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8297231766339963 https://i.imgur.com/ksQ2OxQ.jpeg 2024年10月19日 奇普托斯Live直播中 「(遙香)西裝(正裝)不是超級棒的嗎?」 「……我們不是有那個『型態轉換系統』嗎?」 「蛤?」 「因為要做兩倍的工作量,我真的快累死了。」 「(趕緊收拾殘局)不是,我第一次聽說這件事,哪有那種東西啊!」 「啊……」 自此之後,開發團隊的講評環節就再也沒有開過直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89.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62560.A.E82.html
serding: 被自己逼死了 06/20 21:36
Fino5566: 可以拿臨戰大叔糊弄過去阿 06/20 21:37
spfy: 應該是不小心說出還沒公布的內部開發內容了? 06/20 21:37
RoaringWolf: 那時候不是已經有星野了嗎? 06/20 21:37
nineflower: 不是因為直播常客大多是叛忍組嗎? 06/20 21:37
labbat: 每一次的新年計劃 06/20 21:38
anpinjou: 製作組:到底是誰說的啊(腦 06/20 21:38
schula: 應該是露餡了 06/20 21:38
minoru04: 以為是怕又不小心講到某小島會讓尊貴的大國老師生氣 06/20 21:38
mapulcatt: 大叔雙型態差異不大 跟這次大小旬的工作量不能比吧 06/20 21:38
Fino5566: 技能動作模組整套都不一樣 兩倍阿 06/20 21:39
devidevi: 開發組開發的內容不等於已上線阿 06/20 21:39
lolicon: 哈哈 所以沒有轉換的原因是 06/20 21:39
h3971692: 沒感覺有差 反正看訪談差不多 知道那些開發內幕很棒了X 06/20 21:40
h3971692: D 06/20 21:40
bc007004: 咦?水大旬和水小旬是戰星模組喔?不是兩張卡? 06/20 21:40
nineflower: 人手不足阿,24年25年可是人手最吃緊的兩年,為什麼吃 06/20 21:40
nineflower: 緊不要問 06/20 21:40
littleMad: 笑死 講了就是給自己增加工作量 06/20 21:41
bear701107: 那時候有戰星了 除非要說原本禮遙和禮無月原本要出 06/20 21:41
mapulcatt: 對 雙型態切換 抽一隻抵兩隻 06/20 21:41
bear701107: 雙型態結果太累了只好先出禮沙織 06/20 21:41
Fino5566: 今天之前也沒人想到有這種連大廳都兩套的切換法阿 06/20 21:42
Fino5566: 本來兩套EX動畫就很超模了 06/20 21:43
super0949: 出完整兩套真的很瘋 還不是限定 是常駐 06/20 21:43
nineflower: 不過那是砍了6月1星的卡去做雙型態就是了 06/20 21:44
bladesinger: 泳裝旬的雙型態把免費角的產能吃了 06/20 21:45
bc007004: 戰星雖然雙型態但只能算是換一種戰鬥風格而已,水旬整個 06/20 21:45
bc007004: 模組都換掉這算破格了 06/20 21:45
bladesinger: 這樣活動沒有一星角吧? 06/20 21:45
ice76824: 若是工作量不變大,可能上次禮服無月就是雙型態 (?) 06/20 21:46
bear701107: 不知道以後六月泳裝會不會再配免費角 06/20 21:46
nineflower: 去年是把1星升格2星賣,今年是把1星拿去做雙型態 06/20 21:46
tacotuesday: 兩個回憶大廳真的太頂了 嚴厲支持 06/20 21:47
bear701107: 不然的話就會只剩周年半周年和四月十月這四次了 06/20 21:47
h3971692: 去年就變成泳裝蓮華二星角 其實也不好XD 06/20 21:47
bc007004: 我是覺得水大旬水小旬拆兩張應該大部份玩家也會買帳,不 06/20 21:47
bc007004: 曉得營運為什麼要在這裡玩雙型態 06/20 21:47
nineflower: 以後可能只有限定月有配1星給你吧 06/20 21:48
bear701107: 可能是因為這次活動是兩個型態都有參與到的關係吧 06/20 21:48
Fino5566: 實驗啊 06/20 21:49
bear701107: 我指的是活動劇情 06/20 21:49
Fino5566: 高機率半周年又更大的 06/20 21:49
anpinjou: 火力展示唄 他們自己也想做 06/20 21:49
Fino5566: 伊吹168出成一隻戰車合體型態之類的 06/20 21:49
Fino5566: 不然五個人四個名額 怎麼分 06/20 21:50
ice76824: 伊吹獨有的搭乘TS系統,應該會跟168綁一池 06/20 21:51
ice76824: 另一池就該就另外三個分,然後應該會送活動角 06/20 21:51
ncy2000: 他們先管管內部員工吧 對岸都直接拿到內鬼情報直接流出 06/20 21:51
mapulcatt: 有情報流出喔? 06/20 21:53
nineflower: 內鬼在悠星吧,我聽到的都是在悠星拿的資料 06/20 21:53
bear701107: 搭乘ts其中一方只能做免費角 不然會違反日本轉蛋法 06/20 21:53
Winux: 那些提前半年洩漏情報明顯是悠星那邊流出來啊 06/20 21:53
bear701107: 記得日本轉蛋法規定抽的角色不能有性能上的搭配 06/20 21:53
Nashih: 那你倒是給我禮服遙香啊QQ 06/20 21:53
lolicon: 在別的地方看到 已經是確定有新大物要來了(無言 06/20 21:54
Winux: 要處理也是悠星的事 06/20 21:54
bear701107: 萬魔殿五人也不一定會都在這次出 我還是相信有刺客 06/20 21:54
spfy: 有經過對岸的應該不可能不洩漏 連蘋果任天堂都擋不住 06/20 21:56
Winux: 單機是歐美啦 06/20 21:56
Winux: 只要公司內部有中國人 情報洩漏基本不可避免 06/20 21:57
Winux: 日本公司別說外包了 本社就一堆中國員工了 06/20 21:59
RoaringWolf: 基本上要印刷,要宣傳,不可能完全藏起來 06/20 21:59
denny8437: 剛剛在其他地方被雷到了= = 只能說大家小心 06/20 22:01
graywater: 以前有聽過因為對岸手遊的審查內容都要提早交給他們部 06/20 22:01
graywater: 門審查,所以這中間根本避不掉外漏開發內容... 06/20 22:01
roy91391: 泳裝旬回憶大廳沒有2個吧,看CM就知道演出是一開始見面 06/20 22:01
roy91391: 時是小旬突然變大衣服才被撐破這樣 06/20 22:01
Hsuaaaanlala: 勿忘陽奈一分多鐘的技能動畫 瘋起來嚇死人 06/20 22:03
Fino5566: 我指公連小小甜心那種複數角色出成一隻的 06/20 22:04
vios10009: 不過型態轉換也不是一般的SKIN,畢竟模組動作都不同 06/20 22:24
tooyahaya: 現在還是有開發組直播啦 06/20 22:24
iqeqicq: 考量日版未來視吧? 06/21 00:20
iqeqicq: 本質是出口轉內銷的遊戲 06/21 00:20
atk5000: 最近還是有開發組直播吧,但那場還沒放中文字幕 06/2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