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很有趣阿 尤其是拿到特武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BU4ZfA_qY
難度感覺高很多 不然八大boss一個一個來 洛克砲就能打掉了 反而關卡道中難度比關卡boss難很多 為何不讓洛克人一次打八大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56.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69627.A.394.html
haoboo: 想太多了,多人圍毆戰要做的好玩很難的,魂系雙王都打成那樣 06/20 23:35
haoboo: 不放水會被噴的 06/20 23:35
Xration: 雞頭事boss 06/20 23:35
BSpowerx: 合輯就有塞雙boss挑戰了,光兩隻難度就起碼四倍起跳 06/20 23:37
Irenicus: boss的友軍傷害就互相把對方打死了 洛克人根本不用做事 06/20 23:38
ymsc30102: 有沒有TK 06/20 23:39
andy0481: 合集去享受被圍毆的快感就懂了 06/20 23:39
abysszzz: 這一群裏面好像有兩三個會被齒輪秒掉,再兩個被風吹死 06/20 23:51
Fino5566: 友軍免傷拔掉那你藍色混蛋的無敵時間也得拔 06/20 23:51
Ahhhhaaaa: https://youtu.be/WksrZvyfnJs?t=242 06/21 00:08
Ahhhhaaaa: 類似這種嗎 06/21 00:08
Ahhhhaaaa: https://youtu.be/jn18wpnxE0g?t=183 06/21 00:09
StevenEXE: 靠北,是棺木叔叔耶 06/21 00:11
syuan0808: 看來是沒被臥龍的江東三虎臣圍毆過的朋友 06/21 00:17
gm79227922: 8Boss一起上可以直接投降了 06/21 00:20
SCLPAL: 漫畫有過全體圍毆的 結果被秒一個就一路特武嘎嘎輪殺 06/21 00:21
GeogeBye: 一次全上變裡番 06/21 00:26
huahuaboy: TG:新年快樂 06/21 01:34
Tiyara: 不如放滿整排刺 06/21 02:19
knives: 我記得打威利的時候,最後幾關都要重打八大boss 06/21 02:32
sa080691: X8 Demake 有做出同畫面一次塞八個BOSS打 06/21 05:59
ejru65m4: 場地變超大 搞追擊戰如何? 06/21 07:39
gonoken: 江東三虎臣設計爛到很好笑XDD 06/21 09:08
gonoken: 沒再講情面的招式連發 06/21 09:08
BILLYBOY: 因為地方派系軍閥割據 (誤 06/21 09:11
ps3get0001: 同人作有出 06/21 09:30
ps3get0001: https://youtu.be/exG4xhYql2c 06/21 09:31
none049: 他們的弱點特武不就是來自彼此的某些攻擊? 06/21 09:31
henry1234562: 雙boss戰幫X6一些垃圾boss平反了一些 06/21 09:51
dwj2414: PSP那款可以用霸法的異常獵人可以先體驗僞雙王,傑洛跟艾 06/21 15:12
dwj2414: 克斯輪流打你,已經很幹了w 06/21 15:12
JASONGOAHEAD: 為什麼不在關卡插滿地刺 06/2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