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過一個東西我很好奇 就是壓克力磚 https://i.imgur.com/6FpWZqI.jpeg 跟立牌比就厚很多 但是通常就一個方塊 不會按照人像外型切割 然後價格通常跟立牌差不多 你們會買這種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76358.A.705.html
gox1117: 智商稅 06/21 01:28
ikachann: 好處是省空間啊 模型最大的問題是沒空間放 06/21 01:29
chocoball: 這種是搭配發光的吧?應該? 06/21 01:38
superRKO: 我還真的有買 還買4個 就把他當小型版畫 06/21 01:42
MikageSayo: 就想成是海報類商品的精緻化產物 06/21 01:43
RaiGend0519: 不會 06/21 01:48
RaiGend0519: 覺得買壓克力圖牌乾脆拿台舊iPad擺著輪播圖就好了 06/21 01:50
RaiGend0519: 空間還更省 06/21 01:52
fenix220: 跟掛照片還是畫 質感就不一樣 06/21 01:58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ThZcClk.jpeg 有些是真的有額 06/21 02:00
jorden0804: 外設計新圖就會買 還有壓克力畫板 06/21 02:00
JohnnyRev: 明日方舟跟母雞卡合作的睦子米流沙壓克力磚我有買欸 06/21 02:45
JohnnyRev: 圖很好看 其實也不會太大 06/21 02:45
F16V: 結燈&華實的壓克力磚 06/21 07:05
MIshad: 看圖 構圖夠喜歡就會考慮 06/21 07:11
Truer: 這種純展示平面的只買掛軸,圖要夠大 06/21 07:56
AlianF: 壓克力磚有的有燈 這種我才會買 06/21 08:01
hasroten: 壓克力磚好處是能貼牆 06/21 08:12
wcp59478: 你知道為啥叫"磚"不是壓克力"塊"嗎 06/21 08:25
wcp59478: 因為它可以讓你自己砌一面牆阿 06/21 08:25
scotttomlee: 小磚還好,這種大型的就看有沒有一般薄的替代版 06/21 08:31
gm3252: 我還是看圖+呈現來覺定值多少錢。在意成本就撿個石頭擺檯 06/21 09:24
gm3252: 面最不盤 06/21 09:24
spfy: 有些磚會特別設計要有厚度才能呈現的特殊效果吧 這種就不錯 06/2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