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jinnseimakegumi/status/2068232990803825069/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W6Fea0AAKTfE.jpg
—ARK Ranger活動中突然擔任要角的我們反擊部隊— 「久違的活動登場啊!幹勁整個都上來啦小子們!!」 「新生反擊部隊出擊!」 「答覆呢?!」 「是!」「火力!」 「好的來簡單彙整一下!!」 「萊徹的新型巨大兵器安尼希利奧!」 「導彈型兵器正向著方舟上空襲來!」 「我等的目標就是在這艘勝利之翼號的甲板上正面迎擊它!!」 指:目標接近!反擊部隊準備迎擊!! 「收到!要上啦小子們!迎敵—」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W6xPaMAACJrN.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W7UjaoAATRTg.jpg
「那就4萊徹自豪ㄉ新兵器??」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各位 現在是能笑的場合嗎?!」 「嘻咿—嘻咿—」「啊哈噗哈哈咳咳咳」 「因 因為你看嘛屌妮絲」「啊?!」 「那個像現代藝術一樣的東西..」 「正在舉著一顆海膽高速墜落欸欸」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W739a0AASzoA.jpg
「噗——!」 指:喂!大家在幹嘛!?快點迎擊— —勝利之翼號 炸裂!— 從來沒想過 阿妮斯竟然會變成反擊裡比較正常的那個 http://i.imgur.com/F3skotB.jpg 嫉妒a二人組 http://i.imgur.com/6YRnQXj.jpg 嗡嗡號太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65140.A.8DA.html
NoLimination: 沒有吐槽役太苦了 06/20 22:20
orca1912: 不能捉i二人組 06/20 22:21
guogu: 現在反擊部隊真的很需要吐嘈役 doro快加入吧 06/20 22:22
pearnidca: 阿妮絲現在有偶包要正常一點 06/20 22:23
serding: 組不出爆裂循環的小隊 輸出都在幹話了 06/20 22:32
snowmanx: 紅色保全越來越諧 06/20 22:34
qoo60606: 本回無人傷亡或失蹤 06/20 22:35
lin79529: 尼恩沒被山羌,但全員滅團了 06/20 22:38
jeff666: 想你了 阿桃 06/20 22:46
rex0999: 本來阿妮斯跟妮恩是相聲二人組 現在換成吐槽役了 06/20 22:47
egg781: 阿桃還在監禁中沒出動 06/20 22:48
JUSTMYSUN: 笑死 女王到底是受到什麼刺激才變成這種審美 06/20 22:50
egg781: 女王不能依人類的觀念來看,因為她是怪物 06/20 22:51
wow999: 雲的臉可愛 06/20 22:54
iamnotgm: 鐵板燒那段真的看了覺得拉毗妳怎麼變這樣XD 06/20 22:55
newrookie: 鐵板燒師傅要出來罵人了 06/20 22:56
guogu: 以前應該是阿妮斯跟尼恩耍寶 然後拉毗吐嘈拉回來 06/20 23:07
guogu: 拉毗那時很正經又是實質實力最強 所以控制的住 06/20 23:07
guogu: 現在換阿妮斯吐嘈完全拉不住 06/20 23:07
feedback: 當初看到還以為是改圖,女王的審美遠超我們的想像 06/20 23:30
AfterDark: 女王被打到怕整個開始狂抄亂抄 06/20 23:47
AfterDark: 拉毗被小紅帽化後就一去不復返了 06/20 23:48
LittleJade: 沒人吐槽,阿妮斯只好勉強上陣,等有人擔當這個位置 06/21 00:32
LittleJade: 就是3個人裝傻了 06/21 00:32
a7062935: 反擊部隊永遠為了DORO留著吐槽位 06/21 08:20
b160160: 笑死 居然是滅團 06/21 09:10
BepHbin: 講道理那個boss超大奶還M型腿捏,騷的很 06/21 13:14
diablohinet: 無所屬桃樂斯現正更生館熱映中 06/2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