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sawa (楊回血了。)
看板C_Chat
標題[情報] 黑暗靈魂2 seamless coop mod 快出了
時間Sun Jun 21 05:47:27 2026
官網
https://www.patreon.com/LukeYui/posts/announcement-2-1612616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wABbnC4sk
DS1, 3, ER, 等都有多人合作的模組,但是DS2一直沒有,
照這個作者的說法是因為DS2的引擎與DS1, 3, ER都不同。
過去有人嘗試但後來都放棄了。
這個多人連線模組提供了以下功能:
1. 最高玩家人數為 6 人
2. 已移除多人連線的區域限制與障礙
3. 關鍵區域的頭目戰不會導致遊戲階段結束
4. 死亡不會導致遊戲階段結束,你將在多人模式中復活
5. 世界進度會同步繼承 — 也就是說,在合作模式中擊殺頭目,也會同步
在你的個人世界中擊殺該頭目
6. 你可以在線上連線中取得物品、鑰匙、升級等,無須中斷連線
7. 修復了大量原版遊戲的錯誤與品質優化,例如針對搖桿玩家的軸向轉徑
向死區修正,以及針對鍵盤與滑鼠玩家的雙擊禁用錯誤修正等
會讓黑魂2變得比較好玩一點嗎?
只支援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92053.A.33A.html
→ knight60615: 有機會 2就圍毆靈魂 你們圍毆那我們也圍毆 06/21 07:22
推 dickec35: 魂2多人連線本來就好玩呀,因為很多遊戲機制就是為了多 06/21 07:26
→ dickec35: 人連線而設計的,比如怪物圍毆就是要讓你召喚玩家一起打 06/21 07:26
→ krousxchen: 還以為是shameless co-op 06/21 07:30
推 dearjohn: 恩,白王戰場圍毆之魂XD 06/21 07:35
推 pgame3: 白王真的是黑魂前幾酷的boss戰吧 06/21 12:10
推 Kust: 會吧 不過紅魂那些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06/21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