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6/21 07:02
推 sectionnine: 可惜沒有無甚聖光版本(x 06/21 07:26

推 s175: 61肚子痛 只能先休了 06/21 08:04
推 s175: CC space 06/21 08:26
推 rickshi: 佐渡島,五郎電影版有去 06/21 08:35
推 labbat: ceci推特語音 06/21 08:40
推 grtfor: 石頭 relink,只記得 INA有玩,忘了石頭之前有沒有玩了 06/21 09:21
推 kn702086: 團長今天的封面真的大啊 06/21 09:23
推 ben2227486: 之前有阿 她超愛奶刀 06/21 09:25
→ ben2227486: BIBOO你NPC隊友好像比你強XD 06/21 09:25
→ ben2227486: 之前NPC隊友有這麼吵嗎XD 怎麼沒啥印象 06/21 09:26
推 mitbeaver: 石頭觀眾場 06/21 09:39
→ blackone979: 兔V又要看世界杯啦 06/21 09:49
推 math88: GBFR看大家評價都蠻不錯的,不過沒玩過手遊不知道好 06/21 10:03
→ math88: 不好融入這個世界觀,還是管他媽打就對了? 06/21 10:03
推 ben2227486: 完全沒差吧 06/21 10:04
推 LinXie: 打就對了 看喜歡哪個角色 就用哪個角色去打 06/21 10:14
→ LinXie: 不過本質上是個刷刷game DLC更新後應該農度會下降一 06/21 10:14
→ LinXie: 些 06/21 10:15
推 ben2227486: 主要是劇情就公路片 跟本家關聯度超低之外 解完也不會 06/21 10:15
→ ben2227486: 有啥特別的記憶XD 06/21 10:15
推 math88: 原來如此,那看找時間確實可以嘗試看看,至少看起來 06/21 10:18
→ math88: 比SAO好玩很多 06/21 10:19
→ math88: 昨天看隔壁粉紅封閉者玩SAO那品質都快吐血了 06/21 10:19
推 ben2227486: 昨天那個慘到連昨日奈都玩不太下去 也是很神XD 06/21 10:25
→ ben2227486: BIBOO XD 06/21 10:26
→ spfy: Relink當一般的砍砍砍遊戲還不錯 還有正妹和帥帥的招式 06/21 10:28
推 ben2227486: relink可以先買本體來玩 等DLC出剛好 然後記得角色兌 06/21 10:28
→ ben2227486: 換卷換想玩的角色出來就好 不要換太多 (事關養成難度 06/21 10:28
→ ben2227486: 武器掉落是隨機的 角色池越多越難拿到MAIN角的武器) 06/21 10:28
→ spfy: 完全沒碰過GB 也是一路砍砍砍 農的部分就算了 當幾輪單機 06/21 10:29
推 hicehero: 小石頭感覺沒有摸清楚奶刀的機制w 06/21 10:29
推 MadMagician: 被大石頭打扁 06/21 10:34
推 hicehero: 本來想說隊友有無敵的豆丁大帝穩了,結果小石頭在雷w 06/21 10:35
推 ben2227486: BIBOO好雷XD 06/21 10:37
推 hicehero: 一刀兩隻w 06/21 10:38
→ hicehero: 奶刀不適合新手啦,太進攻型了,玩豆丁或者Saya人跟主角 06/21 10:39
→ hicehero: 都還行 06/21 10:39
推 ben2227486: ZZZ笑死XD 06/21 10:39
→ hicehero: 豆丁的ID好噁ww石頭牛奶ww 06/21 10:40
推 hicehero: 這把有機會喔! 06/21 10:49
推 anchun: 過啦 06/21 11:10
推 ben2227486: 這麼多場居然都沒人選瑪姬 06/21 11:16
推 mitkuchen: biboo的日語翻譯好像35的英文翻譯喔 06/21 11:23
推 debugtoyou: 兔VV 3D 足球同時視聽開 06/21 11:31
推 Luciferspear: 3D工作室開 06/21 11:32
推 grtfor: 石頭收 06/21 11:32
推 znck: 本本洽 06/21 11:33
→ waitla: 一開始就這麼嗨w 06/21 11:35
推 Luciferspear: 東! 06/21 11:35
推 ben2227486: 3D看足球 有夠奢侈的用法XD 06/21 11:35
推 adolphjong: 超開心的兩個 06/21 11:35
→ Luciferspear: 好可愛 06/21 11:36
推 chien955401: 轉轉兔 06/21 11:36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6/21 11:36
→ Luciferspear: KONPEKO~ HI~ 06/21 11:36
→ chien955401: konpeko 06/21 11:36
推 s302520: 會不會變坐牢直播ww 06/21 11:36
→ Luciferspear: VV好大 06/21 11:36
→ debugtoyou: 恩~VV 06/21 11:36
→ adolphjong: 幾點開踢啊 06/21 11:36
→ seraph01: KONPEKO 06/21 11:36
→ s302520: 12:00 06/21 11:36
→ Luciferspear: 毫不留情面 06/21 11:37
→ Luciferspear: 長文筆記 06/21 11:37
推 xy7429: VV好高 06/21 11:37
→ waitla: 球衣 但是看不到w 06/21 11:37
→ seraph01: 制服 06/21 11:37
→ aippa: 寵 06/21 11:37
→ Luciferspear: 穿制服看不到啦 06/21 11:37
推 yukimura0420: 兩個都穿了球衣w 06/21 11:38
推 fjuke: 又寵 兔子買到球衣給VV了 06/21 11:38
推 bumingjiueli: 收到球衣了喔? 好爽喔 06/21 11:38
推 HYH93743: ㄇㄉ 寵爛 06/21 11:38
推 vickyboy: 寵 06/21 11:38
→ adolphjong: 竟然買到了 06/21 11:38
→ waitla: 但是為啥現球衣是用屁股w 06/21 11:38
→ Luciferspear: 對不起沒有久保的 06/21 11:38
→ waitla: VV www 06/21 11:39
→ yukimura0420: 還特地去找球衣 vivi真的暈爛 06/21 11:39
推 Ryokawaii: 兔V,真的好甜 06/21 11:39
推 sirocataqua: vivi 3D為什麼這麼大隻 06/21 11:39
推 adolphjong: vivi真的大隻 06/21 11:40
推 lapubear: 兔子太寵VV了 06/21 11:40
推 Luciferspear: 恩 06/21 11:40
推 chien955401: 因為vv就很大隻 06/21 11:40
推 seraph01: 比例沒調好吧 06/21 11:40
推 sinnerck1: VV也太大隻了吧 06/21 11:40
→ waitla: 兔子鹽w 06/21 11:40
推 yovis000: 因為vv身高161 06/21 11:40
→ Luciferspear: 手機寫POEM 06/21 11:40
→ waitla: 還有吃的 06/21 11:40
推 noreg10116: 是比例上就是大一號 06/21 11:40
→ yukimura0420: 還有吃的 好爽喔 06/21 11:40
→ adolphjong: 先吃飽 06/21 11:40
→ yukimura0420: 真的是跟朋友邊看球邊爽吃 06/21 11:41
→ sinnerck1: 太寵了 06/21 11:41
推 a910388: 滑手機 06/21 11:41
推 xy7429: 你是沒有才能 06/21 11:41
→ Luciferspear: 你也要寫 我沒有才能啦 對你沒有 蛤? 06/21 11:41
推 intela03252: 船長也是這樣,明顯就是小一圈,以前只有頭特別大 06/21 11:41
→ Luciferspear: 比例真的有差 難得有頭比兔子大顆的 06/21 11:41
推 digitai1: 手機推文www 06/21 11:42
→ yukimura0420: 手機寫兔詩 06/21 11:42
→ Luciferspear: 名字太難打了 06/21 11:42
→ Luciferspear: 你不准再參與兔詩了 06/21 11:44
推 AuGKyoN: 這兩個超嗨XD 06/21 11:44
推 Angisen9023: 期待日本隊進球的時候 VV會直接抱過去 喜提一張黃牌 06/21 11:44
推 scarablife: 兔子很像在寫死亡筆記本 06/21 11:45
→ Luciferspear: 捕捉攝影機是不是在晃啊 06/21 11:45
推 hdjj: VV等一下一定會抱上去( 06/21 11:45
→ Luciferspear: 迪士尼...... 06/21 11:46
推 digitai1: 去夢之國 06/21 11:46
推 chien955401: 半年過去了(ry 06/21 11:46
推 yukimura0420: 說到迪士尼 兔子你上次那團還沒約成行吧w 06/21 11:46
推 waitla: 兔子怕w 06/21 11:47
→ waitla: 喝牛奶 06/21 11:47
→ waitla: 兔子無視www 06/21 11:48
推 Luciferspear: 兔子變大了還是VIVI變小了 06/21 11:48
推 AuGKyoN: 又靠近了XDD 06/21 11:48
推 ben2227486: 所以今天的看點是兔子會發幾張黃牌嗎XD 06/21 11:48
→ Luciferspear: 家暴 06/21 11:49
推 chomusuke: 再靠近要吃一張黃牌了 06/21 11:49
推 adolphjong: 不,是看結束時兔子會把多少黃牌吞下去 06/21 11:49
推 plauge: 呃 你玩尖叫尖塔然後頭往上抬那不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06/21 11:49
→ plauge: 景色啊 演出啊 06/21 11:49
推 yukimura0420: 家暴兔 06/21 11:49
→ waitla: 要打去練舞室打 ( 06/21 11:49
推 Pekoyo: 家暴 06/21 11:49
→ Luciferspear: 反擊的VIVI 貓拳 06/21 11:49
推 chien955401: 被反擊了www 06/21 11:49
→ adolphjong: DV兔再現 06/21 11:49
推 waitan: 家暴兔w 06/21 11:49
推 sinnerck1: 線下還DV 不怕被強抱嗎 06/21 11:49
推 angEl1990111: 開場家暴(X 06/21 11:49
→ Luciferspear: 綜藝摔 06/21 11:50
推 xy7429: www 06/21 11:50
→ adolphjong: 搞笑藝人的表現 06/21 11:50
推 AuGKyoN: VV會偷偷一直貼近ww 06/21 11:50
→ yukimura0420: vivi真的比較懂 06/21 11:50
→ artjio: 家暴的前提,是要成為一家人 06/21 11:50
推 bear7977: PV真的好甜 06/21 11:50
→ artjio: 話說vivi已經前進一個椅子的跨度了 06/21 11:51
→ waitla: 兔子切鏡頭w 06/21 11:51
→ Luciferspear: 笑死 特寫 06/21 11:51
推 Pekoyo: 笑死 特寫 06/21 11:51
→ waitla: 攤手w 06/21 11:51
→ xy7429: 攤手兔W 06/21 11:51
→ Luciferspear: 你在說什麼本兔完全不懂的動作 06/21 11:51
→ Pekoyo: 還有解說視角 06/21 11:51
→ artjio: vivi真的專業 06/21 11:51
推 nbcr: 這才是完美導播鏡頭切換(X 06/21 11:51
推 Flammulina: ┐(′д‵)┌ 06/21 11:51
→ waitla: ╮(╯_╰)╭ 想不到2026還能用這個顏文字 06/21 11:51
→ Luciferspear: 一顆兔頭漂過去 06/21 11:52
→ Luciferspear: 天音 06/21 11:52
→ xy7429: 天之聲兔 06/21 11:52
→ waitla: 加echo是要唱K嗎w 06/21 11:52
推 angEl1990111: 天之音 06/21 11:52
→ Pekoyo: 鏡頭會跟耶w 06/21 11:52
→ nbcr: 加錯人w 06/21 11:52
→ Luciferspear: 又漂過去 06/21 11:52
→ angEl1990111: 兔V 06/21 11:53
推 yukimura0420: 太甜了 06/21 11:53
→ Luciferspear: 太近了太近了角要斷了 06/21 11:53
→ waitla: 今天尖叫不會有時間差了w 06/21 11:53
推 artjio: 這兩個相處像是姊妹w 06/21 11:53
→ Luciferspear: 3D坐高沒差這麼多欸 06/21 11:54
推 Pekoyo: 真的像一家人 06/21 11:54
→ Luciferspear: 手舞足蹈兔 06/21 11:54
→ waitla: VV:要這麼認真的嗎? w 06/21 11:55
推 vickyboy: 國歌wwww 06/21 11:55
→ waitla: VV wwwwwww 06/21 11:55
推 kicoomi: VV開唱w 06/21 11:55
→ bumingjiueli: 兔子妳唱啊 06/21 11:55
推 yukimura0420: 笑死 06/21 11:56
推 Pekoyo: 唱w 06/21 11:56
推 Luciferspear: 唱得不錯 下次 06/21 11:56
→ Pekoyo: 歌回-1 06/21 11:56
推 scarablife: 線下歌回 06/21 11:56
推 goodhike: 兔子不熟國歌喔WW 06/21 11:56
推 Flammulina: 真國歌齊唱 06/21 11:56
→ Luciferspear: APP一直延遲好煩Y 06/21 11:56
推 lapubear: 兔子稀有歌回(X 06/21 11:57
