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我不是很擅長這類小遊戲, 居然在昨晚破關了,所以分享一下心得 https://i.imgur.com/2zkrDEu.jpeg https://i.imgur.com/IwZmfCs.jpeg https://i.imgur.com/CwHUA7p.jpeg 我個人覺得其實很難出現別的配置, 因為這遊戲的手榴彈太暴力, 只要手榴彈夠多,CD夠快就能撐起輸出, 至於是要走散彈槍流或是光彈發射器噴射器流, 看個人喜好, 我覺得走光彈發射器噴射器流比較簡單, 因為技能可以走單一方向,不用分散 技能能點範圍武器CD時間縮短就點, 能出現金色所有槍枝減CD,當然是必點 儘量撐到可以減50%左右會比較保險, 有這種減CD技能水準,光彈根本像機關槍, 敵人根本近不了牆 然後有能增加區域時間的金色技能就點, 能出現2次就很夠了 至於加範圍武器攻擊力的,能加就加, 但我覺得不是第一順位 輔助加攻加爆的,運氣好能留就留, 以防萬一,修復還是要留一個紫到金等級, 畢竟後期敵人一多,還是衝得進來 我個人還是推薦全場技能選把敵人往後推的, 一方面減緩攻勢,一方面增加攻擊跟回血時間, 至於有時一局要玩不少時間, 技能跟武器又很吃運氣, 我是建議如果玩到40-50波, 你的輸出還是不夠,常常會受傷, 那就直接重來吧! 我這局一直到80波幾乎都是無傷, 就能簡單玩到結束。 祝各位武運昌隆,順利保衛方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3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3468.A.073.html
guogu: 手榴彈還是太強了06/21 14:37
iComeInPeace: 我的心得就是靠賽 抽到範圍換彈68%以上(含共通)06/21 14:38
iComeInPeace: 就能過 沒抽到洗洗睡06/21 14:38
as4565971: 飛彈 雙槍 回力鏢召喚流好難,撐到攻擊+80 CD+60一樣被06/21 14:45
as4565971: 淹死06/21 14:45
MoonSkyFish: 只要換彈堆得足夠高,用別的流派也能通關06/21 14:46
ZEALOTGO: 這遊戲已經很多地方要靠賽,連小遊戲也要06/21 14:52
feena0717: 回在這裡好了,不知道為什麼用app回文選不了分類06/21 14:59
feena0717: https://i.urusai.cc/HOezc.jpg06/21 14:59
feena0717: https://i.urusai.cc/s4TnD.jpg06/21 14:59
feena0717: https://i.urusai.cc/E0SdR.jpg06/21 14:59
feena0717: 昨天過的,前一天光彈發射器流打到97波,結果沒過,隔06/21 15:00
feena0717: 天馬上加回兩把散彈,這場範圍+總換彈只有54%還是過了06/21 15:00
feena0717: ,散彈槍的擊退還是太有用了06/21 15:00
egg781: 問題在減CD能不能撐高是看你的臉阿06/21 15:08
egg781: 我每次看到BUFF選擇臉都很臭06/21 15:09
This14aJoke: 召喚流我有拼到59多,真的很難湊...06/21 15:12
billy791122: 因為後期傷害無用,只有手雷能暈人無限cc06/21 15:13
billy791122: 只要選手雷和-cd超過60多%就穩贏了06/21 15:13
billy791122: 散彈擊退有cd,所以1把就好了,2把不會比較好06/21 15:14
hades360: 召喚流就真的不強……06/21 15:16
billy791122: 還有暈人技能紫手雷就有了,填滿前都不用合成金的06/21 15:16
This14aJoke: 三台裡面我覺得飛彈最鳥06/21 15:20
hades360: 回血也沒什麼用,後面敵人一淹進來根本秒殺06/21 15:22
※ 編輯: hades360 (27.51.137.179 臺灣), 06/21/2026 15:27:49
Beltran: 散彈和手雷數量夠就是輾了 06/21 15:32
MoonSkyFish: 有看過幾部用狙擊/光束通關的穿透流,換彈都撐到很 06/21 15:35
MoonSkyFish: 離譜的高,80多到破百的都有(含共通) 06/21 15:35
guogu: 道具類出的太少了 也沒相關詞條 想試牆壁反傷流但刷不到 06/21 16:47
jeff666: 還沒過關 到83波就OUT了 06/21 16:54
shintz: 玩了這麼多天,到40級的減cd加起來能過40%就該偷笑了,骰 06/21 17:01
shintz: 詞條的小遊戲XD 06/21 17:02
a43164910: 反正40等看一下減CD不夠就直接下一把 06/21 17:03
Sabaurila: 原來背包武器道具可以轉向的嗎 06/21 18:04
egg781: 你該不會今天才知道........ 06/21 18:13
jeremy7986: 感謝分享 06/21 18:38
shintz: 減cd加起來6x% 只撐到93波,傷害不夠QQ 06/21 22:06
azc3144: 減CD50多%就會過了 再來要看你組成合不合理 06/21 23:01
azc3144: 不要讓輔助類的佔太多空間 這種高CD還高傷害難到不行 06/21 23:02
shintz: 我傷害範圍+全傷大概才110%+,是真的不夠 06/22 02:05
lpb: 樓上,上海不夠就要靠武器啊,光彈好用的。 06/22 14:56
lpb: http://i.imgur.com/HGnGSLE.jpg 06/22 14:56
lpb: http://i.imgur.com/i9EYJ77.jpg 06/22 14:56
lpb: .jpg 06/22 14:56
lpb: 我這樣範圍增傷也才93%,範圍減換彈共75%,然後靠配件增傷20% 06/22 14:56
lpb: ,以及光彈掛增傷Debuff,配上推人大招,一樣打到破關。 06/22 14:56
lpb: (話說破關分數好像定死在707470,結果就是看誰先破關誰就第一 06/22 14:56
lpb: 名,後續破關只能排第二了) 06/22 14:56
lpb: 補圖 http://i.imgur.com/e3wsj9J.jpg 06/22 14:57
bilibili000: https://i.mopix.cc/HOUPDb.jpg 06/22 19:55
bilibili000: https://i.mopix.cc/qdtfNI.jpg 06/22 19:56
bilibili000: 換彈50%才開始,結果現在要試加光彈cd一直抽不到50%+ 06/22 19:58
bilibili000: ... 06/22 19:58
oiukjyhntgb: 傷害要求沒那麼高 CD堆起來 傷害才90%甚至可以完全不 06/22 20:36
oiukjyhntgb: 開技能放著過 http://i.imgur.com/0A3ZGwg.jpg 06/22 20:36
oiukjyhntgb: http://i.imgur.com/9mGO0jX.jpg 06/22 20:37
oiukjyhntgb: http://i.imgur.com/oQNTstM.jpg 06/22 20:37
oiukjyhntgb: http://i.imgur.com/lQSyTdz.jpg 06/2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