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oboo: 想太多了,多人圍毆戰要做的好玩很難的,魂系雙王都打成那樣 06/20 23:35
→ haoboo: 不放水會被噴的 06/20 23:35
→ Xration: 雞頭事boss 06/20 23:35
推 BSpowerx: 合輯就有塞雙boss挑戰了,光兩隻難度就起碼四倍起跳 06/20 23:37
推 Irenicus: boss的友軍傷害就互相把對方打死了 洛克人根本不用做事 06/20 23:38
推 ymsc30102: 有沒有TK 06/20 23:39
推 andy0481: 合集去享受被圍毆的快感就懂了 06/20 23:39
推 abysszzz: 這一群裏面好像有兩三個會被齒輪秒掉,再兩個被風吹死 06/20 23:51
→ Fino5566: 友軍免傷拔掉那你藍色混蛋的無敵時間也得拔 06/20 23:51
→ Ahhhhaaaa: 類似這種嗎 06/21 00:08
推 StevenEXE: 靠北,是棺木叔叔耶 06/21 00:11
推 syuan0808: 看來是沒被臥龍的江東三虎臣圍毆過的朋友 06/21 00:17
→ gm79227922: 8Boss一起上可以直接投降了 06/21 00:20
→ SCLPAL: 漫畫有過全體圍毆的 結果被秒一個就一路特武嘎嘎輪殺 06/21 00:21
→ GeogeBye: 一次全上變裡番 06/21 00:26
推 huahuaboy: TG:新年快樂 06/21 01:34
→ Tiyara: 不如放滿整排刺 06/21 02:19
→ knives: 我記得打威利的時候,最後幾關都要重打八大boss 06/21 02:32
推 sa080691: X8 Demake 有做出同畫面一次塞八個BOSS打 06/21 05:59
推 ejru65m4: 場地變超大 搞追擊戰如何? 06/21 07:39
推 gonoken: 江東三虎臣設計爛到很好笑XDD 06/21 09:08
→ gonoken: 沒再講情面的招式連發 06/21 09:08
→ BILLYBOY: 因為地方派系軍閥割據 (誤 06/21 09:11
推 ps3get0001: 同人作有出 06/21 09:30
推 none049: 他們的弱點特武不就是來自彼此的某些攻擊? 06/21 09:31
推 henry1234562: 雙boss戰幫X6一些垃圾boss平反了一些 06/21 09:51
推 dwj2414: PSP那款可以用霸法的異常獵人可以先體驗僞雙王,傑洛跟艾 06/21 15:12
→ dwj2414: 克斯輪流打你,已經很幹了w 06/21 15:12
推 JASONGOAHEAD: 為什麼不在關卡插滿地刺 06/2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