→ bumingjiueli: 伊東選手 06/21 11:57
→ bumingjiueli: 還是在講伊藤? 06/21 11:57
→ waitla: 兔子穿伊東的 06/21 11:57
→ Luciferspear: 就跟PEKOVIVI一樣嘛 自己講? 06/21 11:58
推 afunlife: 兔子在直播上唱的歌加起來應該比歌回唱的歌還多 06/21 11:58
推 fjuke: 兔子一直抖wwwwwww 06/21 11:58
→ Luciferspear: 高週波兔 06/21 11:58
→ Luciferspear: 野兔:武者震? 06/21 11:59
推 s921619: 兔V 06/21 11:59
推 chien955401: 伊東先發喔 06/21 12:00
推 Flammulina: 開踢 06/21 12:00
推 HYH93743: VV的資料感覺寫很多XD 06/21 12:00
→ s921619: 開始啦 06/21 12:00
→ Flammulina: 感覺比哈蜜慢好幾秒 06/21 12:01
推 Luciferspear: 三一萬能俠 06/21 12:01
→ bumingjiueli: 伊東居然先發了 06/21 12:01
推 kicoomi: Hami可以按暫停對時 06/21 12:01
推 yukimura0420: 躺 06/21 12:02
推 angEl1990111: 4萬人看足球w 06/21 12:02
推 Luciferspear: 漢尼拔聽起來就很強 06/21 12:03
推 s921619: 各位都看HAMI的嗎 06/21 12:03
推 AKAD: 網路直播也只有HAMI正版吧 06/21 12:03
推 qwerty110: GOALLLLLLLLLLLL 06/21 12:03
→ AKAD: 愛爾達授權 06/21 12:04
→ s921619: 嗯嗯 了解 06/21 12:04
推 seraph01: 進了 06/21 12:04
推 Flammulina: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1 12:04
推 no321: GOALL 06/21 12:04
推 kicoomi: 進啦 06/21 12:04
推 gn0111: 這麼快 06/21 12:04
推 waitla: 進了 好快 06/21 12:04
→ kicoomi: 好快w 06/21 12:04
推 AuGKyoN: 好快XDD 06/21 12:04
→ seraph01: 才4分 06/21 12:04
→ Luciferspear: 我的耳膜 06/21 12:04
推 stinger5009: 這兩個看球好吵XDDD 06/21 12:04
推 znck: 日本 穩了吧 06/21 12:04
推 ben2227486: 蛤? 這麼快就得分? 這是足球嗎!? 06/21 12:04
推 Pekoyo: 好猛 06/21 12:04
→ s921619: 說不定串裡有看現場的 我去世足版有人在現場 06/21 12:04
推 galiyo: 打電話 wwwwwwww 06/21 12:04
→ kicoomi: 前兩天有一場65秒就進球的 06/21 12:04
→ s921619: 太猛了吧 06/21 12:05
→ qwerty110: 挖 後腳進 06/21 12:05
推 eternaldark: 也太快了吧 足球不是該跑好幾十分才進一球(? 06/21 12:05
→ kicoomi: 超信運 06/21 12:05
→ seraph01: 踢到後腳跟彈進 06/21 12:05
推 afunlife: 沒有啊,也有開場不到一分鐘就進球的 06/21 12:05
推 ben2227486: 我對足球觀賽的感想是 進球總在睡著時 06/21 12:06
推 Aoikukuma: 腳後跟進球 06/21 12:06
推 AuGKyoN: PV真的可愛捏XD 06/21 12:06
→ SCLPAL: 我忘記紀錄是幾秒了 06/21 12:06
推 bumingjiueli: 我記得土耳其 2002 蘇庫 好像11秒進 季軍戰對南韓? 06/21 12:07
推 angEl1990111: 死亡筆記本w 06/21 12:08
推 waitla: death note w 06/21 12:08
推 chien955401: vvnote 06/21 12:08
推 Aoikukuma: 486開 先講跟公主共食的事 06/21 12:08
推 znck: 前幾天 巴拉圭 64秒進球 06/21 12:08
推 s921619: 世界盃最快進球記錄不知道是幾秒 06/21 12:08
推 seraph01: 差點 06/21 12:09
推 kicoomi: 差點又進 06/21 12:09
推 Luciferspear: VV腳抬好高 06/21 12:09
推 asteea: 日本狂攻R 06/21 12:09
→ Luciferspear: 48nora早日康復 06/21 12:10
推 xy7429: 門線上? 06/21 12:10
→ kicoomi: 差一點 06/21 12:10
推 kb2485015: 沒有整顆進去 06/21 12:10
→ kicoomi: 整顆滾進去才算 06/21 12:10
推 AKAD: 瘋狂射正ㄟ 06/21 12:10
推 foxxy3020: 要整顆進才算 06/21 12:10
推 angEl1990111: VV想趁機抱上去 兔馬上起座位 06/21 12:11
推 Pekoyo: 差一點是指差點抱到兔子嗎 06/21 12:11
→ foxxy3020: 進球的話裁判手錶也會有反應 06/21 12:11
推 frizentom: 兔V足球同時視聽台也太多人 06/21 12:11
推 cool8418: 有過線的話主審會響 06/21 12:11
推 Aoikukuma: 整顆進裁判會知道 06/21 12:11
→ AKAD: 足球裡有電子裝置 06/21 12:11
推 s921619: 現在足球要充電 06/21 12:11
推 Flammulina: 現在足球開踢前都要充電XD 06/21 12:11
推 qwerty110: 球毛 06/21 12:12
推 adolphjong: 超氣 06/21 12:12
→ kicoomi: 差一根毛w 06/21 12:12
推 Chrisreeve: 這兩個超吵XD 06/21 12:12
推 chien955401: 一點點壓線ww 06/21 12:12
推 galiyo: 毛還在線上 06/21 12:12
推 sinnerck1: 要整個進去吧 06/21 12:12
推 Luciferspear: 他們前面的螢幕不知道多大 06/21 12:12
推 Ryokawaii: 看這兩個人的動作有夠有趣的 06/21 12:12
推 seraph01: 毛太長 06/21 12:12
推 chomusuke: 比賽在攻守VV也在攻守 06/21 12:12
→ s921619: 差個毛耶 06/21 12:12
→ sinnerck1: 今天看點是vv能不能抱到 06/21 12:13
→ galiyo: 這球毛是還上一屆的債啊 w 06/21 12:13
推 Aoikukuma: 這算是去年那顆的相反情況w 06/21 12:13
推 ben2227486: VV一直在趁機偷貼XD 06/21 12:13
推 Luciferspear: 兔子的瀏海髮根好強悍 06/21 12:14
推 elmes: 兔子學拉米回抱 VV就會縮了 06/21 12:14
推 HYH93743: VV今天就是想趁進球偷抱 06/21 12:15
推 Pekoyo: 有可能菈米是vivi佈的陷阱啊 06/21 12:15
推 adolphjong: 兔子回抱絕對不會拒絕 06/21 12:16
推 ben2227486: VV要搞這招應該要把兔子灌醉吧XD 06/21 12:16
推 bumingjiueli: 剛進球沒抱太虧了 06/21 12:17
推 AuGKyoN: VV會一直偷偷靠近 很有趣XD 06/21 12:17
推 Ryokawaii: 這就是辣妹的距離感嗎,太強了 06/21 12:17
推 HYH93743: VV離背景的椅子越來越遠了 06/21 12:17
推 znck: 五萬人看球了 比上次還多人 論時段的重要性w 06/21 12:18
推 hdjj: 要兔子主動抱人,還不如先去重溫PM大戰爭 06/21 12:19
推 HYH93743: 回看兔露即可( 06/21 12:20
推 s921619: 時段真的很重要 半夜是要怎麼追啦 06/21 12:20
推 xy7429: 電話報喜w 06/21 12:20
推 AuGKyoN: 教練很氣 06/21 12:20
推 Pekoyo: 這時段就最好的 06/21 12:20
推 Luciferspear: 上次是日本四點四十五欸XD 06/21 12:21
推 adolphjong: 週日中午,最適合追的時段 06/21 12:21
→ chaos1526: 不是這兔子怎麼感覺很...淑女? 06/21 12:22
→ digitai1: 周日大中午真的是很適合 06/21 12:22
推 Aoikukuma: 這場大概是亞洲地區最舒服的時段了,正中午。其他不是 06/21 12:22
→ Aoikukuma: 凌晨就是大早。 06/21 12:22
推 acacacac: 一直靠近兔子 她的瀏海會被她自己拔光 06/21 12:22
推 Pekoyo: 線下就是魔性兔 06/21 12:22
推 angEl1990111: 兔子越坐越遠 06/21 12:23
推 chomusuke: 果然剛剛那球是最好抱的機會 06/21 12:23
推 adolphjong: 正中午還是假日 06/21 12:23
推 kicoomi: 補水暫停 06/21 12:24
推 waitla: 喝水時間 06/21 12:24
推 chien955401: 中場飲水500cc 06/21 12:24
推 vickyboy: 笑死 補水時間快喝 06/21 12:24
推 money1992922: Pekoviv 有夠強的 06/21 12:24
推 HYH93743: 兔的防守也是日本最強(X 06/21 12:25
推 adwn: 3D怎麼一直抖動 06/21 12:25
推 Pekoyo: 武者震 06/21 12:25
推 Ryokawaii: 40度,熱 06/21 12:25
→ money1992922: 一點半Riona要跟觀眾玩躲貓貓 !直面恐懼 06/21 12:25
→ Ryokawaii: 這場是pekoVV的戀愛肉體戰嗎 06/21 12:26
推 AuGKyoN: 兔子一直撥頭髮 好可愛 06/21 12:26
推 waitla: pair look www 06/21 12:26
推 adolphjong: 畢竟是緊張兔 06/21 12:27
推 adwn: 第1000場 06/21 12:27
→ chaos1526: 線下兔太魔女了 各種手部動作 06/21 12:27
推 sinnerck1: VV怎麼越來越近 06/21 12:27
推 chomusuke: VV已經從椅子上位移出來了XD 06/21 12:28
推 Ryokawaii: 喜歡下流耿的VV 06/21 12:28
推 Pekoyo: vi i你的椅子呢 06/21 12:28
→ waitla: 突然說VV最近喜歡開黃腔 然後馬上轉話題www 06/21 12:28
推 Aoikukuma: 看椅子就可以發現VV偷移超多w 06/21 12:28
→ chomusuke: VV正在趁勢靠近喔 06/21 12:28
→ sinnerck1: 空氣椅子 06/21 12:28
推 Luciferspear: 被兔子嫌雌化XD 06/21 12:29
→ Ryokawaii: 托米<3 06/21 12:29
推 HYH93743: 兔子快離開螢幕了 06/21 12:29
→ chaos1526: VV你快越中線了喔 06/21 12:29
→ waitla: 你也有漢尼拔的電話號碼啊w 06/21 12:30
→ chomusuke: VV要進球了嗎 06/21 12:30
推 zhong871201: VV不會被抓越位嘛 06/21 12:30
推 Chrisreeve: VV這個就是所謂的越位嗎 06/21 12:30
推 no321: GOALLLLL 06/21 12:30
推 xy7429: 可以報啦 06/21 12:30
推 s155147: 2:0!!!! 06/21 12:30
推 AKAD: 這球超強 06/21 12:30
推 seraph01: 進了 06/21 12:30
推 Flammulina: 太神啦 06/21 12:30
推 benny614017: 2:0 06/21 12:30
→ Luciferspear: 兔子位置跟半小時前一樣呀 06/21 12:30
推 Pekoyo: 抱了抱了 06/21 12:30
推 bumingjiueli: 偷抱 06/21 12:30
推 adolphjong: 差點偷抱 06/21 12:30
推 Ryokawaii: 想抱 06/21 12:30
→ Chrisreeve: 又偷抱 06/21 12:30
推 chien955401: 果然撲上去了www 06/21 12:30
推 hikari666: wwwwwwwwww 06/21 12:30
推 digitai1: 立刻防禦www 06/21 12:30
→ no321: VV想抱 06/21 12:30
→ waitla: wwwwww 06/21 12:30
→ xy7429: 兔子還在防守w 06/21 12:30
→ AKAD: 潔世一 06/21 12:30
→ chaos1526: 這球沒話講 06/21 12:30
推 AuGKyoN: 就知道VV一定會XDD 06/21 12:31
推 anchun: 這邊也在偷XDD 06/21 12:31
推 ben2227486: 兔子被逼到螢幕邊邊去了XDDDDDDD 06/21 12:31
→ chomusuke: 被守住了 06/21 12:31
推 misano: 兔V w 06/21 12:31
→ hikari666: 兔子馬上後跳 06/21 12:31
→ Luciferspear: 抱 推 笑死 06/21 12:31
→ zhong871201: 只有抱到吧 06/21 12:31
推 sinnerck1: 這邊也在攻防 06/21 12:31
→ s155147: 精彩的攻防(我說V兔 06/21 12:31
推 HYH93743: VV沒進 06/21 12:31
→ s155147: 精彩的攻防(我說V兔 06/21 12:31
→ Pekoyo: 應該有抱到了w 06/21 12:31
推 acacacac: 兔子已經在邊邊了 06/21 12:31
推 oshimanyan: 有牽到手 06/21 12:31
推 Aoikukuma: 防守實在太精采了 我說兔田的 06/21 12:31
