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z04wj06: 其實我就在猜下一池角色是不是也會給各免疫什麼的效 06/21 13:31
→ lovez04wj06: 果 06/21 13:31
→ lovez04wj06: 頂掉跑圖貓貓就真的力大無窮了 06/21 13:31
推 guogu: 終末地之前B站官號一直掉粉 就很誇張 一般大多都是持平 06/21 13:33
→ guogu: 能搞到掉粉... 危機合約出了總算漲了 怎麼都算成功 06/21 13:33
推 hy1221: 低配極限大概就46 06/21 13:33
→ shinobunodok: 別人新手只要過主線 這邊你要先拉電線 06/21 13:34
推 james3510: 血量詞條摳掉打完講自己窮也沒人敢噴你 06/21 13:34
推 andy0481: 貓貓不用特別出上位 下次改出個持續打普攻才不會掉血之 06/21 13:34
→ andy0481: 類的環境 不給你跑就不會玩貓貓快跑了 06/21 13:34
→ shinobunodok: 老手回歸也只要過主線 這邊你要先up舊基建 06/21 13:34
推 s22499927: 莊那隊剩餘蠻多的 也許不用5+6嗎 但低配應該還是不行 06/21 13:34
推 guogu: 不用太遠 1.1棄的 現在回來 發現要赫銅裝備 06/21 13:38
→ guogu: 做產線等生產 搞死人== 06/21 13:38
→ KingWKen: 手遊賣強度+競速就是有用的商法 06/21 13:39
推 hyakkiyagyo: 雞肋基建不改還是一坨 06/21 13:39
→ gaym19: 強度+競速商法一直都很好用 不然也不會每款遊戲都一定要搞 06/21 13:39
→ gaym19: 只是怎麼管控就看廠商實力 06/21 13:39
推 On1y: 我認為至少這活動是好的開始,先維持討論度,總比一攤死水好 06/21 13:40
推 laipenguin: 以後就能出合約專用角色了 興奮 06/21 14:03
推 Koyomiiii: 放心 退坑通常就回不來了 基建就是卡在那邊 左腳踩右 06/21 14:08
→ Koyomiiii: 腳 06/21 14:08
→ Tryfing: 回頭來看那個基建到底要幹嘛 06/21 14:24
推 shinobunodok: 大型合成台 06/21 14:25
→ Koyomiiii: 花一整個伺服器運算cos合成台 06/21 14:34
→ Koyomiiii: 離線還會給你偷產能 終末地牛逼 06/21 14:35
→ hasroten: 太諷刺了終末地 最後還是要回到戰鬥上 06/21 14:41
推 davidiid: 回到戰鬥小事 06/21 14:44
→ davidiid: 回到跟其他遊戲一樣的商法比較好笑 06/21 14:44
→ davidiid: 不是說不行,只是很多迴力鏢插頭上 06/21 14:44
→ Tryfing: 賣角色終究要回到強度敘事 06/21 14:46
推 hyakkiyagyo: 基建本來就是吹得震天響 但現實就是垃圾玩法 沒深度 06/21 14:57
→ hyakkiyagyo: 也沒有意義的產出 06/21 14:57
→ OcFai: 鷹角覺得讓你換一堆卷跟用到遊戲倒也用不玩的藥很有意思 06/21 15:00
推 Nuey: 顯示分數這東西我記得舟的時候就有了 也算是好的繼承 06/21 15:05
→ Nuey: 我還是很想要嘴一下終什麼時候能學舟 理智過期會自己使用而 06/21 15:05
→ Nuey: 不是真的直接過期浪費掉== 我寧可爆理智也不要理智直接消失 06/21 15:05
推 hidewin200: 但終的戰鬥我還是無法,玩了一下危戰也就這樣,如果戰 06/21 15:09
→ hidewin200: 鬥本質再好玩點就好了 06/21 15:09
→ Tryfing: 策劃出題玩家解題,基本上就是這樣 06/21 15:10
→ Nuey: 最好玩的就是排出別人都沒想到的軸 但是大多玩家很難體會到 06/21 15:10
→ Nuey: 誰能想到點燃流搞好幾天最後是電隊拿到登頂首殺 06/21 15:11
→ Tryfing: 阿你說策劃出數學你只有準備英文,沒事你至少能有及格分 06/21 15:11
→ Tryfing: 拿石,下期多抽一點才能參加猜題大賽 06/21 15:11
→ Tryfing: 因為詞條讓大家第一時間都覺得是燃燒有利,才沒發現其他 06/21 15:12
→ Tryfing: 詞條更細節的部分 06/21 15:12
→ Nuey: 電隊 洛西彌弗 點燃42 目前有三隊登頂了 看還有沒有別隊 06/21 15:13
推 sonety: 想跟人拼頂分請先去準備5+6的入場券 笑死 06/21 15:14
推 putingcat: 拿滿獎勵有手就行 登頂才剛需滿潛滿練 06/21 15:25
→ starsheep013: 拼頂分不出5+6,你以為比賽國小數學嗎== 06/21 15:40
推 room1301: 還有太子爺燃燒隊,4隊了 06/21 15:45
推 dooodle: 怎麼還在跳針5+6啊 06/21 16:16
推 Fino5566: 開馬自達參加F1 06/21 16:19
→ Fino5566: 不準備頂的東西要跟人拼頂 還敢笑 丟臉死了 06/21 16:20
推 Ray90067: 講得好像其他遊戲凹高分不用滿命一樣笑死 06/21 16:32
→ Ray90067: 矩陣拼頂分也是6+5運鈔車啊,有人靠北嗎? 06/21 16:33
推 sonety: 不知道啊 有些拼頂分還真不用角色滿武器滿 看來是我還沒自 06/21 16:37
→ sonety: 適應 對不起手遊雪之下 06/21 16:37
→ Tryfing: 矩陣頂分是什麼,官方沒給任何展示的5、60萬分嗎 06/21 17:10
→ wcp59478: 如果只是要做裝備而已基建不用5分鐘就擺好了吧 06/21 17:30
→ wcp59478: 整天在那危言聳聽 笑死人 06/21 17:30
推 Ray90067: 沒有不代表沒人在衝分啊,懂? 06/21 17:35
推 shinobunodok: 只給五分鐘我都沒自信擺好了 新手更不可能擺好 06/21 17:53
推 oion13272613: 有東西玩和吵架是好事,總比長草好啊 06/21 17:57
→ Tryfing: 阿你自己都知道沒有了還硬要說有,玩家自己自我滿足跟官 06/21 18:39
→ Tryfing: 方給你好寶寶貼紙讓你去炫耀的差異是不懂嗎== 06/21 18:39
→ Koyomiiii: 粥粉已經在喊為什麼鍍層才20 沒有高級鍍層 這就對了 06/2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