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版本我好像只有填到1次? 但不管怎麼說都比1.0少得多 是不是1.1剛上線表現還不錯 就開始大牌起來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2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8059.A.225.html
as920909: 請不要偷偷臭我們問卷神遊 = = 06/21 15:48
jinkela1: 我知道內文沒有終末地 但還是覺得被臭了 我承認我敏感 06/21 15:50
shinobunodok: 我手機裡有一款一份問卷要填半小時的手遊 06/21 15:53
anumber: 句句不提終末地 06/21 15:53
sonety: 其實當初也只是等級到了就發一張 才讓你覺得一開始很多 06/21 15:54
starsheep013: 改的沒有問的多,那一直發幹嘛 06/21 15:54
asdfg0612: 因為一開始是看等級發的吧 06/21 15:54
RoaringWolf: 阿終不是把問卷做了一個icon嗎,問卷中心 06/21 15:55
emptie: 鷹角加了新功能後還沒發過一次…… 06/21 15:56
ken30130: 也才1.1版是要發幾張問卷== 06/21 15:56
s22499927: 阿終也變少了啊 我的石頭誰給我補R== 06/21 15:56
cjy1201: 一版本一張正常吧 06/21 15:56
Scarlett888: 喜歡填問卷的話.. 06/21 15:58
jinkela1: 有石頭 但問卷很長耶 真正的勞動所得 06/21 15:59
wl2340167: 鷹角 我還沒填到你問危機合約好不好玩的問卷 06/21 16:03
jamber: 我玩無限暖暖,每個版本都會給問卷,基礎問題幾乎一定會 06/21 16:20
jamber: 問,再來就是針對當期的特殊活動或服裝給出喜好度評分 06/21 16:20
jamber: 至少戰鬥難度我一直填非常簡單,他們也真的做出可以讓我 06/21 16:21
jamber: 稍微改成簡單的 06/2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