推 asteea: 兔子越來越靠左www 06/21 12:31
→ chomusuke: 被擋下了 VV的部分 06/21 12:31
→ no321: 兔快掉出去了w 06/21 12:31
→ hikari666: 兔子已經有一半人要出去了 06/21 12:31
推 goodhike: 兔子被逼到角落了WW 06/21 12:31
推 frizentom: 兔子防守的不錯 06/21 12:31
→ zhong871201: 剛怎麼看都像抱到了 06/21 12:31
推 cool8418: 上次也有2萬5啊 06/21 12:31
推 smallq: 球賽不夠緊張嗎 兔子還有餘裕防守 06/21 12:31
→ adolphjong: 貼 06/21 12:31
推 hdjj: PV在幹嘛 06/21 12:32
推 scarablife: VV黃牌一張 06/21 12:32
→ Luciferspear: 這兩個擺這什麼姿勢 06/21 12:32
推 jonh0805: 話說日本這場贏了是不是基本晉級了 06/21 12:32
推 WLR: 少女的祈禱( 06/21 12:32
推 seraph01: VV會越位嗎? 06/21 12:32
推 bumingjiueli: 鐵壁兔 06/21 12:32
→ Pekoyo: 什麼 兔靠近了 06/21 12:32
→ sinnerck1: VV:妳不要逃啊 06/21 12:32
推 kicoomi: 發現兔子越來越旁邊了w 06/21 12:32
→ waitla: 被吐槽了 一直退www 06/21 12:32
推 cemin: VV的進攻顯然沒有今天的日本凌厲 06/21 12:32
推 xy7429: 距離更近了 06/21 12:32
推 sadmonkey: 兔子該掏出黃牌了吧 06/21 12:33
推 adwn: 族長鐵桶陣 06/21 12:33
推 zhong871201: 所以vv現在是1:0嘛還是剛剛越位不算? 06/21 12:33
推 sawarma100: 兔V的攻防戰 06/21 12:33
推 Pekoyo: vivi瘋狂射正 06/21 12:33
推 chomusuke: 可能要看回放 06/21 12:33
→ hdjj: 這組基本上就荷蘭日本吧,不太可能有意外 06/21 12:33
推 Ryokawaii: 要看日本對瑞典,贏了晉級 06/21 12:33
推 Aoikukuma: 日本這場贏了也不一定,對瑞典如果輸了積分一樣會輸瑞 06/21 12:33
→ Aoikukuma: 典,但4點積分應該還是有機會第三名晉級 06/21 12:33
推 misano: 不一定 排小組第三的話還要看別組第三的成績才能確定 06/21 12:34
推 kicoomi: 4分應該很穩啦 06/21 12:34
推 kesdoputr: 日本下一場輸瑞典然後默認荷蘭贏的話日本會是小組3 06/21 12:34
推 Luciferspear: 只是想講三Q 06/21 12:34
→ kesdoputr: 4分的話小組3應該是能出線,不過這組3位出線好像碰法國 06/21 12:35
→ adwn: 瑞典不是剛被荷蘭5:1血洗,日本不一定會輸吧 06/21 12:36
推 ben2227486: 今天世足賽 佩西和V羅的攻防真精彩 (X 06/21 12:36
→ waitla: 3Q Zion 06/21 12:36
推 s921619: 回來看已經2比0了喔 06/21 12:37
→ kesdoputr: 日本2022小組賽可是能贏德國西班牙,然後輸哥斯大黎加w 06/21 12:37
推 HYH93743: echo 是不是又開起來了XD 06/21 12:37
推 Ryokawaii: 沉默 06/21 12:37
→ waitla: www 06/21 12:37
推 Luciferspear: 搖晃兔田 06/21 12:37
推 misano: 又進攻了 我是說VV 06/21 12:37
推 galiyo: 利用吐槽偷摸 小動作一堆耶 06/21 12:38
推 sinnerck1: 聽到一起去就縮了 06/21 12:38
推 cool8418: 大谷也炸了 今天日本人只有山本QQ 06/21 12:38
推 frizentom: VV瘋狂進攻 06/21 12:38
推 wuwuandy: 看HAMI是不是比兔V的時間快很多啊 06/21 12:38
推 minin40: Tomi♡ 06/21 12:38
推 asteea: 兔子是不是在秀身法(X 06/21 12:38
推 Pekoyo: Vivi的進攻路線越來越刁鑽了 很難防守 06/21 12:38
→ misano: 她們直播會有延遲阿 06/21 12:38
推 kicoomi: 是啊 兔V右上角有時間 06/21 12:38
→ Luciferspear: 家人? 06/21 12:38
→ minuteC: hami可以暫停對時 06/21 12:39
推 s921619: 兔子在盤帶嗎(X 06/21 12:39
推 Ryokawaii: 雌VV 06/21 12:39
推 cemin: 動態雷達視角反而慢15秒左右 06/21 12:39
→ Luciferspear: tomy <3 06/21 12:40
推 chien955401: 上田這球還是從對放胯下過去的喔 06/21 12:41
→ cemin: 為什麼要學人家抱臉 06/21 12:41
→ blackone979: TMT身體出狀況 今天最協不能打了 06/21 12:41
推 es9114ian: 哇Towa今天身體不適,V最沒辦法參加了 06/21 12:41
推 meganeven: 日本不是11個前鋒嗎?超進攻隊伍 06/21 12:42
推 cemin: 進攻機會 我說VV 06/21 12:43

推 minin40: thank you zion 06/21 12:44
→ cemin: 日本有什麼疾病在流行嗎 今天61也身體不舒服 06/21 12:44
→ blackone979: 感覺應該是蠻嚴重的 需要經紀人幫發推 06/21 12:44
推 xy7429: +4 06/21 12:45
推 misano: 61就肚子痛 剛有說有比較好了 06/21 12:46
推 chien955401: 兔ww 06/21 12:46
推 Luciferspear: 這兩個調性真不錯 06/21 12:47
推 asteea: VV冷靜點 放下你的手w 06/21 12:47
推 Ryokawaii: 急接近 06/21 12:47
推 X0110X: VV想偷貼被兔子推開w 06/21 12:47
推 sinnerck1: 這有點演 06/21 12:47
推 vickyboy: 漢尼拔wwwww 06/21 12:47
推 cemin: 突尼西亞的教練襯衫快濕透了w 06/21 12:47
推 minin40: VV:演的 06/21 12:47
推 stinger5009: 倒下去撞到門將膝蓋 先演一下 06/21 12:47
推 detenil: 兔V攻防 06/21 12:48
推 Aoikukuma: 兔V攻防戰w 06/21 12:48
→ Luciferspear: 喔喔486會開 那應該康復囉 06/21 12:48
推 s921619: 足球場上在攻防 兔V也在攻防( 06/21 12:49
推 kicoomi: 486本來就沒事 昨天只是預防而已 06/21 12:49
推 magicforqq: 笑死 06/21 12:49
推 xy7429: 中場休息 06/21 12:49
推 Pekoyo: 有夠中二 06/21 12:49
推 waitla: 是多想講這句www 06/21 12:49
推 asteea: 兔V這邊也中場休息嗎(X 06/21 12:49
推 smallmonkey0: 兔子像菈米那樣不防不知道會怎樣? 06/21 12:49
推 afunlife: 我前幾天也是突然拉肚子,拉了三天 06/21 12:49
推 IMpcFox: %%%%% 06/21 12:49
→ afunlif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流行甚麼病 06/21 12:50
→ kicoomi: 守門員長得有點像八村 06/21 12:50
→ Pekoyo: 兔子不防 Vivi大概就抱到比賽結束了 06/21 12:50
推 misano: HT 日 2:0 突 06/21 12:50
推 chomusuke: 兔V沒在中場休息的 06/21 12:50
→ chaos1526: 兔子不防現在會被吃掉吧...XDD 06/21 12:50
推 HYH93743: 上半場結束 兔防守的很好 VV只得到1分 06/21 12:50
→ zhong871201: 不防那vv要帽子戲法了 06/21 12:50
推 LADKUO56: 486跟社長都是預防性 因為怕鏈球菌潛伏期 06/21 12:50
推 minin40: 差不多該打電話了VV 06/21 12:50
推 Ryokawaii: 不防要直接回房間看了 06/21 12:51
→ blackone979: 日本在防守 兔子也在防守 06/21 12:51
→ Ryokawaii: 話說回來公主連續兩年濂融菌了,,,哭 06/21 12:51
推 stinger5009: 拉米跟Vivi收台後還是有抱抱啦 06/21 12:51
推 waitla: 中場打電話關心漢尼拔脖子w 06/21 12:51
推 Luciferspear: 噓! 06/21 12:51
→ Ryokawaii: 電話打通了 06/21 12:52
推 chien955401: 中場休息,兩人之間距離被重置了 06/21 12:52
推 xy7429: VV www 06/21 12:52
推 galiyo: 又打電話 www 06/21 12:52
推 hdjj: 熟悉的電話環節 06/21 12:52
推 misano: 又在打電話了 06/21 12:52
推 magicforqq: VVwwww 06/21 12:52
推 Pekoyo: 打電話了w 06/21 12:52
→ waitla: VV www 06/21 12:52
→ blackone979: 通靈電話 06/21 12:52
推 s921619: 又在打電話了 06/21 12:52
推 misano: 公主那個鏈球菌也是流行病的其中一種 這幾年都有在流行 06/21 12:52
推 Aoikukuma: 打電話是不是VV定番橋段了w 06/21 12:52
推 caka5566: 朗納度又抽筋啦(X) 06/21 12:52
→ Ryokawaii: 講話講到睡著,獨角獸角斷了 06/21 12:52
推 vickyboy: 又演wwww 06/21 12:52
→ hdjj: 兔子也會打給沒西啊 06/21 12:52
推 cemin: 偶像有這麼多男人的電話是可以的嗎(X 06/21 12:53
→ misano: Hanya~ 06/21 12:53
推 xxMIGxx: Vivi在直播時有講什麼比較摸到專業的嗎? 06/21 12:53
→ Pekoyo: 齁喵 06/21 12:53
推 smallmonkey0: 這些球員日文真好w 06/21 12:53
推 Luciferspear: PV是不是有喝 06/21 12:53
→ waitla: 漢尼拔日文真好啊w 06/21 12:53
→ xxMIGxx: 還是都是在閒聊? 06/21 12:53
→ Ryokawaii: 兔子獨角獸 06/21 12:53
推 xy7429: 笑死 06/21 12:54
→ Luciferspear: 兔震驚:漢尼拔關西腔也通? 06/21 12:54
→ Ryokawaii: 關西腔的漢尼拔 06/21 12:54
→ Pekoyo: 球員都會日文的世界線 06/21 12:54
→ hdjj: 閒聊啊,她們是觀眾,不是球評,我們只要跟著嗨就好了 06/21 12:54
→ xy7429: 好棒讀w 06/21 12:54
→ Luciferspear: VV超常抬腳的 06/21 12:55
→ waitla: 難波の漢尼拔 w 06/21 12:55
推 ben2227486: VV XD 06/21 12:56
推 Pekoyo: 世界通用 06/21 12:56
推 Ryokawaii: 專業VV 06/21 12:57
推 stinger5009: 這兩個聊天動作也要一堆XD 06/21 12:57
→ blackone979: 全世界球員都會日文的世界線 你是不是在找足球小將翼 06/21 12:58
推 YabaIRyS: 168開車 06/21 12:59
推 ben2227486: 168這是不是被AZ推坑的XD 06/21 13:00
推 WLR: 球場也喝水 06/21 13:00
推 X0110X: 忍忍都忍者跑的 開啥車 06/21 13:01
推 magicforqq: 168上路 06/21 13:01
推 xy7429: VV www 06/21 13:03
推 Ryokawaii: 漢尼拔的嘴,騙人的鬼 06/21 13:04
推 Luciferspear: PEKOLISH 06/21 13:04
推 magicforqq: 下半場開踢 06/21 13:05
→ Ryokawaii: 休息時間結束,PEKOVV距離重製了 06/21 13:05
→ Luciferspear: 負面工商 06/21 13:05
推 Pekoyo: 工商出事了 06/21 13:05
推 minin40: DAZN出大事 06/21 13:06
推 ufchia24: 喘 06/21 13:06
推 Aoikukuma: 兔V慌張w 06/21 13:06
推 kicoomi: 慌w 06/21 13:06
→ Luciferspear: PanicPekoVIVI 06/21 13:06
推 IMpcFox: XD 06/21 13:06
→ Pekoyo: 比比賽還緊張 06/21 13:06
推 waitla: wwww 06/21 13:06
推 sinnerck1: Dazn看不了 但我沒斷啊 06/21 13:06
→ kicoomi: 空氣視聽w 06/21 13:06
推 chien955401: 進入說書環節 06/21 13:06
→ sinnerck1: 放送事故 06/21 13:07
推 misano: 兔子ww 06/21 13:07
→ kicoomi: 這種時候就是會進球的時候 06/21 13:07
推 ben2227486: 兔子XD 06/21 13:07
→ waitla: 奇怪的舞蹈 06/21 13:07
推 chomusuke: 還是兔子獻唱一首(誤 06/21 13:07
→ ufchia24: www 06/21 13:07
→ Pekoyo: 中場表演兔 06/21 13:07
推 X0110X: VV在幹嘛? 兔子在幫加油? 06/21 13:07
推 cemin: 該把倚天屠龍記跟金瓶梅拿出來念了 06/21 13:07
推 yukimura0420: 我們先進一段兔舞撐場面 06/21 13:07
→ Luciferspear: 跑跑跑 向前跑 本兔跳舞拖延時間 06/21 13:07
