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動畫<<容易對付的惡魔大人>> 女惡魔被男主叫了名字後 腦內啡就整個滿出來了 https://i.verb.tw/X8vNvLZ5 那假設在學校遇到認識的日本女生 我直接叫她的名字 她會害羞嗎? 有沒有旅居在日本的各位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100.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64300.A.E13.html
minoru04: 講真名會被魔神仔抓走 06/20 22:05
Racing5566: さんをつけろよデコ助 06/20 22:06
※ 編輯: supergoal (61.71.100.61 臺灣), 06/20/2026 22:07:09
aegis43210: 帥的話會害羞 06/20 22:07
f59952: 台灣人 叫名字一定不熟 姓加名一定很熟 06/20 22:07
Tads: 關係要很好才能叫名字吧 關係普通叫姓 06/20 22:09
schula: 叫姓還可以,直接叫名噁男或怪人認證吧,女生沒說可以耶 06/20 22:09
k44754: 性騷擾 88888 06/20 22:09
Tads: 當然你臉帥的話 或許可以直接叫名字 06/20 22:10
jeff666: 台灣要看狀況 只叫名熟不熟都有 連名帶姓通常都要出大事 06/20 22:12
well0103: 我反而覺得熟人才連名帶姓叫 06/20 22:13
Eric900911: Say my name 06/20 22:16
geneaven: 她去抱怨一下就有人要被全校女性當噁男看了 06/20 22:19
Magic0312: 我之前叫日本客戶姓氏,她叫我直接叫她名字 06/20 22:19
busters0: 除非女生說可以不然就是噁男 by住日本十年的我 06/20 22:20
wishxuso: 是不是噁男要先看長得帥不帥 06/20 22:31
ymsc30102: 基哥伊凡立友.jpg 06/20 22:35
MIshad: 你媽連名帶姓叫你的時候就是你該死了 06/20 22:38
diablohinet: 性騷擾 06/21 00:02
Marle: 我玩的乙遊 男主角直接叫女生bitch醬 06/21 00:30
f79899: 我都直接叫名字她們也沒怎樣 有時候還會說欸 06/21 06:45
educk512: 會被告性騷擾 06/21 07:11
Truer: 長得帥不會怎樣 06/21 07:31
xsx759153: 長得帥的話 對方會排卵 06/21 11:38
fmp1234: 臉 06/25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