來看 光問手遊怎麼了已經不夠 整個 06/20 21:30
nut7470: 企劃處處都是問題 06/20 21:30
nut7470: 水團十年老粉 本來就對營運心涼涼 去年那場FL直接判死刑 06/20 21:31
nut7470: 了 06/20 21:31
RINPE: 15週年水沒全員真的很...... 06/20 21:32
nut7470: 我這輩子不會忘記會場那個沙漏跟只有半首的wbnw 06/20 21:33
nut7470: 抱歉我好像越說越離題了 這裡在聊手遊的 對營運真的有太 06/20 21:34
nut7470: 多怨嘆了 哀 06/20 21:34
idatenjump: 趴趴手遊很可愛,實體娃娃也很可愛,我的凜喵大趴趴 06/20 21:39
idatenjump: 娃現在還是在我床上陪我入睡 06/20 21:39
idatenjump: 可惜收掉了,迪士尼tsumtsum十年了倒是都還在 06/20 21:40
nyybronx: 那這邊就想問,為什麼LL手遊權利會掌握在武士道手上?你 06/20 21:41
nyybronx: 萬代集團這麼大,沒辦法自己搞手遊,或找個更擅長手遊 06/20 21:41
nyybronx: 的公司來做嗎?說到底LL就不是武士道親生的,想要武士道 06/20 21:41
nyybronx: 對對LL多好那根本痴心妄想 06/20 21:41
idatenjump: SIF以前還會半夜兩三點打歌,青春一去不復返 06/20 21:41
nyybronx: 我是武士道也不會想把LL養起來和自己的親生女兒邦邦來搶 06/20 21:43
nyybronx: 市場 06/20 21:43
minoru04: 不然做LL G世代 大家一起來開鋼彈 06/20 21:46
nyybronx: 況且蓮之空也不是武士道營運了,還不是自己搞沒了,這 06/20 21:46
nyybronx: 不能再叫武士道來坦了吧 06/20 21:46
ChikaRiko: 把我學生時期花很多零用錢錢的SIF帳號弄沒了 不想花不 06/20 21:50
ChikaRiko: 想玩了 06/20 21:50
ChikaRiko: 把出社會的原學生玩家趕跑 到底在想什麼 06/20 21:51
ChikaRiko: 錢錢拿在手上了 不收??? 06/20 21:51
wl2340167: 我的海未趴趴也在我床上 :) 06/20 22:32
wl2340167: 武士道不想搞好LL(X) 06/20 22:42
wl2340167: 武士道就是無能(O) 06/20 22:42
wl2340167: 天曉得 但萬代本來就把開發也外包給外面 像學偶的QA 06/20 22:43
wl2340167: SC好像是自家開發沒錯 06/20 22:44
wl2340167: 如果你要問 幹嘛不開發 我說了 會賠錢== 06/20 22:45
takase790314: SIF當年還設鬧鐘半夜爬起來升級打歌。 06/21 01:06
mainsa: AS出來前我同時玩SIF跟MLTD MLTD畫面屌虐超前20年等級 但 06/21 01:26
mainsa: 那個時候我比較喜歡LL的歌跟SIF的打法 所以對AS爆幹期待 06/21 01:26
mainsa: 有LL的歌如果又有TD的畫面 那不就爆幹爽嗎 然後AS出來那 06/21 01:26
mainsa: 個鳥樣 把SIF弄死再弄一個SIF2的白癡操作 現在我反而變成 06/21 01:26
mainsa: 比較喜歡偶大的歌了 應該是每天打歌打了七八年也聽習慣了 06/21 01:26
viper9709: 推分析寫得不錯 06/21 15:15
shintz: 當初sif我還同時玩了繁中 日文 國際 三個版本,然後全部併 06/22 20:20
shintz: 在一起啦 06/2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