推 fjuke: 兔子開跳 06/21 13:07
推 cool8418: 兔子好可愛 06/21 13:07
推 nbcr: 直播斷線看不了 跳error 看日本也有少部份人跳 06/21 13:07
→ Pekoyo: 偷踹vivi 06/21 13:07
→ X0110X: 海帶舞 06/21 13:07
推 lazioliz: 這兩個在幹嘛 06/21 13:07
推 vitalis: 搖擺兔 06/21 13:08
推 HYH93743: VV差點喪失抱的機會 好險( 06/21 13:08
→ chien955401: 先照這個念吧(遞倚天屠龍記) 06/21 13:08
推 hdlihnk39: 日本差點進球了 06/21 13:08
推 joe128135: 兔子該開歌回了吧 (X 06/21 13:08
→ yukimura0420: VV搞定 06/21 13:08
推 bumingjiueli: 好了 06/21 13:08
→ waitla: VV搞定 06/21 13:08
→ misano: VV救援成功 06/21 13:08
→ Luciferspear: VIVI有能 06/21 13:08
→ nbcr: 兔子的帳號 結果是vv在修w 06/21 13:08
→ Pekoyo: vivi有料 06/21 13:08
→ Pekoyo: 可能改登vivi帳號w 06/21 13:08
推 scottYoga: 這個時間要怎麼對呀 他們把補時也算進去了嗎? 06/21 13:08
推 oshimanyan: 應該是換vv帳號登入 06/21 13:09
推 sinnerck1: 我沒登入也能看啊 06/21 13:09
→ HYH93743: 上半場捕時有算進去 06/21 13:09
→ cool8418: 對 有蒜捕時 06/21 13:09
推 chomusuke: VV應該沒偷載什麼軟體吧 06/21 13:09
→ misano: 突尼西亞可惜 06/21 13:09
→ hdlihnk39: 同時視聽好像有點延遲? 06/21 13:09
推 wuwuandy: 兔台右上的對時事不是根本不對了? 06/21 13:10
推 chien955401: 還好有先打電話(x) 06/21 13:10
→ wuwuandy: 剛剛視差15秒 06/21 13:10
推 kicoomi: 他的時間下半場沒有重製 所以有包含補時的時間 06/21 13:10
推 HYH93743: 有補4分 06/21 13:10
推 yukimura0420: 反正我看愛爾達的沒在管對時w 06/21 13:10
推 Aoikukuma: 兔的時間沒有回歸到45分 所以要自己加4分鐘補時 06/21 13:11
推 Luciferspear: ZA 06/21 13:11
→ kicoomi: 看到聊天室講 要調整時間了 06/21 13:11
推 minin40: 砸 挖魯多 06/21 13:11
推 Pekoyo: 世界 06/21 13:11
推 ben2227486: 轉播領先實況很好啊 看到進球就可以準備專心看兔V激烈 06/21 13:11
→ ben2227486: 攻防 06/21 13:11
推 a1215803: 砸哇魯多 06/21 13:12
推 chien955401: 看起來好痛 06/21 13:13
推 YabaIRyS: 忍忍忘了申請 開不了車了ww 06/21 13:13
推 minin40: 哈 給給 06/21 13:14
→ waitla: hagege www 06/21 13:14
推 ben2227486: PON忍XD 06/21 13:14
推 Ryokawaii: 禿頭頭 06/21 13:14
推 joe128135: 兔V 真的好甜 06/21 13:14
推 Luciferspear: 哈給給是什麼鬼XD 06/21 13:14
推 X0110X: 終界龍或成最大受害者 06/21 13:15
推 adolphjong: 這樣說來申請不知道要多久才會許可 06/21 13:16
推 YabaIRyS: 168開 06/21 13:16
推 dreackes: 168開 06/21 13:16
→ YabaIRyS: 今天周末 再怎樣都申請不下來啊 06/21 13:17
推 Luciferspear: 蛤 06/21 13:18
推 magicforqq: 168www 06/21 13:18
推 HYH93743: 打手犯規(X 06/21 13:18
推 wadesss: 忍忍哭鬧 06/21 13:19
推 s921619: 日本這是在哪邊的球場啊? 06/21 13:19
推 nbcr: 什麼都不順利的狗渣魯碎碎念w 06/21 13:19
→ nbcr: 死不回家的媽vs絕不想讓媽出鏡的狗渣魯 06/21 13:20
推 YabaIRyS: 忍忍www 06/21 13:21
推 meganeven: 兔子不好好防,下個月多幾隻小兔V給兔媽養 06/21 13:21
推 dreackes: 開場孤島 有夠雖 06/21 13:21
推 wadesss: 忍忍的完美周日 徹底告吹了 06/21 13:21
推 misano: 開始覺得彩豔這名子很特別的兔子 (VV:現在才覺得嗎? 06/21 13:22
推 ben2227486: 忍忍可以開捉迷藏阿 不用各別授權 06/21 13:24
推 seafoody1: VV會一直往左傾斜是3D效果嗎 06/21 13:26
推 asteea: 終界龍: 所以為什麼又是我(X 06/21 13:27
推 misano: 開唱 06/21 13:27
推 cool8418: 是人的效果XD 06/21 13:27
→ asteea: 你看看VV的椅子在那(X 06/21 13:27
推 joe128135: 兔子的萬有引力比較強 (X 06/21 13:27
推 Ryokawaii: 詐騙漢尼拔 06/21 13:27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博士可愛 06/21 13:27
推 xy7429: PVwww 06/21 13:27
→ asteea: 進了 VV準備 06/21 13:28
→ xy7429: 進啦 06/21 13:28
推 no321: 來囉 06/21 13:28
推 magicforqq: 有啦!!!! 06/21 13:28
推 chomusuke: 等等會有大場面嗎 06/21 13:28
→ cool8418: 每次看都覺得 八村怎麼跑來當守門 06/21 13:28
推 seraph01: 又進了 06/21 13:28
推 AKAD: GOAL 06/21 13:28
推 cemin: VV進攻!! 06/21 13:28
推 chien955401: 伊東進球了 06/21 13:28
推 benny614017: 3:0 06/21 13:28
推 IMpcFox: RRRRRRRRRRRRRR 06/21 13:28
推 hdlihnk39: 剛剛長傳太厲害了 06/21 13:28
推 s155147: 好漂亮的傳球!! 06/21 13:28
→ chomusuke: 防守成功 06/21 13:28
推 Luciferspear: 玻璃要裂掉啦 06/21 13:29
推 ben2227486: VV還是沒進 06/21 13:29
推 Pekoyo: Vivi進攻了 06/21 13:29
推 AuGKyoN: VV想抱XD 06/21 13:29
推 Chrisreeve: VV又進攻 06/21 13:29
推 yukimura0420: 抱到了 06/21 13:29
→ X0110X: !!!!兔子居然沒拒絕 06/21 13:29
推 mitbeaver: VV偷抱 06/21 13:29
推 lazioliz: %%%%%% 06/21 13:29
推 digitai1: 擊掌還害羞 06/21 13:29
→ xy7429: 兔子沒防了 06/21 13:29
推 adolphjong: VV也進攻成功 06/21 13:29
→ Ryokawaii: 只擊到掌 06/21 13:29
推 ufchia24: VV趁機靠過去了 06/21 13:29
推 dreackes: VIVI得分了 06/21 13:29
推 hikari666: 偷抱 06/21 13:29
推 gn0111: 這算有抱嗎 06/21 13:29
→ AKAD: VV你右手幹嘛幹嘛 06/21 13:29
→ asteea: VV這怎麼看都得分了吧 06/21 13:29
→ z50502: VIVI得分 06/21 13:29
→ cemin: VV這樣算得分嗎? 06/21 13:29
→ seraph01: 抱 06/21 13:29
推 hdjj: VV偷抱 06/21 13:29
推 galiyo: 抱到了 06/21 13:29
→ Pekoyo: vivi抱了一個爽 06/21 13:29
→ chomusuke: 剛剛有抱喔 06/21 13:29
推 wanjack: 偷家成功啦 06/21 13:29
推 joe128135: VV抱上去了吧 w 06/21 13:29
推 fjuke: 又偷抱 抱完還偷摸 06/21 13:29
→ hikari666: VV得分成功 06/21 13:29
推 sinnerck1: VV也得分 06/21 13:29
推 s921619: 有啦!!!! 06/21 13:29
推 choco7: VV成功的進攻 06/21 13:29
推 Aoikukuma: VV進攻大成功! 06/21 13:29
推 HYH93743: VV也進了 06/21 13:29
→ chomusuke: 哇 06/21 13:29
→ Luciferspear: 左肩抖動兔 06/21 13:29
→ IMpcFox: 角落兔子 06/21 13:29
→ no321: VV得幾分了 06/21 13:29
→ Pekoyo: PV 現在0:2了 06/21 13:29
推 XTEN: 邊抱還邊偷看www 06/21 13:29
→ hxhjerry: VV得一分 06/21 13:29
推 waitla: 伊東進了 VV也進了 ( 06/21 13:29
→ asteea: VV又坐的更左邊了www 06/21 13:29
推 antharasgm: 有VV成功的精采重播嗎 06/21 13:29
→ s921619: VV也得分了 06/21 13:29
推 detenil: V越坐越過去了 06/21 13:29
推 znck: 場外攻防跟場內一樣精彩w 06/21 13:29
→ adolphjong: 才剛發生沒兩分鐘 06/21 13:29
→ Luciferspear: 瓶裝水兔 06/21 13:30
推 dsalkj: VIVI 根本沒坐在位置上阿 WWWWWW 06/21 13:30
→ joe128135: VV整個人都不在椅子上了 06/21 13:30
推 smallmonkey0: 開吃 06/21 13:30
→ fjuke: 兔兔:牛奶烏妹 06/21 13:30
→ chomusuke: VV從開始就一直不再椅子上了 06/21 13:30
→ IMpcFox: 喝水兔兔 06/21 13:30

推 mitbeaver: 坐到兔子腿上了 06/21 13:30
→ smallmonkey0: 喝水時間是這屆新加的嗎 06/21 13:30
推 vickyboy: 兔子沒防 站在那邊被抱 06/21 13:30
→ Luciferspear: 397 06/21 13:31
推 intela03252: 這vv是不是抓準每一個進球機會偷抱 06/21 13:31
推 misano: 對 新加的(廣告時間x 06/21 13:31
推 power3636: 一直偷橋過去 06/21 13:31
推 seafoody1: VV直接突破中線了 好扯 06/21 13:31
推 asteea: 兔子側身擋 VV只能側身抱 06/21 13:31
推 foxxy3020: 對,這屆新加的,上下半場22分鐘左右各一次 06/21 13:31
推 cool8418: 6萬人了 06/21 13:31
推 Pekoyo: vivi抱兔子的腰超好笑的 06/21 13:31
推 cemin: VV連後衛都壓到中線了(x 06/21 13:31
推 waitla: 兔子膨脹了www 06/21 13:31
→ smallmonkey0: 謝謝回答 06/21 13:31
推 Ryokawaii: 日本優勝!PEKOVV優勝! 06/21 13:32
→ Luciferspear: 世界盃防中暑 06/21 13:32
→ money1992922: k?si=1EMUlUhvhUEFa7Az 06/21 13:32
推 afunlife: 期待兔V跟EN的一起看足球 06/21 13:32
→ Luciferspear: 笑死 萬一碰到梅西怎麼辦 06/21 13:32
推 znck: 一直被贊助商靠北 終於加進去吧w 06/21 13:32
推 chomusuke: 今天VV大勝利 06/21 13:32
→ Pekoyo: 這樣日本晉級的機會就提高了吧 06/21 13:32
→ waitla: 兔子會不會在日本球衣下穿梅西球衣w 06/21 13:32
推 magicforqq: 目前3:0 下一場不輸就晉級的樣子 06/21 13:33
推 Aoikukuma: 雖然看到老球迷抱怨喝水時間,但我蠻喜歡喝水時間的, 06/21 13:33
→ Aoikukuma: 也不會覺得節奏有被打斷這回事,反正足球本來就一大堆 06/21 13:33
→ Aoikukuma: 拖時間的導球 06/21 13:33
推 angEl1990111: 有喝水時間對運動員才好 06/21 13:34
推 misano: 節奏是還好 但覺得多這暫停對場上場面確實有蠻大影響 06/21 13:34
推 s155147: 喝水最初是為了插廣告,但目前看來布達戰術很有效 06/21 13:34
→ misano: 因為等於多了兩個戰術調整的時間 06/21 13:35
推 Luciferspear: VV也!? 06/21 13:35
推 Pekoyo: VV怎麼了 06/21 13:35
推 kicoomi: 負面工商 06/21 13:35
推 sinnerck1: 又斷w 06/21 13:35
推 misano: DAZN又斷了吧 06/21 13:35
推 bumingjiueli: 火雞要看一下奧地利嗎 06/21 13:35
→ Pekoyo: 笑死又斷喔w 06/21 13:35
推 minin40: DAZN就這 06/21 13:35
推 nbcr: 一樣又跳error看不了 真的是負面工商耶 w 06/21 13:35
推 xy7429: 雌VV 06/21 13:35
→ Luciferspear: 笑死 兔子受不了了XD 06/21 13:35
→ waitla: 換VV www 06/21 13:35
推 cemin: 什麼時候要找Raora一起看球(x 看脆說義大利全國都在逃避 06/21 13:35
推 asteea: 兔子退到後場了 06/21 13:36
