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sangdi: 到處都是能力鎖要你之後解鎖能力回去這點也很 06/21 09:47
→ kasangdi: 武器設計還行但是硬直彈反感覺有點太強了 06/21 09:47
→ kasangdi: 喔貓貓做的還算用心( 06/21 09:48
→ safy: 能力解鎖這小事情。他的地城幾乎只有戰鬥 06/21 09:50
→ safy: 卡住就走。連思考怎麼繞的必要性都沒有 06/21 09:51
→ safy: 只是四倍地圖了還要花一堆時間舊地重遊 06/21 09:52
→ safy: 這動線設計糟糕到我感受到老任和SE的差距… 06/21 09:53
推 zxlt3722: 剛走到魔法時代 又是一樣的大地圖就覺得有點煩躁= = 06/21 10:04
推 Fezico: 以前老JRPG受限容量問題,但這年頭要復古也不能偷工 06/21 10:08
→ Fezico: 四張圖重覆用就真的過分惹 06/21 10:09
推 gnalen: 重覆用沒問題,但地形好歹也小改一下 06/21 10:24
→ gnalen: 而且時空旅行題材過去影響未來是基本玩法吧? 06/21 10:24
→ gnalen: 但探圖來說因為你是逐步從未來回到過去 06/21 10:24
→ gnalen: 結果變成要炸的石頭要炸四次 06/21 10:24
→ krousxchen: 2d薩老任有不做嗎?就算不論NS兩片,3DS也有三角二代 06/21 10:25
→ mikeneko: 最新的2D薩爾達就是真正的薩爾達傳說-智慧的再現 06/21 10:43
推 kannax: 試玩剛開始會覺得地圖大 很多地方可以去,但玩下去會發現 06/21 10:47
→ kannax: 好幾個都是要不斷繞來繞去,然後穿越時空後又要再繞 就覺得 06/21 10:47
→ Fezico: 智慧再現是真‧薩爾達。 06/21 10:47
→ kannax: 重複感有點大了 06/21 10:48
→ kannax: 不過主要會讓我列觀望的是DEMO穿越時空後的大臣相關劇情 06/21 10:50
推 kannax: 不是像加儂那樣原本就有力量的反派,到了過去還得靠利誘村 06/21 11:05
→ kannax: 民來當炮灰,然後一路就看著村民一個個倒在路上,讓大臣莫名 06/21 11:05
→ kannax: 其妙的可以抵達迷宮最深處(然後玩家這路上還要一路打怪和 06/21 11:05
→ kannax: 迷宮解謎)最後乖乖被拿到力量的大臣打爆 06/21 11:06
→ kannax: 雖然類似演出不是沒看過,但實際放遊戲玩起來就會覺得 嗯.. 06/21 11:06
推 ex990000: 炸石頭你搞錯了 如果你在最過去的時代炸 那就只要炸一次 06/21 13:34
→ ex990000: 然後樓上 劇情不是這樣的 其實我沒想到會這樣演 就不劇 06/21 13:35
→ ex990000: 透了 06/21 13:35
→ wulouise: 傳送真的靠腰,都離很遠還要跑腿,噴射魔力也不是無限 06/21 14:16
→ wulouise: 石頭跟釘子都是過去操作過現在就不用,但是秘道一定要用 06/21 14:17
→ wulouise: 走的真的收集時很... 06/21 14:17
推 wulouise: 好處是大部分收集直接標給你看 06/21 14:21
推 happy94277: 有一堆大叔聲音的貓…好讚 06/21 15:24
→ afjpwoejfgpe: 對,傳送設計超智障 06/22 13:24
→ afjpwoejfgpe: 而且他地圖的障礙設計又很低能,除了讓玩家邊繞邊罵 06/22 13:25
→ afjpwoejfgpe: 沒有別的意義 06/22 13:25
推 wxi: 一堆大叔貓,開口喵~的時候就笑出來www 06/22 13:28
推 FHOW: 地圖我覺得問題不大,就類銀河惡魔城 06/22 13:35
→ FHOW: 哪個洞窟缺箱缺貓在大地圖也一目暸然 06/22 13:35
→ FHOW: 並不會拿到能力後忘記要去哪只能一個個探 06/22 13:35
推 afjpwoejfgpe: 這遊戲地圖和類銀河惡魔城沒半毛錢關係好嗎...... 06/22 13:41
→ afjpwoejfgpe: 地圖幾乎都單/雙向道的設計欸,你真的有玩??? 06/22 13:42
→ FHOW: 我解完全結局了,因為我也玩過一些類銀河的地圖設計是這樣才 06/22 14:14
→ FHOW: 這樣說 06/22 14:14
→ FHOW: 你要覺得血統不純正不是類銀河也沒差,重點不在這裡 06/22 14:14
→ afjpwoejfgpe: 不是,這種幾乎沒有額外分岔設計的地圖都能算類銀, 06/22 14:38
→ afjpwoejfgpe: 那我倒是很好奇你對類銀地圖的定義到底是啥??? 06/22 14:38
→ afjpwoejfgpe: 這個就一般RPG的地圖水準而已啊,而且他設計太多多 06/22 14:39
→ afjpwoejfgpe: 餘且毫無意義的單向繞道,這點扣分扣很大 06/22 14:39
推 FHOW: 就像有人打類魂覺得太簡單就除類魂籍一樣 06/22 15:18
→ FHOW: 這款我當作類銀河來玩感受探圖沒什麼問題 06/22 15:18
→ FHOW: 你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06/22 15:18
→ FHOW: 所以我也有我的是或不是 06/22 15:19
→ afjpwoejfgpe: 我自己是覺得雖然有探索的樂趣,但地圖本身完全沒有 06/22 17:18
→ afjpwoejfgpe: 驚豔的地方,尤其那些毫無意義的曲折就真的只是曲折 06/22 17:19
→ afjpwoejfgpe: 那些非迷宮區域的地圖,把所有的擋路柵欄拔了可能評 06/22 17:19
→ afjpwoejfgpe: 價還會更高 06/2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