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好評如潮不知道 至少對社區活力有正向作用 之前終末地在海內外最常見的評價就是無聊 虛無ゲー 什麼東西都是平淡如水 所以遊戲討論也是一灘死水 有個危機合約能吵架總比沒話題好 至於頂分是排軸遊戲或5+6才有門票也沒說錯 打到45以後所有戰技連攜技都得按順序放來最大化輸出和規避冷凍 埃特拉這種在輸出層面上沒貢獻的就蛋雕了 終末地難以預測的爛AI跟索敵給打軸增加不少難度就是(47通關者本人吐槽) 沒5+6打不掉加血小怪也是終末地達成價格歧視的方式 終末地本質還是商業遊戲 之前就一直有課長抱怨自己手上的5+6沒地方用了 剛好社區確實對競速更熱衷 單純比秒數從其他二游來看玩家對滿配角色打幾秒興趣不大 於是有了通關分數和好友名單強制顯示通關分數 算是一次商業化的嘗試, 解決部分玩家跟課長的抱怨 雖然我覺得拉新問題始終是終末地的一大難題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77.48.4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9789.A.253.html
lovez04wj06: 其實我就在猜下一池角色是不是也會給各免疫什麼的效 06/21 13:31
lovez04wj06: 果 06/21 13:31
lovez04wj06: 頂掉跑圖貓貓就真的力大無窮了 06/21 13:31
guogu: 終末地之前B站官號一直掉粉 就很誇張 一般大多都是持平 06/21 13:33
guogu: 能搞到掉粉... 危機合約出了總算漲了 怎麼都算成功 06/21 13:33
hy1221: 低配極限大概就46 06/21 13:33
shinobunodok: 別人新手只要過主線 這邊你要先拉電線 06/21 13:34
james3510: 血量詞條摳掉打完講自己窮也沒人敢噴你 06/21 13:34
andy0481: 貓貓不用特別出上位 下次改出個持續打普攻才不會掉血之 06/21 13:34
andy0481: 類的環境 不給你跑就不會玩貓貓快跑了 06/21 13:34
shinobunodok: 老手回歸也只要過主線 這邊你要先up舊基建 06/21 13:34
s22499927: 莊那隊剩餘蠻多的 也許不用5+6嗎 但低配應該還是不行 06/21 13:34
guogu: 不用太遠 1.1棄的 現在回來 發現要赫銅裝備 06/21 13:38
guogu: 做產線等生產 搞死人== 06/21 13:38
KingWKen: 手遊賣強度+競速就是有用的商法 06/21 13:39
hyakkiyagyo: 雞肋基建不改還是一坨 06/21 13:39
gaym19: 強度+競速商法一直都很好用 不然也不會每款遊戲都一定要搞 06/21 13:39
gaym19: 只是怎麼管控就看廠商實力 06/21 13:39
On1y: 我認為至少這活動是好的開始,先維持討論度,總比一攤死水好 06/21 13:40
laipenguin: 以後就能出合約專用角色了 興奮 06/21 14:03
Koyomiiii: 放心 退坑通常就回不來了 基建就是卡在那邊 左腳踩右 06/21 14:08
Koyomiiii: 腳 06/21 14:08
Tryfing: 回頭來看那個基建到底要幹嘛 06/21 14:24
shinobunodok: 大型合成台 06/21 14:25
Koyomiiii: 花一整個伺服器運算cos合成台 06/21 14:34
Koyomiiii: 離線還會給你偷產能 終末地牛逼 06/21 14:35
hasroten: 太諷刺了終末地 最後還是要回到戰鬥上 06/21 14:41
davidiid: 回到戰鬥小事 06/21 14:44
davidiid: 回到跟其他遊戲一樣的商法比較好笑 06/21 14:44
davidiid: 不是說不行,只是很多迴力鏢插頭上 06/21 14:44
Tryfing: 賣角色終究要回到強度敘事 06/21 14:46
hyakkiyagyo: 基建本來就是吹得震天響 但現實就是垃圾玩法 沒深度 06/21 14:57
hyakkiyagyo: 也沒有意義的產出 06/21 14:57
OcFai: 鷹角覺得讓你換一堆卷跟用到遊戲倒也用不玩的藥很有意思 06/21 15:00
Nuey: 顯示分數這東西我記得舟的時候就有了 也算是好的繼承 06/21 15:05
Nuey: 我還是很想要嘴一下終什麼時候能學舟 理智過期會自己使用而 06/21 15:05
Nuey: 不是真的直接過期浪費掉== 我寧可爆理智也不要理智直接消失 06/21 15:05
hidewin200: 但終的戰鬥我還是無法,玩了一下危戰也就這樣,如果戰 06/21 15:09
hidewin200: 鬥本質再好玩點就好了 06/21 15:09
Tryfing: 策劃出題玩家解題,基本上就是這樣 06/21 15:10
Nuey: 最好玩的就是排出別人都沒想到的軸 但是大多玩家很難體會到 06/21 15:10
Nuey: 誰能想到點燃流搞好幾天最後是電隊拿到登頂首殺 06/21 15:11
Tryfing: 阿你說策劃出數學你只有準備英文,沒事你至少能有及格分 06/21 15:11
Tryfing: 拿石,下期多抽一點才能參加猜題大賽 06/21 15:11
Tryfing: 因為詞條讓大家第一時間都覺得是燃燒有利,才沒發現其他 06/21 15:12
Tryfing: 詞條更細節的部分 06/21 15:12
Nuey: 電隊 洛西彌弗 點燃42 目前有三隊登頂了 看還有沒有別隊 06/21 15:13
sonety: 想跟人拼頂分請先去準備5+6的入場券 笑死 06/21 15:14
putingcat: 拿滿獎勵有手就行 登頂才剛需滿潛滿練 06/21 15:25
starsheep013: 拼頂分不出5+6,你以為比賽國小數學嗎== 06/21 15:40
room1301: 還有太子爺燃燒隊,4隊了 06/21 15:45
dooodle: 怎麼還在跳針5+6啊 06/21 16:16
Fino5566: 開馬自達參加F1 06/21 16:19
Fino5566: 不準備頂的東西要跟人拼頂 還敢笑 丟臉死了 06/21 16:20
Ray90067: 講得好像其他遊戲凹高分不用滿命一樣笑死 06/21 16:32
Ray90067: 矩陣拼頂分也是6+5運鈔車啊,有人靠北嗎? 06/21 16:33
sonety: 不知道啊 有些拼頂分還真不用角色滿武器滿 看來是我還沒自 06/21 16:37
sonety: 適應 對不起手遊雪之下 06/21 16:37
Tryfing: 矩陣頂分是什麼,官方沒給任何展示的5、60萬分嗎 06/21 17:10
wcp59478: 如果只是要做裝備而已基建不用5分鐘就擺好了吧 06/21 17:30
wcp59478: 整天在那危言聳聽 笑死人 06/21 17:30
Ray90067: 沒有不代表沒人在衝分啊,懂? 06/21 17:35
shinobunodok: 只給五分鐘我都沒自信擺好了 新手更不可能擺好 06/21 17:53
oion13272613: 有東西玩和吵架是好事,總比長草好啊 06/21 17:57
Tryfing: 阿你自己都知道沒有了還硬要說有,玩家自己自我滿足跟官 06/21 18:39
Tryfing: 方給你好寶寶貼紙讓你去炫耀的差異是不懂嗎== 06/21 18:39
Koyomiiii: 粥粉已經在喊為什麼鍍層才20 沒有高級鍍層 這就對了 06/2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