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chain_apir/status/2068563285306397024 祥子: 馬上就是要下一季動畫了 我們來對台詞吧 首先是Amoris 喵夢: (咳 請不要再用小黃瓜插我的XX了! 祥子: !? 我們變成這種動畫!? 再來Timoris 海鈴: 明年Ave Mujica要開始世界巡迴了 祥子: ...可以換個更有信用的來說嗎? 再來Doloris 初華: (下跪) 小祥小祥小祥小祥! 祥子: 好啦回家路上我們去買項圈啦 再來Mortis 睦: 真是的別亂動啦 小黃瓜要掉出來了(愛心眼) 祥子: 我們真的變成這種動畫了!? 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5540.A.E4B.html
chy19890517: https://i.imgur.com/1aeIfhG.jpeg 06/21 15:12
asd54032: 又看一集 06/21 15:20
sasadog: 原來第一季不是這種動畫嗎 06/21 15:21
cor1os: 其實最好笑的就是爛祥吧,居然想認真演第二季 06/21 15:28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63LltCH.jpg 06/21 15:30
zeonic: https://i.imgur.com/NSoUxln.jpeg 06/21 15:35
swps40309: 又看了一集 06/21 16:05
smallreader: 全對 06/21 16:18
noname912301: https://i.imgur.com/VYZZ1X2.jpeg 06/21 17:04
NicoNeco: 現在是苦瓜了好嗎 06/21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