推 Aoikukuma: DAZN這負面工商阿 06/21 13:36
→ kicoomi: VV要開始幻想トミー 06/21 13:36
→ Pekoyo: 問工作人員有沒有帳號啊w 06/21 13:36
→ galleon2000: 兔子快出螢幕了ww 06/21 13:36
推 yukimura0420: 乾脆開abema算了(X 06/21 13:36
推 plauge: 我好想送她們一份vpn+elta訂閱 06/21 13:36
→ nbcr: 在輸入帳密吧 控電腦 出螢幕沒辦法 06/21 13:36
推 HYH93743: 火雞看不了 版權超爆難談的樣子 她哪裡 06/21 13:36
→ sinnerck1: 我沒帳號也能看就是 06/21 13:36
推 money1992922: 隊長躲貓貓觀眾場 06/21 13:36
→ Luciferspear: 電腦在邊邊 兔子那左肩是怎樣XD 06/21 13:36
推 cool8418: elta屌打 06/21 13:36
→ asteea: 這場算一半工商吧XD 06/21 13:37
推 chien955401: 又來www 06/21 13:37
推 misano: 火雞昨天台聊說有搞定了可以看球的樣子 06/21 13:37
→ Luciferspear: 聊天室:六比零 06/21 13:37
→ plauge: 火雞有機會播奧阿大戰 06/21 13:37
→ yukimura0420: 再進一段兔舞啊 06/21 13:37
→ Pekoyo: 今天的輸家看起來是 DAZN 06/21 13:37
推 stinger5009: Kiara昨天有說去連絡奧地利的轉播單位她可以播了 06/21 13:37
推 magicforqq: 笑死 06/21 13:37
推 minin40: RRRRRRRR 06/21 13:37
→ Luciferspear: 還不是要靠VIVI 06/21 13:37
推 joe128135: 叫得像進球了 w 06/21 13:37
→ Pekoyo: 兔子就是遜啦 06/21 13:37
→ HYH93743: 喔喔!!!那真是超讚的消息!!她也想播很久了 06/21 13:37
→ cemin: 火雞有說他想開 可是要有當地轉播單位的授權才能開 06/21 13:37
→ yukimura0420: 比進球還開心w 06/21 13:37
→ plauge: 而且扣掉梅西 阿根廷第一場也好不了多少 奧阿還有 06/21 13:38
→ plauge: 的拼 06/21 13:38
→ Luciferspear: 棒讀蕩然無存 06/21 13:38
→ Pekoyo: 剛不說還以為進球了呢 06/21 13:38
→ HYH93743: 涉谷街頭快瘋了XD 06/21 13:38
推 Aoikukuma: 歡呼的彷彿進球一樣w 06/21 13:38
推 s155147: 涉谷準備好暴動了w 06/21 13:38
推 Ryokawaii: TOMI<3 06/21 13:38
推 misano: VV www 06/21 13:38
推 AKAD: 澀谷十字路口大批警力 06/21 13:38
→ Luciferspear: 原來是VIVI老媽子 06/21 13:38
推 benny614017: 同步 06/21 13:38
→ misano: 被VV抓包吐槽 06/21 13:39
推 foxxy3020: 澀官網警察戒備中~XD 06/21 13:39
→ magicforqq: 笑死 澀谷street cam 已經拉封鎖線了 06/21 13:39
→ Aoikukuma: 真的 開始拉封鎖線了www 06/21 13:39
→ Luciferspear: 同擔拒否 06/21 13:39
推 chien955401: omg 06/21 13:39
→ Pekoyo: OMG 06/21 13:39
推 dydark: 這樣抓都沒事喔ww 06/21 13:39
→ dydark: 這樣抓都沒事喔ww 06/21 13:39
→ Aoikukuma: 大白天本來那裏就很多人了 現在還上街歡呼真的會很危險 06/21 13:40
推 sinnerck1: 這樣沒犯規喔 06/21 13:40
→ Luciferspear: 日本警察也不輕鬆啊 06/21 13:40
推 xy7429: 直擊腹部 06/21 13:40
推 minin40: VV:差點親上去了 06/21 13:40
推 HYH93743: 啾下去好像不錯(X 06/21 13:41
推 magicforqq: 兔Vwww 06/21 13:41
推 Pekoyo: 多愛這動作w 06/21 13:41
推 waitla: 3Q Zion!!!! 06/21 13:41
推 IMpcFox: 3Q 06/21 13:41
→ dydark: 這守門好像八村 06/21 13:41
推 misano: Thank you Zion! 06/21 13:41
推 cemin: 有日本血統的黑人是不是都長那樣 真的很像八村wwwww 06/21 13:41
推 cool8418: 還好八村跳的高 06/21 13:41
→ IMpcFox: 万坡中正:還好吧 06/21 13:41
→ Luciferspear: 兔子那個下腰好彎 06/21 13:42
→ misano: 兔子手w 06/21 13:42
推 asteea: 4-0 06/21 13:43
→ IMpcFox: 兔子攤手 06/21 13:43
→ Luciferspear: \._./ 06/21 13:43
推 Cassious: 又進啦 06/21 13:43
推 no321: 頭槌 06/21 13:43
推 xy7429: 又進 06/21 13:43
推 magicforqq: 頭槌!!!!! 06/21 13:43
推 seraph01: 又進了 06/21 13:43
推 AKAD: GOPAL 06/21 13:43
推 Pekoyo: 日本太強了吧 06/21 13:43
推 minin40: wc 06/21 13:43
推 cemin: VV帽子戲法 有沒有機會呢 06/21 13:43
→ IMpcFox: RRRRRRRRRRRRRRRR 06/21 13:43
→ AKAD: GOAL 06/21 13:43
推 waitla: 又來www 06/21 13:43
推 bumingjiueli: 在幹嘛 06/21 13:43
推 X0110X: 足球這麼好進球的嗎( 06/21 13:43
推 lazioliz: ??? 06/21 13:43
推 Ryokawaii: 笑死 06/21 13:43
推 kicoomi: VV沒有進攻w 06/21 13:43
推 s921619: 太猛了 06/21 13:44
→ Luciferspear: 動作很多欸XD 06/21 13:44
→ Cassious: 妙傳 06/21 13:44
推 fjuke: VV發現兔子沒有反抗就不進攻了嗎wwwwww 06/21 13:44
推 chomusuke: VV剛剛抱到了已滿足 06/21 13:44
推 dsalkj: VIVI 是不是有一張黃牌了(X 不敢再小動作? 06/21 13:44
推 Pekoyo: 兩人還在合體技啊 06/21 13:44
推 wuwuandy: 這頭槌很厲害耶 06/21 13:44
推 sinnerck1: 真的快5-0了 06/21 13:44
→ wuwuandy: 5-0賄小組第一? 06/21 13:44
→ Pekoyo: ViVi怕拿紅牌吧 06/21 13:45
推 adolphjong: 我不信,VIVI一定在下一盤大棋! 06/21 13:45
推 stinger5009: 突尼斯教練被開除整隊都沒什麼士氣了 06/21 13:45
推 magicforqq: 超猛 06/21 13:45
推 AuGKyoN: VV剛剛抱到了 就w 06/21 13:45
推 caka5566: 等等VV一定還有一波大的 06/21 13:45
推 HYH93743: VV賢者時間 06/21 13:45
推 waitla: 彎w 06/21 13:46
推 plauge: 真的5-0就會變小組第一 06/21 13:46
推 hdjj: VV在集氣,等最後來一波大的 06/21 13:46
推 chien955401: 不會唸www 06/21 13:46
推 oshimanyan: 領先很多興奮度不一樣 06/21 13:46
→ caka5566: VV又偷看兔 06/21 13:46
推 Vul5566: 趕回來了 能看到博士大場面 06/21 13:47
→ plauge: 日本關鍵還是要看對瑞典拉 輸球惠變第三名晉級撞法 06/21 13:47
→ plauge: 國 06/21 13:47
推 plauge: 只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會押日本贏四球的吧 06/21 13:49
→ galleon2000: 穩贏的就沒緊張感了 06/21 13:49
推 Pekoyo: 現在就等暴動了吧 06/21 13:49
推 xy7429: +6 06/21 13:50
→ Pekoyo: 6分 06/21 13:50
推 Ryokawaii: 6分鐘,HIGH起來 06/21 13:51
推 magicforqq: shibuya cam 快暴動了 06/21 13:52
推 IMpcFox: 3Q 06/21 13:52
推 misano: 3Q ZION! 06/21 13:52
推 Luciferspear: 未來人VIVI 06/21 13:52
→ waitla: 3Q Zion!!! www 06/21 13:52
推 cemin: THANK YOU ZION! 06/21 13:52
推 cemin: VV一定是在等比賽結束的時候撲上去 06/21 13:54
推 scarablife: 比賽完兔子就冷掉了 06/21 13:55
推 X0110X: 看VV能不能約到兔子去吃飯啊( 06/21 13:56
推 xy7429: 結束啦 06/21 13:56
推 Pekora2022: VV完全不棒讀了啊 06/21 13:56
推 chien955401: 比賽結束 06/21 13:56
推 Pekoyo: 勝利女神 06/21 13:56
推 seraph01: 結束了 06/21 13:56
推 misano: 歐咩爹都! 06/21 13:56
→ Pekora2022: 兔子等等要開台 不可能去吃飯吧 06/21 13:56
推 lazioliz: %%%%% 06/21 13:56
推 Luciferspear: 快打電話去嘉獎他 06/21 13:56
推 kicoomi: 又打電話w 06/21 13:57
推 adolphjong: 馬上打 06/21 13:57
→ misano: 又又又打電話 06/21 13:57
→ Luciferspear: 秒接 06/21 13:57
→ chien955401: 直接call wwww 06/21 13:57
推 chomusuke: 出現了 06/21 13:57
推 waitla: 打電話w 06/21 13:57
推 smallmonkey0: 兔子等一下還有直播,只能吃便當(X 06/21 13:57
→ lazioliz: 熱線 06/21 13:57
推 minin40: 漢尼拔接太快了吧 06/21 13:57
推 HYH93743: 可惡 VV又要打電話掛睡( 06/21 13:57
推 angEl1990111: 你誰(X 06/21 13:57
→ adolphjong: 秒接,很配合 06/21 13:57
推 oshimanyan: 她們剛邊看有吃東西了 06/21 13:57
推 IMpcFox: %%%%%% 06/21 13:58
→ Luciferspear: 這即席台詞量某方面來說比兔詩還猛 06/21 13:58
→ adolphjong: 開踢之前吃過東西了 06/21 13:58
推 DKS2009: 澀谷十字路口要來了嗎? 06/21 13:58
推 Ryokawaii: 一起看完直播該一起吃飯了吧 06/21 13:58
推 magicforqq: 已經暴動了XD 06/21 13:58
推 Aoikukuma: 澀谷開始慶祝了 06/21 13:58
推 afunlife: Aki開 06/21 13:58
推 wadesss: VV最近講話越來越不棒讀了 突然不惜館(X 06/21 13:58
推 yukimura0420: 勝利女神pekovivi 06/21 13:58
推 fjuke: 現場有準備食物阿 應該還沒吃完吧 06/21 13:58
→ fjuke: 澀谷剛剛還有人跑給警察追wwwww 06/21 13:59
→ IMpcFox: 兩個紅衣服的被趕回去www 06/21 13:59
推 galiyo: 已經在暴動了 w 06/21 13:59
→ afunlife: Aki昨天超沮喪的 06/21 13:59
推 a0079527: AKI開 06/21 13:59
推 stinger5009: 剛剛Vivi就嘴巴一直動在吃點心了啊 06/21 13:59
→ Luciferspear: 電磁炮 06/21 13:59
→ a0079527: AKI每次比賽都想拿好成績阿 06/21 13:59
推 Vul5566: 博士要開哭了 06/21 13:59
推 misano: 下一場 日本對瑞典 26號早上七點 06/21 13:59
→ magicforqq: 抱 06/21 14:00
推 ufchia24: 抱 06/21 14:00
推 nekolyst: 抱 06/21 14:00
推 choco7: 又抱 06/21 14:00
推 dydark: 挖靠 抱起來 06/21 14:00
推 waitla: 抱 06/21 14:00
推 Pekora2022: 直接抱? 06/21 14:00
推 Yuririn: 互抱 06/21 14:00
→ Luciferspear: 無尾熊 06/21 14:00
→ fjuke: 直接正大光明抱 太賺了吧VV 06/21 14:00
→ misano: b d 06/21 14:00
→ Luciferspear: bb 06/21 14:00
推 scarablife: 哇 抱抱 06/21 14:00
推 chomusuke: VV大滿足 06/21 14:00
推 wadesss: 168今天忘記申請授權了 不曉得哪時才會來飆車 06/21 14:00
→ IMpcFox: 比讚 06/21 14:00
→ waitla: 拉米表示:.... 06/21 14:00
推 bumingjiueli: 兔子屁股 06/21 14:00
→ Luciferspear: 難得一見兔田屁屁 06/21 14:00
→ IMpcFox: 兔兔屁屁 06/21 14:00
推 Cassious: 街頭狂歡了XDDD 06/21 14:00
推 X0110X: 挖靠 差了一個頭!! 06/21 14:00
→ zhong871201: 我宣佈vv已經小組第一出線 06/21 14:00
