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fishkira (死搭魚)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瞇瞇眼角色是會開眼好還是不會比較好?
時間Sun Jun 21 11:01:06 2026
不開眼代表:小剛
https://i.imgur.com/lVOmXia.jpeg
開眼代表:戀超人女僕姐、不二周助
https://i.imgur.com/KWrl2lT.jpeg
https://i.imgur.com/5vGErfa.jpeg
https://i.imgur.com/Lgo3ogV.jpeg
https://i.imgur.com/xQfxVwo.jpeg
你各位覺得瞇瞇眼是會開眼好
還是不要開眼比較好啊?
--
https://i.imgur.com/5TelvDl.gif
~ yes or yes ~ <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0.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0870.A.7B8.html
推 HarukaJ: 這種瞇瞇眼開眼的時候都是認真或者開掛的時候 06/21 11:05
推 NozoxEli: 一花... 06/21 11:14
推 lucky0417: 市丸銀 06/21 11:19
推 AZSX9630: 不二這種帥爛的不開眼太浪費了 06/21 11:22
推 xponed: 因為我的咪咪眼啟蒙是傑洛士 所以我是開眼派 06/21 11:27
推 ithil1: 傑洛士+1 06/21 11:33
推 jasonx105: 不二開眼很帥啊 06/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