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 https://www.patreon.com/LukeYui/posts/announcement-2-1612616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wABbnC4sk
DS1, 3, ER, 等都有多人合作的模組,但是DS2一直沒有, 照這個作者的說法是因為DS2的引擎與DS1, 3, ER都不同。 過去有人嘗試但後來都放棄了。 這個多人連線模組提供了以下功能: 1. 最高玩家人數為 6 人 2. 已移除多人連線的區域限制與障礙 3. 關鍵區域的頭目戰不會導致遊戲階段結束 4. 死亡不會導致遊戲階段結束,你將在多人模式中復活 5. 世界進度會同步繼承 — 也就是說,在合作模式中擊殺頭目,也會同步 在你的個人世界中擊殺該頭目 6. 你可以在線上連線中取得物品、鑰匙、升級等,無須中斷連線 7. 修復了大量原版遊戲的錯誤與品質優化,例如針對搖桿玩家的軸向轉徑 向死區修正,以及針對鍵盤與滑鼠玩家的雙擊禁用錯誤修正等 會讓黑魂2變得比較好玩一點嗎? 只支援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92053.A.33A.html
knight60615: 有機會 2就圍毆靈魂 你們圍毆那我們也圍毆 06/21 07:22
dickec35: 魂2多人連線本來就好玩呀,因為很多遊戲機制就是為了多 06/21 07:26
dickec35: 人連線而設計的,比如怪物圍毆就是要讓你召喚玩家一起打 06/21 07:26
krousxchen: 還以為是shameless co-op 06/21 07:30
dearjohn: 恩,白王戰場圍毆之魂XD 06/21 07:35
pgame3: 白王真的是黑魂前幾酷的boss戰吧 06/21 12:10
Kust: 會吧 不過紅魂那些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06/21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