→ wadesss: 不反抗的抱抱 VV沒有興趣 06/21 14:00
→ Luciferspear: 兔暴怒 06/21 14:01
推 ben2227486: PEKOVV會贏喔! 06/21 14:01
→ fjuke: 兔子也太矮了吧 沒兔耳差VV快一顆頭了wwwwww 06/21 14:01
→ IMpcFox: VV好高 06/21 14:01
→ bumingjiueli: 勝利女神 06/21 14:01
推 chien955401: 勝利女神 06/21 14:01
→ Luciferspear: 太長了兔腦困難 06/21 14:0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X0110X: 博士:這是HE (QQ 06/21 15:20
→ ucha: 種惆悵的快樂結局 06/21 15:20
→ Vul5566: 希望看訪談 大家都在懷念藤原大叔 06/21 15:21
推 es9114ian: 叢雲沒贏的話,AKI這隊就沒了 06/21 15:23
推 Vul5566: 三人組的經歷除了御雷都被改變了 06/21 15:23
推 ucha: 完全˙是暴雷為主的OP 06/21 15:24
推 pttrAin: AKI這隊就都全靠叢雲跟SASAKI.. 06/21 15:25
推 misano: VV: 今天pekora前輩比我還要有精神 真的是很喜歡足球呢 06/21 15:25
推 Vul5566: 這代跑圖體驗很舒服 可是CG歷代最少 06/21 15:25
→ Vul5566: 拜託一定要騙486入坑( 06/21 15:26
→ Duncan7406: 快打團隊戰就這樣 會有分數集中在一兩人身 連職業也是 06/21 15:28
推 es9114ian: 叢雲輸,AKI隊不是第7就是墊底了 06/21 15:29
推 misano: Honya~ 06/21 15:29
推 pttrAin: Reid今天有輸過嗎?三點前的比賽都沒跟到.. 06/21 15:30
推 money1992922: 這躲貓貓真的不好找人 06/21 15:32
推 es9114ian: 哈弟輸 Towa那隊要跟AKI隊爭第7或墊底了 06/21 15:38
推 nekolyst: 響咲這是感謝祭嗎?全部都是獵人XD 06/21 15:38
推 darkapplepie: 然後熊貓人 今天已經沒了 因為Towa休息 XD 06/21 15:38
推 afunlife: 實質看副將跟大將的結果 06/21 15:38
→ es9114ian: 欸對欸 熊貓人可以休息了w 06/21 15:39
推 X0110X: 博士開心 博士可愛 06/21 15:43
推 money1992922: 獵人這麼多還是抓不完 06/21 15:45
推 X0110X: 博士換班 06/21 15:49

推 math88: 博士已經不知道要開啥了嗎,那就開個會警報的動作遊 06/21 15:59
→ math88: 戲阿w 06/21 15:59
推 Vul5566: P5S呀 06/21 16:00
推 hikari666: 九日阿(? 06/21 16:02
推 math88: 阿洛克人阿,他上次只玩到X4呢 06/21 16:03
→ math88: 我要看X5繼續中風 06/21 16:03
推 IMpcFox: VV到家囉 兔子到家沒? 06/21 16:05
推 afunlife: Aki上場 06/21 16:05
推 X0110X: 之後不就是要開P4嗎 06/21 16:08
推 hsy1007: 唉..可惜了 06/21 16:08
推 Vul5566: P4要重製就等吧 06/21 16:09
推 X0110X: 不過這種超大長篇可能會放在平日玩 真的要開的話 06/21 16:09
→ Vul5566: 1月異於天堂 2月P4R 06/21 16:09
推 X0110X: 小雞雜魚 06/21 16:10
推 math88: P4就直接等P4R了吧,現在玩P4G再玩一次P4R會膩死w 06/21 16:10
推 Vul5566: 不然就暗喻幻想 06/21 16:11
推 hsy1007: 看來AKI要沒了 06/21 16:11
→ math88: 不說現在,9月博士應該會開鬼武者 06/21 16:11
推 X0110X: 2月喔 那還好久 06/21 16:11
推 darkapplepie: Aki 結束了 本次0勝 06/21 16:11
推 zerobn: AKI 又狗面了 06/21 16:12
推 Aoikukuma: 鬼武者應該也不會很久 卡普空遊戲時數都有控制 06/21 16:12
→ Vul5566: 異於天堂一個月應該跑不完 06/21 16:12
→ hsy1007: 最後又被壓著打 06/21 16:12
推 IMpcFox: 沒有提醒月曜日喔 忘記? 06/21 16:12
→ Aoikukuma: 所以七月到九月跟十月後應該還是會找長篇遊戲 06/21 16:12
推 es9114ian: AKI連兩屆V最一勝都拿不到,只能說她被分配到的位置真 06/21 16:13
→ es9114ian: 的不對 06/21 16:13
→ darkapplepie: 其實先鋒已經是最弱的位置了 06/21 16:13
→ hsy1007: 都已經是前鋒了... 06/21 16:13
推 zerobn: 都已經先鋒了 還能不對的位置喔w 06/21 16:13
推 sorajump: 就是別人練更多而已 06/21 16:14
→ darkapplepie: Aki就是參賽社外交流用的 志在參加而已 06/21 16:14
推 X0110X: 別參賽的意思(X 06/21 16:14
→ es9114ian: AKI的實力原本就不足以應付這屆的前鋒們啊 06/21 16:14
→ darkapplepie: 結束後 大概又有好幾個月不會開SF6了 xd 06/21 16:14
推 saiberstar: 已經放前鋒了 不然你還要放哪裡 06/21 16:14
推 math88: 要不是歐美遊戲JP都不太開,不然光黑帝斯就夠博士受 06/21 16:14
→ hsy1007: 大概下屆的應該就不會參賽了,實力差太多 06/21 16:15
→ math88: 了,這種高難度肉鴿夠他玩w 06/21 16:15
→ darkapplepie: 這次也是睽違八個月才開SF6 然後就突然要打V最 06/21 16:15
→ es9114ian: 去年鑽1被丟一堆大師群的次鋒,今年她換角白金被丟在 06/21 16:15
→ es9114ian: 一堆大師中的前鋒 06/21 16:15
推 zerobn: 那你意思不就是贏不了不要參加 06/21 16:15
推 j268848: 冷靜 06/21 16:15
推 X0110X: 還是會吧 aki感覺就很容易被邀 先不說他練不練起來 06/21 16:15
推 X0110X: 只是每次輸了就一直道歉 希望他別有芥蒂吧 06/21 16:16
推 Vul5566: AKI本來就玩票性質吧 都跟著活動開遊戲 06/21 16:16
→ darkapplepie: 只要邀賽 Aki有空 她還是會參加的 06/21 16:16
推 pttrAin: 為什麼熊貓人在跟haru打ww 棄賽不是無條件勝利喔.. 06/21 16:16
→ es9114ian: 不然你想看AKI參加結果一直輸到她信心全失又很自責嗎 06/21 16:17
→ darkapplepie: 只能說 畢竟遊戲已經第四年了 玩的人普遍都變強了 06/21 16:17
推 zerobn: 會有這種發言的才要先冷靜吧 06/21 16:17
推 afunlife: 要不要參加是Aki自己決定的 06/21 16:17
推 kicoomi: 熊貓人贏啦 好猛w 06/21 16:17
推 misano: 也是Aki自己決定要參加的 她們自己也會斟酌 就放寬心吧 06/21 16:18
推 X0110X: 弱弱的菜機能一直被邀也是人脈的證明啊 06/21 16:18
→ darkapplepie: Aki老實說不會有那種問題 她是一期生的歷戰 06/21 16:18
→ pttrAin: AKI接受、隊友接受、主辦接受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06/21 16:18
→ darkapplepie: 每次參加都是跟隊員們玩的很開心 06/21 16:19
推 afunlife: 沒啦,這次Aki就被打到很沮喪了。昨天關台前就在說了 06/21 16:19
推 hsy1007: 我記得有聽說過哈弟有要調整下次邀請的RANK 06/21 16:19
→ kress: 不過她很自責也是真的就是了啦 看她昨天結束時那段話 06/21 16:19
→ darkapplepie: 反倒是Towa比較會心態炸裂 06/21 16:19
→ afunlife: 今天情緒也很明顯悶悶的 06/21 16:19
推 MtAliBoy: Aki應該是跟哈弟很好 哈弟有邀都會參加 06/21 16:19
→ minuteC: 其實說到底就是玩的人還是太少了 配重都很難配 06/21 16:20
→ kress: 而且AKI也不是不想玩好 說她玩票性質其實也有點過 06/21 16:20
推 hsy1007: 齁面的外務太多想專心練一項競技遊戲蠻難的 06/21 16:21
→ darkapplepie: 她臨時換角 幾天的練習 當然比不上其他人 06/21 16:21
→ darkapplepie: 只能說 被凱爾荼毒太久了 06/21 16:21
推 kicoomi: 其實滿現實的啦 他就沒天分XD 06/21 16:21
→ darkapplepie: 現代凱爾真的是弱到炸裂 06/21 16:21
推 cool8418: 番長這兩天shorts找的人都好浮誇 06/21 16:22
推 acacacac: 她的天份點到別的遊戲了 06/21 16:22
→ darkapplepie: 使用英格麗特 很明顯進步速度大於凱爾很多 06/21 16:22
推 afunlife: Aki就算不換角用凱爾上場應該結果還是一樣 06/21 16:22
推 X0110X: 看他門練這麼辛苦還一直自責也是很難受就是 像是偷瓦哭哭 06/21 16:22
→ kress: 用凱爾大概會更慘就是... 至少現代英格麗特進攻手段多 06/21 16:23
推 X0110X: 所以我稍微可以理解不希望他們參加的說法 06/21 16:23
推 MtAliBoy: 一部分可能是教練問題 遇到的教練和凱爾村的人都太好了 06/21 16:23
→ Duncan7406: 這現代JP真的強,截綠衝對空還會跟著裂縫出拳 06/21 16:23
推 pttrAin: SASAKI??!?! 好強阿ww 06/21 16:23
→ darkapplepie: 哈老闆WWWWWWW 打輸熊貓人WWWWWWWWW 06/21 16:24
推 acacacac: 人太好也有問題喔? 06/21 16:24
推 s175: 米拉已經用出黑歷史大招了w 06/21 16:24
推 saiberstar: 熊貓人實力應該可以放到副將 06/21 16:24
推 hsy1007: 現實點啦 就天分對格鬥遊戲只能是這樣了 06/21 16:25
→ hsy1007: 鑽研其他搞不好會更有進展 06/21 16:25
推 pttrAin: AKI就真的沒天份,但一樣沒天份還堅持參加活動的人不夠多 06/21 16:26
→ MtAliBoy: 像haitani會指出錯誤花時間改善 Aki的就是只教怎麼出招 06/21 16:26
推 darkapplepie: 格鬥遊戲就 很強調冷靜的遊戲種類 06/21 16:27
推 afunlife: 注意不要被黑名單的釣了 06/21 16:27
推 hsy1007: 像參加GTA那種的不要操作太複雜比較適合 06/21 16:27
推 es9114ian: 因為沒有餘裕教AKI改善啊,她平常就沒在碰SF6 跟Towa 06/21 16:27
推 j268848: 哈老闆就欺負花火( 06/21 16:27
→ darkapplepie: 看看Aki的按鍵顯示 跟冷靜完全扯不上邊wwwww 06/21 16:27
→ es9114ian: 不一樣 06/21 16:27
→ Duncan7406: 熊貓人的比賽內容她遊戲天份蠻猛的,如果不是特別練 06/21 16:28
→ pttrAin: 教練教的她就辦不到,玩這麼久都多少人教過她了 06/21 16:28
推 saiberstar: 對手換成花火就變暴打wwww 06/21 16:28
→ MtAliBoy: 沒天分也是 Aki第一次打CR杯還中堅 現在打初級還打不贏 06/21 16:28
推 a0079527: 沒天分是真的 阿就愛玩阿 06/21 16:29
→ darkapplepie: 身為偶像 跟 VSPO的電競主力 還是有差的 06/21 16:29
→ es9114ian: 那屆CR盃是新手取向,跟這次V最前鋒的強度不能比 06/21 16:29
推 b325019: ema 1600禮拜五被raid的英格利特打崩昨天完全不在狀況, 06/21 16:29
→ b325019: 比賽就這樣狀況不好很容易影響內容 06/21 16:30
→ kress: VSPO也是不少苦練的啦 像艾瑪就是 去年還只有金牌而已 06/21 16:30
→ darkapplepie: 你看VSPO的"每日都打"清純艾瑪 晚玩好幾年 LP嚇死人 06/21 16:30
→ kress: 後來為了VSPO大拜拜 每天都開SF6練 06/21 16:30
推 hsy1007: 風男不快樂了 06/21 16:30
推 MtAliBoy: 那屆CR有很多新手光練習那幾天排位就超過Aki 遊戲力差 06/21 16:31
→ Duncan7406: VSPO快打很多也不一定有天份,但練得勤終歸實力會上 06/21 16:31
→ Duncan7406: 去 06/21 16:32
推 es9114ian: 官台的對局每場都打到延長賽 06/21 16:32
推 blueshya: VSPO很多也是靠練的,遇到難練的遊戲也很辛苦 06/21 16:32
→ blueshya: 像LOL 06/21 16:33
→ blueshya: 只是VSPO比較能花時間練,HO外務這麼多很難 06/21 16:34
推 MtAliBoy: VSPO真的很猛 比賽前連續每天都開8-12小時在練的 06/21 16:34
推 j268848: 完啦 哈弟 06/21 16:34
推 hsy1007: 畢竟兩家主攻路線不同 06/21 16:34
→ hsy1007: 花火贏啦ww 06/21 16:35
推 pttrAin: 渋谷ハル真的假的ww 輸給HANABI不知道要被嘲諷多久 06/21 16:35
推 darkapplepie: 恭喜哈老闆 本屆唯一一場內輸兩次 wwwwww 06/21 16:35
推 joe128135: 兩邊的方向不同啊 有種來比唱歌跳舞 (X 06/21 16:35
→ blueshya: 應該說練比賽本來就她們主實況內容了 06/21 16:35
