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魔女們太無聊 就就開會玩模擬市民 試著重現 劇情 只有艾姬多娜想體驗 全部分支的走向 玩膩了輸了 就被潘朵拉 拉回去封印睡覺去 像怠惰跟暴食兩個 已經輸一半了 每次出場不是躺在床上 就是被躺在地上 可能是這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01215.A.7F3.html
zoojeff123: 對,愛蜜莉亞是莎提拉捏臉出來自肥用的 06/21 09:09
ltytw: 那這樣魔女也玩太大 玩到自己都死了捏 但是好像可以找 06/21 09:10
ltytw: 容器復活呢 (艾姬多娜好像在研究 06/21 09:10
F16V: 全對 06/21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