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952013: 這類智械造反的故事總讓我懷疑你們幹嘛給電腦這麼多智慧 06/21 11:24
推 Xpwa563704ju: 可能不智慧點變成人工智障用不了啊 06/21 11:25
推 gox1117: 所以才不需要會自己思考的機器 06/21 11:25
→ s952013: 人製造機器就是作為替代奴工,然後 06/21 11:26
→ s952013: 你們又給他們思考自我的能力 06/21 11:26
推 tim111444: 你知道現在充電樁一個小時多少錢了嗎 50萬丁尼 06/21 11:26
→ YLTYY: 創造出來的東西 就是來讓我爽的啊 06/21 11:27
→ s952013: 洛克人也是這種劇情,X時代全面爆發 06/21 11:27
→ chadhold: 一樓,現實世界是現在進行式喔… 機器人還會自己維修機 06/21 11:28
→ chadhold: 器人,自己創造機器人,自己寫機器人的程式碼… 06/21 11:28
推 efkfkp: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06/21 11:31
→ efkfkp: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06/21 11:31
→ efkfkp: 提示:---+您的信用點數已歸零-+------- 06/21 11:31
推 ejru65m4: 因為不想奴役人類? 06/21 12:20
推 CKRO: 永不為奴 06/21 12:32
推 zxcmoney: 因為沒有思考能力就無法替代腦力勞動啊 06/21 13:15
推 bluecsky: 因為不想奴役人類 所以創造機器人出來奴役機器人阿 06/21 13:18
→ bluecsky: 不自我思考就必須有人一邊盯者給指示 為了連盯都不用盯 06/21 13:19
→ bluecsky: 所以給了自我思考能力 大概是這樣吧 06/21 13:19
推 abd86731: 不奴役機器人那就只能奴役黑人了 06/21 13:49
推 ex990000: 這什麼遊戲 06/21 16:16
絕區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xlTT30rbA
推 NKN: 各位叫外送其實就是AI指揮官在奴役司機啊 06/2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