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ilie: 掃墓喔 06/20 21:38
→ HJC6666: 冥誕 06/20 21:39
→ serding: u cant see me 06/20 21:39
→ AbukumaKai: 清明早過了 06/20 21:39
→ Racing5566: 中元快到了? 06/20 21:40
→ lolicon: 端午剛過 想必在海底已經吃到粽子了 06/20 21:41
→ syuan0808: 吃鯊魚煙的時候都會想起她 06/20 21:41
推 Scarlett888: catch me if U can 06/20 21:43
推 AcaciaRed: 每次都聽成Tokoyo 哇沙比 06/20 21:44
推 a2156700: 說了再見 06/20 21:53
推 QooIN: 波哋嚕波哋嚕 06/20 22:01
推 qwefghiop1: Somewhere Only We Know 06/20 22:04
推 rickphyman42: 愛古拉 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06/20 22:50
推 paladin90974: 清明不是過了嗎 06/20 23:11
推 Shalone: 多謝分享,她唱歌真的是棒 06/20 23:34
→ iampig951753: 聽起來可能曾經駐唱 06/21 00:11
→ iampig951753: 轉音太老練了 除非真的是天份那麼好 06/21 00:12
推 NicoNeco: 有一首她唱到哭出來的 06/21 00:21
推 NicoNeco: the moon 06/21 00:24
推 separt: MQQN song 06/21 00:53
推 separt: 她的最終live,把東京勒勒掰的情感翻倍,那個停頓...OMy 嗚 06/21 00:55
→ separt: 嗚嗚 06/21 00:55
推 organ63521: 笑死掃墓 06/21 01:29
推 how018: The Lazy song 06/2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