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Sg: 不是7點嗎? 06/21 10:54
韓國時間7點 台灣時間8點
※ 編輯: silentknight (218.173.6.171 臺灣), 06/21/2026 10:55:50
推 smik: 不用攻城就已經走一堆了,官方產品包賣好賣滿 06/21 11:13
→ scarbywind: 還有玩家? 06/21 11:27
→ busters0: 就剩一堆盤子在玩 06/21 11:30
推 S2357828: 七點到八點吧 06/21 11:50
推 billy791122: 這遊戲哪有什麼悠閒玩家,都是課長和他的小夥伴 06/21 11:56
推 Elite35: 持續有在玩,目前都市服太陽神工作室佔九成,個體掛一成 06/21 12:35
→ Elite35: ,手動玩家或是代練已經很少了 06/21 12:35
→ zoids0308: 沒出攻城禮包嗎???? 06/2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