→ Duncan7406: 蝶屋最後打的漂亮,拼了,比賽有時要大膽才會贏 06/21 16:35
→ minuteC: AKI有另外一個問題是不太會拒絕邀約 搞到排程都很滿 06/21 16:35
推 afunlife: 主辦完蛋了,要被花火嗆一年了 06/21 16:35
推 b325019: ema是真的打上頭了大拜拜後天天打天梯時間都超過ren了 06/21 16:35
→ minuteC: 導致做什麼時間都很不夠用 06/21 16:35
→ darkapplepie: 因為Aki靠開拓社外活動路線 人氣才起來的 06/21 16:36
→ darkapplepie: 不可能拒絕社外活動 06/21 16:36
推 acacacac: 她不可能拒絕的 06/21 16:36
→ pttrAin: HANABI剛剛那個超必殺忍蜂斷招真的漂亮 06/21 16:36
→ minuteC: 因為時間不夠搞到內容不好的話有點本末倒置 06/21 16:37
→ Duncan7406: 其實能承受苦練也是天份,Ema看她在那搓跑步連段可以 06/21 16:37
推 es9114ian: Ren太猛了,她有機會連2屆拿冠軍 06/21 16:37
→ Duncan7406: 上小時 06/21 16:37
→ darkapplepie: 說到底 格鬥遊戲天賦再差 靠堆遊戲時間還是會變強 06/21 16:38
推 MtAliBoy: 記得Ema是從不會玩FPS苦練到能加入VSPO 毅力一定有 06/21 16:38
→ darkapplepie: 德古拉就說 職業選手好幾個都是沒天分 靠苦練上去的 06/21 16:38
推 sorajump: 格鬥遊戲就是可以苦練決勝負 06/21 16:38
推 hsy1007: 也是要找適合的遊戲路線啦,像快打這種成就感較少的 06/21 16:39
→ hsy1007: 還是要適量,免得自己難過觀眾觀影印象也差 06/21 16:39
推 pttrAin: 我覺得他講的那種天份跟AKI現在欠缺的天份還是有差啦… 06/21 16:39
推 blueshya: 就快打是現在日本比較有熱度阿 06/21 16:40
→ darkapplepie: 你看Aki的時數就懂了 贏不了很正常 她就沒時間玩 06/21 16:40
→ Ghosta: 根本還沒到需要講求天分的階段 06/21 16:40
→ blueshya: 不然VSPO也不是主打格鬥,有熱度大家都玩而已 06/21 16:40
→ darkapplepie: V最前 自己說發現已經8個月沒有玩了 XD 06/21 16:41
推 es9114ian: AKI需要跟446一樣在大賽拿下那關鍵的一勝才會有所突破 06/21 16:41
→ darkapplepie: 對 還沒到需要拚天分的階段 06/21 16:41
→ darkapplepie: 你看486 疊了幾千戰 多少時數 上大師 xd 06/21 16:41
→ darkapplepie: 這是個只要有花時數在上面 就會慢慢變強的遊戲 06/21 16:42
推 misano: VV最一開始的足球觀賽經驗也是: 什麼是越位? w 06/21 16:42
推 afunlife: Aki早就有在大賽贏過了 06/21 16:42
→ darkapplepie: 但很不適合Holo是真的 因為Holo都太忙了 06/21 16:43
→ minuteC: 所以問題就還是那個 什麼都想做時間不夠用 06/21 16:43
推 kicoomi: 天分差還是很殘酷啦 社長打這麼少 但是已經比Aki強了 06/21 16:43
→ darkapplepie: 別的箱沒有這麼多外務 06/21 16:43
→ kress: AKI還有那個要持續兩三個月的麻將大賽 真的時間不夠用 06/21 16:43
→ minuteC: 沒天分就要花時間 也沒時間 那就會長這樣 06/21 16:43
→ darkapplepie: AKI社外 要SF6 要打麻將 要GTA 要其他FPS 超多 累死 06/21 16:44
→ minuteC: APEX那時候還好一點 可以當工具人 靠槍男 06/21 16:45
→ minuteC: 但這種個人競技遊戲就沒辦法速成 06/21 16:45
推 blueshya: 誰叫apex把自己搞下去XD 06/21 16:46
→ darkapplepie: 但是看Aki跟社外交流蠻開心的就是 就別得失心太重 06/21 16:46
→ minuteC: 就看她是本來就打算志在參加 還是希望有所表現 06/21 16:47
→ blueshya: 不然aki最協apex應該是比較適合 06/21 16:47
推 hsy1007: 這種團隊競賽的大部分都是希望有所表現吧XD 06/21 16:48
推 afunlife: 想到hinano講的,A配除了好玩甚麼都不好 06/21 16:48
→ afunlife: Aki抽鼻子 06/21 16:48
→ afunlife: Aki哭哭了 06/21 16:48
推 pttrAin: AKI這次至少對上紫宮都是該贏的局面打到輸,真的是可惜 06/21 16:49
→ wuancomet: aki跟hanabi都在哭哭 06/21 16:49
推 acacacac: 換新角練習量不夠也是沒辦法的 06/21 16:49
推 meganeven: 再來就是towa康復後會哭多慘了w 06/21 16:50
→ Ghosta: 也不是完全沒機會贏 競技遊戲輸贏正常 有得失心也正常 06/21 16:50
推 afunlife: Aki說有想罵的想抱怨的就現在到YT聊天室發洩 06/21 16:52
→ afunlife: 不過可能還是會BAN,請自己拿捏風險 06/21 16:52
推 X0110X: www 06/21 16:52
推 acacacac: 黑粉也是真的很死忠耶 06/21 16:52
推 X0110X: 這也算很自虐了 06/21 16:53
推 darkapplepie: 我覺得應該沒人會在Aki那發洩吧.....xdddd 06/21 16:53
→ afunlife: 個人是體感是從上次kenki那次後黑粉變多 06/21 16:53
→ darkapplepie: 她的MR本來就是最格下 06/21 16:54
→ afunlife: 那次就有黑粉直接在聊天室罵了,只是Aki沒理他 06/21 16:54
推 hsy1007: 趁機把黑粉ban一bna 計畫通(X 06/21 16:54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等等換博瓜 06/21 16:55
推 joe128135: 黑粉追得最勤 (O 06/21 16:55
推 kiato: 博士收 博士可愛 06/21 16:55
推 darkapplepie: 不過我還是覺得 維持英格麗特 比凱爾好100倍就是了 06/21 16:56
→ kress: 那也要AKI有時間繼續玩SF6 06/21 16:56
推 joe128135: 接下來大概又是8個月沒時間玩SF6了吧 w 06/21 16:57
推 stinger5009: 準備看拉米被野兔爆打 06/21 16:57
推 afunlife: Aki已經變忙了快一年半了吧 06/21 16:57
→ Duncan7406: Towa算練蠻兇的吧 好幾次看撒哈拉都是在教她 06/21 16:57
→ minuteC: 我是覺得她行程自己要取捨啦 老師聽了都說會死掉 06/21 16:57
推 acacacac: AKI這幾年都很忙啊 一堆活動 06/21 16:58
→ afunlife: Aki也不只忙公事,私事也很忙。 06/21 16:58
推 es9114ian: 她想變強的話也是私下能練習啊,像Towa和之前的486和4 06/21 16:58
→ es9114ian: 46一樣 06/21 16:59
推 darkapplepie: Towa是算練很多沒錯 但那是以"Holo標準"算很多 06/21 16:59
→ acacacac: 首先 你要先知道她私下有多少時間 06/21 16:59
→ es9114ian: 至於她有沒有時間或意願,就是另一回事了 06/21 16:59
→ darkapplepie: "社外標準"就一點也不多了 06/21 16:59
推 misano: 一樣 這就Aki自己的選擇 有需要她們自己會檢討 觀眾就先 06/21 17:00
→ misano: 別幫她們檢討了 她們會自己考量 06/21 17:00
推 Duncan7406: Ema那種不算標準啦,根本是格鬥廢人模式了XD 06/21 17:00
推 afunlife: Aki已經講了,要抱怨的請現在去她YT聊天室抱怨 06/21 17:01
推 blueshya: 不練也沒啥關係,就只是活動而已 06/21 17:01
推 IMpcFox: 飆車少女446 開 06/21 17:02
推 kicoomi: Aki說應該不會再參加快打團體戰了 也好啦 06/21 17:02
推 chris2j4: 不可能不練 不練會給人家覺得不重視的感覺吧 06/21 17:02
推 es9114ian: 446開~ 06/21 17:02
推 hsy1007: 不參加也好啦,可能就真的沒時間練習 06/21 17:02
→ es9114ian: “只是活動的話”AKI就不會那麼不甘心了 06/21 17:02
推 wjill: 觀眾也希望AKI能贏,當然會希望她多練 06/21 17:03
推 blueshya: 我意思是說平常沒練也沒差,比賽在練 06/21 17:03
推 afunlife: 難得好狐跟羊要開漆彈 06/21 17:03
→ blueshya: 就她們自己決定就好 06/21 17:03
推 aulaulrul4: 客家兔只要上桌了就得吃完的概念? 06/21 17:03
→ hsy1007: 對喔 都忘了漆彈也算是AKI拿手的只是活動少... 06/21 17:04
→ blueshya: 觀眾沒必要幫他們決定怎樣 06/21 17:04
推 YabaIRyS: 不可能什麼都要 本來就要自己取捨 06/21 17:04
推 joe128135: 小劇場的PEKO好多 w 06/21 17:04
推 cool8418: 今天的小劇場好平常 06/21 17:05
推 sotali306: 446發財車啟動 06/21 17:05
推 acacacac: 迷彩發財車 總覺得後面是運送國軍口糧的 06/21 17:05
→ darkapplepie: 我是覺得快打6現在人氣這麼高 大家一定都想分一杯羹 06/21 17:05
推 aulaulrul4: 熱量的事情怎麼能相信重力魔法使跟長對地方的團長(?) 06/21 17:05
→ darkapplepie: 不然不會決定參戰 06/21 17:06
→ darkapplepie: Towa也自己辦比賽 還出了自己的控制器 06/21 17:07
推 yungwena: 現實是殘酷的 06/21 17:07
推 Chrisreeve: 小劇場怎麼這麼正常 06/21 17:07
→ minuteC: 對阿 你這說法那就會招黑正常 因為等於是排擠了別人參賽 06/21 17:07
推 WLR: 好反常的小劇場,竟然一般人也看得懂 06/21 17:07
→ darkapplepie: 若能能達到人氣加乘效果 是最好的結果 06/21 17:07
推 Vul5566: TMT常常中午圖奇在練 06/21 17:07
推 Reficuly: 今天沒藥量,都熱量 06/21 17:07
推 IMpcFox: 結實的兔肉 06/21 17:08
推 acacacac: 國軍迷彩發財車 06/21 17:09
推 sotali306: 446真愛迷彩 06/21 17:10
推 casterliao: 446這台好眼熟www 06/21 17:10
→ acacacac: 藍色是台灣標準配色 06/21 17:10
推 magicforqq: 藍色XD 06/21 17:11
推 Duncan7406: 是說會有觀眾喜歡看她們開台搓連段嗎,又不是梅原XD 06/21 17:11
推 IMpcFox: 菈米色 06/21 17:11
推 whitertiger: 後座加裝重機槍,就有中東風情了 ( 06/21 17:11
推 MadMagician: 中東是皮卡吧 06/21 17:12
→ darkapplepie: 老實說練習 就跟雜談台一樣 邊練邊雜談 06/21 17:12
推 sotali306: 可以載一堆SSRB 06/21 17:12
→ minuteC: 那本質不是雜談台嗎 06/21 17:12
→ IMpcFox: 沒有HOLO商標 06/21 17:12
→ acacacac: 車門旁邊要貼上公司名稱才行 06/21 17:12
→ whitertiger: 中東也有這類型的武裝貨卡 06/21 17:12
→ darkapplepie: 練到隨時都能雜談 心態就會很穩定了(?) 06/21 17:13
推 wjill: 可以跟觀眾對練阿 06/21 17:13
→ sotali306: 免費宣傳 06/21 17:13
→ whitertiger: 不過現在流行的是把車門給拆了,車上有人喊無人機就 06/21 17:13
→ digitai1: 中東是TOYOTA改造科技樹 06/21 17:13
→ whitertiger: 整車的人跳車離開 06/21 17:13
推 kudo30678: 好狐之前開過搓連段的台阿 (X 06/21 17:13
推 xy7429: 這車好台喔 06/21 17:14
→ wjill: 446是接工商台喔 06/21 17:14
→ kudo30678: 阿鬼之前那個瞬獄殺還不是可愛到不行 w 06/21 17:14
推 b325019: 都能兩千人看練習波動完美p了還有連段能看偷笑了吧 06/21 17:14
推 afunlife: Aki哭完了 06/21 17:16
→ Duncan7406: 職業選手的確很多邊聊邊練,但那些都是他們已經會的 06/21 17:17
→ Duncan7406: 不過若只看Towa一聲不吭在那練夢幻連好像也蠻好看的 06/21 17:19
→ Duncan7406: 就是XD 06/21 17:19
推 kesdoputr: 哭啊,從外頭回來才看到菈米突襲開台XD 06/21 17:19
→ opman543: 煞不住w 06/21 17:19
推 xy7429: 煞不住w 06/21 17:19
推 afunlife: Aki哭哭收 06/21 17:20
推 wadesss: 168諸事不順 心態炸裂( 06/21 17:22
推 kicoomi: Reid終於輸第一場了 06/21 17:25
推 IMpcFox: 小朋友跳舞好可愛 06/21 17:27
推 pttrAin: Reid昨天也有被TOWA拿下一場,看QPI能不能斷無敗神話了.. 06/21 17:27
推 yungwena: 搶尾燈 06/21 17:29
→ yungwena: 喝酒喝到出事啦 06/21 17:30
推 pttrAin: 10連勝啦…都到這裡了直接打到決賽場完成無敗傳說吧ww 06/21 17:31
推 kicoomi: 又要打延長賽了 06/21 17:44
