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aves1014: 實驗精神 (X 06/21 11:38
推 guogu: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停止說謊 06/21 11:38
推 Xpwa563704ju: "光吸空氣就會胖" 06/21 11:39
→ Xpwa563704ju: "人家天生骨架大" 06/21 11:39
推 MrSherlock: 質能守恆 06/21 11:39
推 roc24: 本來以為能靠突破質量守恆拿諾貝爾獎了,你要怎麼賠我! 06/21 11:39
推 bluecsky: 這什麼實證精神XD 06/21 11:40
→ deity521: 喝水都會胖的 是一直偷吃零食吧 06/21 11:40
推 gox1117: 推實驗 06/21 11:40
推 storyo11413: 真的別信這種謊言 偷吃零嘴都當不算 或喝飲料當喝水 06/21 11:43
→ BOARAY: 每次聽到這樣講就很都蘭 平常吃那麼爽又裝死 06/21 11:48
→ tony15899: 幾乎都是不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熱量炸彈 06/21 11:57
推 qweertyui891: 很多手搖飲料熱量等於一個正餐,飲食真的要有很強 06/21 11:57
→ qweertyui891: 的自覺,自己吃了什麼 06/21 11:57
推 RINPE: 胖子最愛的一句話 06/21 11:58
推 RoaringWolf: 會講這句話的,九成看到的時候都在吃東西 06/21 12:04
→ yam30336: 喝水會胖就是植物嘛 06/21 12:08
→ lsd25968: 植物也不會只靠水,還有氮循環啊 06/21 12:10
推 ejru65m4: 一分的疾病患者掩護了9成99的說謊者 06/21 12:16
→ ejru65m4: 先從只吃正餐三其他時間除了白開水都不張口開始吧 06/21 12:17
推 newtypeL9: 「我都吃很少」「我都沒吃什麼」然後每次訂手搖都有她 06/21 12:24
推 skuderic: 每次碰到這些喊著減不下來的都想叫他們申請諾貝爾獎 可 06/21 12:46
→ skuderic: 以憑空產生能量 06/21 12:46
推 h60414: 沒吃什麼都會胖=吃的都是炸雞+可樂 06/21 13:03
推 klaynaruto: 是指吃的跟瘦的朋友一樣但卻胖吧 但只能說基因就不 06/21 13:04
→ klaynaruto: 同 有些人真的胖不起來 但你跟著他吃就沒救了 我有 06/21 13:04
→ klaynaruto: 一對同父異母的表哥 兩個人從小吃住都一起 就只是 06/21 13:04
→ klaynaruto: 媽媽那邊的基因不同 結果體型差超級多 06/21 13:04
推 guogu: 有吃的多瘦的 那通常是吸收不好 06/21 13:09
→ guogu: 吃的少胖? 不可能 那叫違反能量守恆 06/21 13:09
推 OldYuanshen: 好瘋… 06/21 13:09
→ bluecsky: 吃得少胖的人大多都是沒有對食物有正確認知 06/21 13:11
→ bluecsky: 例如我吃很少 就吃一點甜點而已 或是喜歡吃泡麵麵包 06/21 13:12
→ bluecsky: 份量少少但是熱量不少 就很容易有我吃很少的認知 06/21 13:12
→ Articunon: 看一下這種說吃得少的人,一餐吃得是瘦子一天的份量, 06/21 13:27
→ Articunon: 然後點心飲料不離手,會這樣講的就是只想找藉口的胖子 06/21 13:27
→ Articunon: 而已,不忌口又不運動 06/21 13:27
推 kducky: 很多人是吃的量很少 但超加工或高熱量 06/21 14:02
→ groundmon: 如果那是真的,可能原因:1. 他會行光合作用 2. 核反應 06/21 14:36
→ BILLYBOY: 偶要減肥 偶都不吃晚餐了現在 (下午茶狂點 06/21 14:48
→ steventw: 不注意熱量的下場 06/21 15:14
推 aegius1r: 有些人是真的不覺得自己吃很多 像說珍奶永遠半糖這樣 06/21 15:46
→ kusotoripeko: 吃的普通但又胖,那通常吸收不錯啦,撇除認知差異 06/21 17:31
→ kusotoripeko: 當兵有個胖子嫌東西難吃,吃根香蕉頂午餐還能撐住 06/21 17:31
→ kusotoripeko: 我蠻佩服,在33度環境曬整天吃這樣我早就昏死 06/21 17:32
→ kusotoripeko: 吃依樣份量,有的還是胖,有的活像飢荒災民 06/21 17:33
→ khwz: 肌肉太少也會很容易胖,運動瘦身其實是要練肌肉為主。而不 06/21 19:40
→ khwz: 是很多人以為的有氧消耗熱量 06/21 19:40
→ khwz: 吃一樣的東西,肌肉量不一樣的結果就差很多 06/21 19:40
→ khwz: 然後不維持重訓習慣的話,餓過頭的時候身體又會先消耗肌肉 06/21 19:41
→ khwz: 去維持是生理機能,惡性循環 06/2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