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世足 然後滑X看到之前看的漫畫 https://i.imgur.com/5Afb6bf.jpeg https://i.imgur.com/4zycG8I.jpeg 隊友傳給前鋒的球 是團隊的球還是自己的球? 我是覺得前鋒是不是自私一點比較強? 畢竟就算是團隊傳來的球,進球的還是自己 有點個性不團隊主義的前鋒比較強吧? -- https://i.imgur.com/RzbAM2J.jpeg https://i.imgur.com/hkWCisG.jpeg https://i.imgur.com/xPVsht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66904.A.CCE.html ※ 編輯: Xration (39.1.41.205 臺灣), 06/20/2026 22:49:01
egg781: 進了你對,沒進你就戰犯 06/20 22:49
Lisanity: 所以我說 什麼是越位? 06/20 22:49
tacotuesday: 不是說要自私 是要隊友給你球後你要能弄進 06/20 22:50
egg781: 就像有人覺得我那時候該出手,然後被人搧個大火鍋 06/20 22:50
martin310462: 不就C羅 06/20 22:50
odanaga: 你可以看這屆世界盃C羅 06/20 22:50
odanaga: http://i.imgur.com/T7U7TlK.jpg 06/20 22:51
ass499: CR7的姐姐會DISS這篇文章 06/20 22:51
e49523: 你踢的進怎麼自私都不會有人有意見 06/20 22:51
odanaga: 搶隊友球不進 隊友直接崩潰 06/20 22:51
mvpdirk712: 前鋒也有分類啊 偽九號、支點、影子前鋒等等 06/20 22:51
hasroten: 踢的進就自私 踢不進你就給我傳 06/20 22:51
gox1117: 進球全對 沒進全錯 06/20 22:52
pbkfss: 能力強、進球把握率高的話,就算自私,破門後觀眾還是會 06/20 22:52
pbkfss: 喝采叫好 06/20 22:53
lsd25968: 誰進球誰大聲 06/20 22:53
gxu66: 球弄進去什麼理論都是對的 06/20 22:55
fman: 足球還是結果論的運動,再怎麼自私但踢不進也是沒用 06/20 22:55
pbkfss: 但整場比賽只會站樁不參與進攻,只想要球甚至搶隊友的球 06/20 22:56
pbkfss: 然後還射了個大空門,那就很有問題了 06/20 22:56
ymsc30102: 贏球治百病 06/20 22:56
NaNaSe88: 你的實力要配得上自己的自私,沒能力還是把前鋒這位置 06/20 22:57
NaNaSe88: 給別人吧 06/20 22:57
crimsonmoon9: 沒踢進的話體育場可是會爆炸的啊 06/20 22:57
tim1112: 這種心態強的話是現在的姆皇,弱的話是現在的C羅 06/20 22:57
Y1999: 進球治百病,沒進就安靜 06/20 22:58
Scarlett888: C羅不喜歡這篇文章 06/20 22:59
tim1112: 又強又自私大家會說有霸氣曼巴精神,又弱又自私就是到處 06/20 22:59
tim1112: 惹人嫌 06/20 22:59
NoLimination: 弄不進去你還是站後面點吧 06/20 23:00
protess: 壓力給到C羅 06/20 23:08
UzInSec: 你踢的命中率高 當然自幹阿 06/20 23:08
HAHAcomet: 你lag幾天了 06/20 23:08
UzInSec: 而如果你前面圍三個人 命中率下滑 傳空檔會更好 06/20 23:08
zeal63966: 前鋒要做選擇,自私一點比較好沒錯,但自己的狀態 06/20 23:09
zeal63966: 也要衡量一下 06/20 23:09
ARCHER2234: 進了再說 06/20 23:10
kevin0316: 年輕還跑得快 就是姆總 老了就是C羅 06/20 23:11
