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攻城後會有一批人離開吧 大盟的吸力太強 小盟分崩離析 中立休玩家閒會被逼走 究竟會不會有內鬼呢? 潛伏的那麼久該現身了吧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0462.A.6E2.html
SuperSg: 不是7點嗎? 06/21 10:54
韓國時間7點 台灣時間8點 ※ 編輯: silentknight (218.173.6.171 臺灣), 06/21/2026 10:55:50
smik: 不用攻城就已經走一堆了,官方產品包賣好賣滿 06/21 11:13
scarbywind: 還有玩家? 06/21 11:27
busters0: 就剩一堆盤子在玩 06/21 11:30
S2357828: 七點到八點吧 06/21 11:50
billy791122: 這遊戲哪有什麼悠閒玩家,都是課長和他的小夥伴 06/21 11:56
Elite35: 持續有在玩,目前都市服太陽神工作室佔九成,個體掛一成 06/21 12:35
Elite35: ,手動玩家或是代練已經很少了 06/21 12:35
zoids0308: 沒出攻城禮包嗎???? 06/2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