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確實啊 學生時爸媽不給買遊戲機 自己存了好幾年的錢 終於有了人生第一台遊戲機 PSV 我真的想掐死以前的自己 然後現在也電子陽痿 感覺也沒什麼好玩的遊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2788.A.A18.html
ARCHER2234: 還不如買個saber看看現在會不會增值XD 06/21 11:33
qazw222: 要是買3DS就不一樣了 06/21 11:33
fredcvbgt: PSV wwwww 06/21 11:34
ARCHER2234: 光是每天看著心情都會變好 06/21 11:34
efkfkp: 可憐,買3DS現在還能回本欸XD 06/21 11:34
gox1117: PSV點點點 06/21 11:34
Xpwa563704ju: 那買3DS你還會想掐死自己嗎? 06/21 11:35
Chiya0911: 好奇借串問 wiiu的話呢 06/21 11:35
hasroten: PSV...也還行吧 至少不是wiiU 06/21 11:36
daidaidai02: 為何想掐死的是自己不是爸媽? 06/21 11:36
foxey: 那時不要買PSV改買幾張台GG人生就不一樣了(X 06/21 11:37
iwinlottery: 應該當任粉的 06/21 11:38
intela03252: Psv有什麼不好,我的psv還能用耶 06/21 11:43
AirPenguin: PSV也還好吧 06/21 11:55
XXV0: 我買的是psvtv超值 06/21 11:57
zeyoshi: 還好我第一台是選ndsl 06/21 11:58
xyxhy: psv其實也還好啦 06/21 12:12
woodghost: 我還是初音同捆機呢(挺 06/21 12:13
newtypeL9: 笑死 06/21 12:25
feedingdream: 有玩到朧村正就值了 06/21 12:39
mikeneko: 不買3DS活該 06/21 13:10
dephille: PSV我買了沒有什麼後悔的地方啊 06/21 13:24
dephille: 反而後來3ds沒開幾次 06/21 13:25
bjmmk96526: 我人生第一台掌機也是PSV 當初太想玩P5G了 06/21 13:57
bjmmk96526: 打錯 P4G 06/21 13:58
asgardgogo: 算你雖 如果你那年代是psp就不同了 06/21 13:59
valkyrie3812: 如果是PSP結局或許會不同? 06/22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