GAOTT: kobe說過 06/20 23:11
WiLLSTW: 看戰術配置 有些隊伍9號就是教練欽點可以無視戰術的 那 06/20 23:17
WiLLSTW: 種通常都是年輕天才 可以輕易撕裂對方防線 06/20 23:17
rrrReshar: 會問這問題應該沒在看足球 前鋒有分很多類型 但你想講 06/20 23:20
rrrReshar: 的一定是9號位 中鋒沒有自不自私的問題 因為想辦法把 06/20 23:20
rrrReshar: 球用進球門裡就是你的工作 06/20 23:20
s921619: 是不是在問西羅 06/20 23:21
rrrReshar: 除非你是Harry kane才有能力考慮該怎麼傳球 06/20 23:21
WiLLSTW: 主要還是看技術特點跟隊伍怎麼踢啦 Poacher就常常被要求 06/20 23:23
WiLLSTW: 用速度自己帶來單刀 結果常常被罵自私我也問號 06/20 23:23
MiluPeko: 哈里凱恩想進球就進球 不想進球傳給隊友也會進球 06/20 23:23
WiLLSTW: 就算是中鋒也是有分的 支點跟False 9跟Poacher就是三種 06/20 23:27
WiLLSTW: 不同的流派 還有上面講的其實有作一點中場工作的全能F颶 06/20 23:27
WiLLSTW: 風哥 06/20 23:27
twmacaron: 積極 個人主義 自私 都能套 06/20 23:32
twmacaron: 我是不喜歡會傷人的前鋒 06/20 23:33
qazw222: 有慾望的比較強 06/20 23:34
Wishmaster: 我勸你看一下BL 06/20 23:35
bye2007: 潔世一 對吧 06/20 23:59
geneaven: 球給胖羅就對了直衝球門犯規都不見得拉的住 06/21 00:02
metam: 足球跟籃球差別很大,前鋒就是負責把球幹進就對了,防守不 06/21 00:10
metam: 關他的事 06/21 00:10
WiLLSTW: 前鋒也不可能完全不防守…..(正常情況) 06/21 00:31
cy127: C羅: 姆總: 06/21 00:35
ejru65m4: 要有自覺。連算哪種情況進球率高都算錯 還是傳球吧 06/21 00:36
zeyoshi: 這就是問題了 隊友不傳給你的理由是什麼 06/21 00:38
zxcmoney: 前鋒要怎麼負責防守? 或著說要守什麼? 06/21 00:42
Adorse: 樓上你可以問連莊歐冠的PSG教頭恩里克,前鋒要不要參與防守 06/21 01:06
tank44444: 看強度 06/21 01:38
tank44444: 還是老話 贏球治百病 06/21 01:41
zxcmoney: 嗯,看來我對足球的理解還是太少了 06/21 01:51
sd2567: 能進球贏球 自私就自私 06/21 02:10
WiLLSTW: 前鋒的防守工作:1.球權轉換時 給予對手後衛壓迫, 拖時 06/21 06:18
WiLLSTW: 間讓隊友有時間搞好陣形 2.後場》中場or邊線傳球路徑干 06/21 06:18
WiLLSTW: 擾 06/21 06:18
WiLLSTW: 能做的事很多 上面講的是基本功 06/21 06:18
Retangle: https://reurl.cc/0m5vaK 06/21 08:05
Yui5: 你是肥羅等級你可以無視所有戰術,拿到球往裡面幹就對了 06/21 08:41
Yui5: 還有德國進球王克洛澤這種,全場沒碰球,碰球就是進球 06/21 08:42
Yui5: 有時候連腳都很少用到基本用頭頂進去 06/21 08:42
shawncarter: 前鋒也是有分的啊 巴薩以前MSN三叉戟 整天互相讓球 06/21 09:36
shawncarter: 給對方 照樣贏了五冠王 誰說一定要自私才能踢前場 06/21 09:36
katanakiller: C羅搶球被噴死 06/21 10:10
The4sakenOne: 你進的了說什麼都是對的 06/2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