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開眼代表:小剛 https://i.imgur.com/lVOmXia.jpeg 開眼代表:戀超人女僕姐、不二周助 https://i.imgur.com/KWrl2lT.jpeg https://i.imgur.com/5vGErfa.jpeg https://i.imgur.com/Lgo3ogV.jpeg https://i.imgur.com/xQfxVwo.jpeg 你各位覺得瞇瞇眼是會開眼好 還是不要開眼比較好啊? -- https://i.imgur.com/5TelvDl.gif ~ yes or yes ~ <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0.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0870.A.7B8.html
HarukaJ: 這種瞇瞇眼開眼的時候都是認真或者開掛的時候 06/21 11:05
NozoxEli: 一花... 06/21 11:14
lucky0417: 市丸銀 06/21 11:19
AZSX9630: 不二這種帥爛的不開眼太浪費了 06/21 11:22
xponed: 因為我的咪咪眼啟蒙是傑洛士 所以我是開眼派 06/21 11:27
ithil1: 傑洛士+1 06/21 11:33
jasonx105: 不二開眼很帥啊 06/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