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lixr0123: ubi 我都快被訓練成dei腦了 06/21 13:13
推 SHCAFE: COD舊MW 打完靶就殺人屋訓練讓你熟操作 06/21 13:14
推 jack30338: 這是閃躲 這是攻擊 剩下的你有興趣自己去查 06/21 13:19
推 z900215ro: 隻狼阿蝶 06/21 13:20
→ BOARAY: 可能我比較新 覺得現在遊戲新手教學要嗎很白痴 要嗎不交直 06/21 13:21
→ BOARAY: 接開始play 06/21 13:21
→ BOARAY: COD沒什麼差吧直衝線上就會了 06/21 13:21
推 guogu: 我覺得最爛的那種就是按鈕發光強制人只能按那個按鈕的 06/21 13:22
→ d95272372: 瑪莉歐兄弟 1-1 06/21 13:39
→ HappyPoyo: 推樓上,初代瑪利歐1-1,和時之笛,不論是對玩家或是 06/21 13:50
→ HappyPoyo: 對遊戲開發者的新手教學 06/21 13:50
推 jamber: 我覺得看人,不同程度的玩家喜歡的新手教學模式不一樣, 06/21 13:57
→ jamber: 比如一個初玩FPS的新手跟一個FPS玩好幾年的老手,他們需 06/21 13:57
→ jamber: 要在新手教學內學到的東西不一樣 06/21 13:57
→ supersusu: 曠野之息。開局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遊戲會引導,而不是 06/21 14:01
→ supersusu: 指導你怎麼玩遊戲 06/2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