推 Luciferspear: 沒想到綜型雜談也能一千人 06/21 17:48
推 kicoomi: 兩個人都放槍w 06/21 17:48
推 pttrAin: 兩邊都緊張了 06/21 17:48
推 a1215803: 11連勝 06/21 17:49
推 j268848: 11連勝 06/21 17:50
推 breadf: reid的ingrid真的強,感覺比以前用舞還強 06/21 17:50
推 Shume: 次鋒差距太大了,抽籤決勝負 06/21 17:50
推 sheep80427: 25AZ開 06/21 17:59
推 Vul5566: 天堂與地獄 開( 06/21 17:59
推 YabaIRyS: AZ可愛 06/21 17:59
推 debugtoyou: 兔開 06/21 18:00
推 X0110X: 博瓜開 06/21 18:00

推 breadf: 阿夸在那邊講幹話XD,哈弟一定想說公三小什麼不要結束 06/21 18:00
推 longtimenoc: 這組合叫AZKO嗎? 06/21 18:01
推 joe128135: AZ wwww 06/21 18:02
→ deathslime: 今天的小劇場是愛暴食的望月小姐這部恐怖漫畫梗 06/21 18:03
推 jerrykuo0518: 希望towa早日康復QQ 06/21 18:03
推 X0110X: 博瓜OP 博瓜亂唱 博瓜可愛 06/21 18:03
→ HGK: OP亂唱 06/21 18:04
→ deathslime: 那部漫畫的人氣要不是這年頭塞爆,大概早宣布動畫化 06/21 18:04
推 chewie: 笑虎的新系列節目 的確少了一個以歌唱為重心的帶狀節目呢 06/21 18:04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6/21 18:05
推 seraph01: KONPEKO 06/21 18:06
推 chien955401: konpeko 06/21 18:06
推 LMaiK: 博士畫面會破圖 06/21 18:08

推 darren2586: 商業互吹 06/21 18:08
推 a5545855: 互誇環節w 06/21 18:08
推 joe128135: AZ 25在商業互吹 ww 06/21 18:08
推 angEl1990111: 你誇我 我誇回去 06/21 18:08
推 adolphjong: 互吹 06/21 18:09
→ a5545855: 25:被AZ誇獎的話會融化 06/21 18:09
推 devan35783: 想被AZ優洗優洗…… 06/21 18:10
推 debugtoyou: 兔開唱國歌 06/21 18:11
推 inspire0201: 小學稍微學過鋼琴的AZ ww 06/21 18:11
推 chien955401: 今天唱兩次國歌(x) 06/21 18:11
推 Luciferspear: 鏘鏘鏘 06/21 18:11
推 tsukasaxx: 洽洽洽~ 06/21 18:11
→ Luciferspear: 拚了兔命上去了 氣若游絲 06/21 18:11
推 yukimura0420: 勝利的女神國歌還是唱得零零落落(X 06/21 18:11
→ blackone979: 破音兔 06/21 18:11
推 waitla: 破喉嚨兔www 06/21 18:11
推 ben2227486: 446這關跑4:07 不錯耶 06/21 18:12
推 X0110X: AZ最強!!! 06/21 18:14
推 a0079527: 博士又在洗數據了 06/21 18:14
推 sotali306: 446挑戰三星 06/21 18:14
推 YabaIRyS: 擦到就出去了 06/21 18:14
推 a5545855: 發現喜歡唱歌的契機是小時候上鋼琴課唱歌時發現 小 06/21 18:15
→ a5545855: 學時會看音樂榜節目 06/21 18:15
推 LMaiK: 只有S校有可能有一點點威脅 其他都是碾爛 06/21 18:15
→ YabaIRyS: 又出去了 06/21 18:15
→ LMaiK: 畫面太破了 06/21 18:15
→ a5545855: 這回答根本是想攻略25吧www 06/21 18:16
→ YabaIRyS: AZ時時刻刻都在攻略成員 06/21 18:16
→ YabaIRyS: koyo是OBS爆了嗎... 06/21 18:17
推 darren2586: AZ:你們自己要暈的乾我什麼事呢 06/21 18:18
推 hdjj: 博士備註寫是YT問題,可是我看其他台都不會這樣 06/21 18:19
推 X0110X: 博瓜藥丸 各種意義上 06/21 18:19
推 whitertiger: 博士的台有點lag 06/21 18:19
推 YabaIRyS: 我沒有釣 我只是把餌放下去而已 06/21 18:19
→ hdjj: 這看起來像接觸不良,不過博瓜都那樣講了,就算了( 06/21 18:20
→ YabaIRyS: YT有問題會掉格 那比較像編碼器出問題 06/21 18:20
推 a5545855: AZ又開始講古(X 06/21 18:21
推 whitertiger: 博士那台斷了 06/21 18:21
推 joe128135: AZ幹古中 06/21 18:21
→ whitertiger: 又恢復了 06/21 18:21
推 YabaIRyS: OBS重開吧 06/21 18:22
推 angEl1990111: AZ可以幹的古可多了 06/21 18:22
→ waitla: 超級巨星 兔子終於能上場了w 06/21 18:22
推 ben2227486: 446差一秒XD 06/21 18:22
推 sotali306: 446 0.1秒XDD 06/21 18:22
→ YabaIRyS: 可以幹古19年(X 06/21 18:22
推 es9114ian: 446好可惜 06/21 18:22
推 yukimura0420: 碼頭真的挺麻煩的 06/21 18:23
→ sotali306: 阿 一秒才對 06/21 18:23
推 X0110X: 可疑的事務所 06/21 18:23
推 kinve1014: 這間公司真的沒問題嗎? 06/21 18:23
→ angEl1990111: 當時真的可疑 06/21 18:23
推 saiberstar: 早期成員一致的感想 可疑的公司 06/21 18:23
推 HGK: 2018 可疑的公司... 06/21 18:24
推 YabaIRyS: 還好YAGOO長的算誠懇 06/21 18:24
推 stinger5009: 到五期拉米和哥哥提到她的工作 他哥還以為做黑的XDDD 06/21 18:25
推 X0110X: 魔物 不給活路 06/21 18:26
→ YabaIRyS: 博瓜出事啦 06/21 18:26
推 whitertiger: 446還是開貨卡比較順暢 06/21 18:26
推 znck: 博瓜爆掉了 06/21 18:26
推 a5545855: AZ正論 06/21 18:26
推 X0110X: 博瓜呢 剛剛還在的啊 06/21 18:27
→ a5545855: 比起喉嚨照顧 平日就要注重健康管理 數年沒感冒過 06/21 18:27
推 darren2586: AZ:跟唱歌無關,這幾年都固定有洗鼻,感覺因為這樣也 06/21 18:27
推 YabaIRyS: 直播被切掉了 等新台吧 06/21 18:27
→ darren2586: 沒怎麼感冒 06/21 18:28
推 HGK: 洗鼻鼻 幾年沒感冒 06/21 18:28
→ YabaIRyS: 鼻腔很重要 06/21 18:28
推 chewie: 她們大量用喉嚨 真的要好好保養耳鼻喉 06/21 18:29
推 whitertiger: 講到鼻腔,想知道剪鼻毛是不是必須的 06/21 18:29
推 devan35783: 不要…… 06/21 18:29
推 reader2714: 25Az這個是談話節目?有要唱嗎? 06/21 18:30
推 YabaIRyS: 不剪會爆出來吧 06/21 18:30
→ devan35783: 鼻毛不要剪到裡面,最多修一修外露的 06/21 18:30
推 saiberstar: 博士抽到魔物的時候手去按到關台w 06/21 18:30
推 lazioliz: 不知道 今天是第一集 06/21 18:30
推 X0110X: 博瓜笨笨 這是天罰 06/21 18:30
推 breadf: reid又虐 06/21 18:30
推 a5545855: 開頭有說最後會唱的樣子 沒聽清楚 06/21 18:31
推 reader2714: 3q 06/21 18:31
推 RikkaSuki: 應該會唱一首之類的 有掛DAM 06/21 18:31
推 YabaIRyS: 魔物直接沒了 06/21 18:31
推 sotali306: 446好開心 06/21 18:31
推 chewie: 歌回很常見 討論歌唱的技巧之類的比較少見 06/21 18:31
推 kinve1014: 應該是訪談+唱 訪談佔90% 06/21 18:32
→ colhome: 左打的話應該可以安全觸擊的 06/21 18:32
推 X0110X: 博瓜起風 06/21 18:32
推 lazioliz: 446梗耿於懷 06/21 18:33
推 a5545855: 這首難的地方是沒有鼓點 25自認節奏不好 AZ錄一首2 06/21 18:35
→ a5545855: 小時 25 6小時 06/21 18:35
→ a5545855: 居然不是inochi嗎 06/21 18:36
推 sheep80427: 這首算是再出發的涵義吧 06/21 18:37
推 znck: 狼媽4-0了 小心吃紅 06/21 18:37
推 darren2586: 因為一些關係現在不能唱XD 06/21 18:37
推 X0110X: 25天才 06/21 18:38
→ znck: 25兩分砲 06/21 18:38
推 YabaIRyS: 這場AZ25一直轟 06/21 18:39
推 whitertiger: 看來夏甲可以一路打到決賽了 06/21 18:39
推 a5545855: 25www 06/21 18:39
推 misano: AZ和二虎的不插電 會很讚 06/21 18:39

→ a5545855: 25爸又要出動 06/21 18:40
推 eternaldark: 博士這隊應該沒人能擋了(? 06/21 18:40
推 chewie: 真的期待25的不插電 06/21 18:40
推 HGK: 音樂世家 06/21 18:41
→ a5545855: 25媽鋼琴 25爸吉他 25小時候學過小提琴 06/21 18:41
→ a5545855: 能喝的水w 06/21 18:42
推 X0110X: 輾爛 06/21 18:44
推 misano: 準備進唱歌環節 06/21 18:44
推 X0110X: 區區B校 06/21 18:44
推 HGK: 要唱歌啦 06/21 18:44
推 YabaIRyS: AZ可愛 06/21 18:45
推 a5545855: 聊太爽超時15分 唱歌環節 06/21 18:45
推 yohiroki: 5支全壘打 都是廣角砲 廣角最強 廣角最強! 06/21 18:45
→ misano: 今天是二虎選曲 06/21 18:45
→ a5545855: 銀龍 06/21 18:45
推 geruhsam: 第一首果然是這首呢 06/21 18:45
推 sheep80427: 銀龍 讚啦 06/21 18:46
推 longtimenoc: 銀龍超好聽 06/21 18:46
推 rickshi: 守備走秀還是有差耶,賺守備經驗值 06/21 18:47
推 lazioliz: 好好聽 06/21 18:47
→ a5545855: AZ有點爆音 好像沒說在哪開台 06/21 18:47
推 inspire0201: AZ以前歌回也唱過,好久沒聽 06/21 18:47
推 YabaIRyS: AZ有收力吧 06/21 18:47
推 jack0204: AZ是麥克風很近吧,呼吸的聲音會比較清楚 06/21 18:47
推 X0110X: 你敢賭不會漏接的話是可以啊 大比分是沒差 06/21 18:48
推 misano: 446 w 06/21 18:48
推 ben2227486: 446要瘋了XD 差0..3秒 06/21 18:48
推 lazioliz: 0.3 06/21 18:48
→ misano: 差0.299 06/21 18:48
推 sotali306: 差0.3 06/21 18:48
→ sotali306: 這關要乖乖剎車比較穩 06/21 18:49
推 rickshi: 剛毛博士只上去三壘踏土,沒真正守備也有吃到 06/21 18:49
→ lazioliz: 我覺得是差在高速彎 06/21 18:49
推 bbc0217: AZKi離麥克風好近喔 06/21 18:49
→ ben2227486: 這關抓地力奇爛無比 用滑行過彎還比較快 06/21 18:50
推 darren2586: 25卒 06/21 18:50
推 HEYHAH: az剛開始喉嚨不太穩 06/21 18:50
推 sotali306: 髮夾彎你也沒辦法滑 06/21 18:51
推 misano: 互捧時間 06/21 18:51
推 joe128135: 商業互吹 w 06/21 18:51
推 yukimura0420: 拉米村人找了PP 猩肝復活 06/21 18:52
推 rock2345: 從頭互吹到尾XD 06/21 18:52
推 a5545855: 壞女人w 06/21 18:52
推 lazioliz: 這裡放煞車跟加油門輕一點 06/21 18:53
→ a5545855: 阿姨說 06/21 18:53
推 misano: 阿咿喔~ 06/21 18:54
推 bbc0217: 竟然唱反安裝 06/21 18:54
推 kn702086: 阿姨說 06/21 18:54
推 X0110X: 相信鬼頭 06/21 18:54
推 longtimenoc: 哭啊這首 06/21 18:55
推 mitbeaver: 用滑的一定慢 06/21 18:55
推 artjio: 25的聲音真的好 06/21 18:55
推 YabaIRyS: 齁球記得去移除 06/21 18:55
→ X0110X: 區區D校 輾爛 06/21 18:56
推 sotali306: 髮夾彎還是乖乖剎車吧 06/21 18:56
推 lazioliz: 這個彎大概掉了一秒 06/21 18:57
推 misano: 二虎先捧w 06/21 18:57
推 sectionnine: 笑死 06/21 18:57
推 jack0204: WTM竟然會玩斯普拉頓喔!? 06/21 18:57
推 chewie: 25聲音很棒 AZKi則是氣音應用色氣加成( 06/21 18:58
推 asdwrockasdw: 自我認同是老虎w 06/2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