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為主機比手機好的,說穿了只是以自己為座標,他們小時候沒手遊阿 然後現在的小孩長大了就會說手遊至少比XX好,永遠循環下去 但主要問題是,如果父母真的沒時間和精力管教孩子,用粗暴的一刀切的方法真的有用嗎? 整天在那邊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在那邊雙標,還不如正視問題 每一個大人都曾經是孩子 從孩子角度來看,最討厭的不是大人禁止什麼,而是吝嗇和雙標 吝嗇就是明明不是沒錢卻習慣虐待自己虐待別人 雙標就是只准自己爽不准別人爽 否則一個父母如果該花在孩子身上的錢願意花 (不是只有衣食住行和補習,也包括最起碼的娛樂費和零用錢的精神滋潤) 那父母真的花不起的,孩子也不會說什麼(嬌生慣養的熊孩子例外) 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大人自己浪的很,整天說自己是大人了或自己很辛苦 卻不准孩子或另一半享受享受的雙標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86.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2727.A.76B.html
SweetBreaker: 就迴力鏢大賽 06/21 14:19
kaj1983: 主機確實比手機好啊,看小螢幕不如去看大螢幕 06/21 14:20
nahsnib: 主機問題是不能帶去學校啊www 06/21 14:21
SweetBreaker: Switch可以吧 主機的進化型態 06/21 14:22
mod980: p055 06/21 14:22
kaj1983: 也只有這種掌機家機雙模的主機才能兼顧了 06/21 14:23
kaj1983: 所以你要買還真的買一台NS就夠了XD 06/21 14:23
nahsnib: 所以說switch確實是神!任天堂太邪惡了 06/21 14:23
cyclone055: 緬懷 06/21 14:28
akway: 這種父母很多啊 自己那邊玩遊戲爽 把小孩晾在一旁都不管 06/21 14:30
akway: 還怪小朋友整天只想玩不念書 06/21 14:30
fenix220: 確實 06/21 14:33
busman214: 這年代我倒是看到許多例子是父母給予了很多孩子還嫌父 06/21 14:37
busman214: 母給的不夠多... 現代小朋友把很多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 06/21 14:37
busman214: 對父母絲毫沒有一點感恩 06/21 14:37
nahsnib: 那也是教育結果,就不該理所當然地給孩子什麼東西 06/21 14:39
phantomzwei: 你把小朋友丟給手機養,那他當然就會完全聽手機的, 06/21 14:43
phantomzwei: 就別怪他整天比較別人有什麼自己沒有什麼,因為是你 06/21 14:43
phantomzwei: 父母給他找的保母教他的 06/21 14:43
magnificentW: 手機螢幕小還有短影音殘害注意力 06/21 14:44
kuninaka: 應該要逼小孩用claude code 06/21 14:47
kuninaka: 想玩遊戲就自己寫 06/21 14:48
kuninaka: 強迫動腦 06/21 14:48
kuninaka: 才不會被短影音搞到弱智 06/21 14:48
cannedtuna: 主機大部分沒有轉蛋賭博成分 06/21 14:50
Wazg56: 玩遊戲世代當父母了,現在父母可能大學時代都有在玩網遊。 06/21 14:54
felixr0123: 覺得不是喔 是懶得理小孩 丟去玩電動簡單打發 06/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