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 邦布們聚在這裡 是要討論一個至關布權的重大議題 https://i.meee.com.tw/UHrVNXm.png
邦布一直以來的工作模式 根本不被當人看,而是被當狗來使喚!! https://i.meee.com.tw/57UGd0t.png
甚至有案例 https://i.meee.com.tw/WlO0GWI.png
https://i.meee.com.tw/uymSFA7.png
被迫天天全裸只因人類想飽眼福 https://i.meee.com.tw/e4cKs3p.png
邦布不能再繼續當奴隸!! https://i.meee.com.tw/6kL7FNp.png
https://i.meee.com.tw/xEx6Ix4.png
要團結 要反抗 要掌握自己的零件自主權才行!!! 人類對機器人真的這麼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1888.A.D6D.html
s952013: 這類智械造反的故事總讓我懷疑你們幹嘛給電腦這麼多智慧 06/21 11:24
Xpwa563704ju: 可能不智慧點變成人工智障用不了啊 06/21 11:25
gox1117: 所以才不需要會自己思考的機器 06/21 11:25
s952013: 人製造機器就是作為替代奴工,然後 06/21 11:26
s952013: 你們又給他們思考自我的能力 06/21 11:26
tim111444: 你知道現在充電樁一個小時多少錢了嗎 50萬丁尼 06/21 11:26
YLTYY: 創造出來的東西 就是來讓我爽的啊 06/21 11:27
s952013: 洛克人也是這種劇情,X時代全面爆發 06/21 11:27
chadhold: 一樓,現實世界是現在進行式喔… 機器人還會自己維修機 06/21 11:28
chadhold: 器人,自己創造機器人,自己寫機器人的程式碼… 06/21 11:28
efkfkp: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06/21 11:31
efkfkp: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06/21 11:31
efkfkp: 提示:---+您的信用點數已歸零-+------- 06/21 11:31
ejru65m4: 因為不想奴役人類? 06/21 12:20
CKRO: 永不為奴 06/21 12:32
zxcmoney: 因為沒有思考能力就無法替代腦力勞動啊 06/21 13:15
bluecsky: 因為不想奴役人類 所以創造機器人出來奴役機器人阿 06/21 13:18
bluecsky: 不自我思考就必須有人一邊盯者給指示 為了連盯都不用盯 06/21 13:19
bluecsky: 所以給了自我思考能力 大概是這樣吧 06/21 13:19
abd86731: 不奴役機器人那就只能奴役黑人了 06/21 13:49
ex990000: 這什麼遊戲 06/21 16:16
絕區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xlTT30rbA
※ 編輯: ClawRage (123.192.163.43 臺灣), 06/21/2026 17:13:15
NKN: 各位叫外送其實就是AI指揮官在奴役司機啊 06/2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