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摸到5.8萬分,不過希望能更進一步,麻煩各位指教了 https://i.imgur.com/S7kPInQ.png 以下是我的包包,蕾貝卡跟校長聲骸還沒練完 白芷一下就都是常駐角且都是1等 https://i.imgur.com/VC8oIPf.png https://i.imgur.com/ByIILHl.png https://i.imgur.com/6WH57Lv.png 第一隊用的是守贊菲 守10、贊01、菲01。 https://i.imgur.com/S8HZtU3.png 第二隊是維弗校長 維3 弗01 校長00 弗寶應該是綁死帶校長?我之前因為缺副打手用的是守椿弗,這次終於有聲駭副手就靶校長 搬過來了。 https://i.imgur.com/qzmmI4E.png 第三隊是莫琳緋 莫10 琳01 緋01 https://i.imgur.com/hqfAZ9A.png 第四隊是守燈珂 守10 燈6 珂01 本來應該是柯燈卜的,但因為連續20場尾槍不爆,好不容易爆了一次換首槍不爆之後理智斷 線,直接把守搬過來用了。 https://i.imgur.com/KPRnXAb.png 第五隊是千婭愛 千21 婭21 愛31 分數應該是太低?我當時因為珂寶那隊凹到手指痛了就打完一次直接過去沒特別凹,結果看 各位的聚爆隊分數都好高.. https://i.imgur.com/WKdpsd3.png 第六隊是莫飄卡 莫10 卡31 風主應該是6? 卡卡的堤之前一直不知道跟誰組,之前甚至都跟維神一堆,這次想凹雙殺成就就把模擬搬過 來了 https://i.imgur.com/prwBzTo.png 第七隊是維散椿 維3 散6 椿01 第一次打這隊,不知道這分數正不正常,是不是我椿玩的很有問題 後面就是堆屍到5.8萬了 https://i.imgur.com/VDsBMDX.png 麻煩各位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8285.A.2B7.html
willy0713: 椿這分數差不多吧,就這期多吃普攻加成,寶箱就6-7k 06/21 15:59
willy0713: 弗不帶四星確實帶校長打辛比較好,這期聚爆有buff所以 06/21 16:02
willy0713: 優先給達千也沒問題,如果會玩贊菲光其實可以試試贊菲 06/21 16:02
willy0713: 光+卡莫守 06/21 16:02
lovez04wj06: 分數大概就是在凹一凹和脫離版模大概可以再多一些分 06/21 16:02
lovez04wj06: 吧,配隊看起來沒太大問題,只是多少有點折衷會少一 06/21 16:02
lovez04wj06: 點分數。 06/21 16:02
strongbilly: 改組緋洛莫也許會比較賺,可能比現在緋+弗兩隊總和高 06/21 16:03
strongbilly: 之前拍給dc群友參考用的,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 06/21 16:05
strongbilly: 當然直接輪切也是沒問題,畢竟校長真的不太能合軸 06/21 16:05
starsheep013: 看分數其實都差不多?因為有隊伍的隊員折衷所以掉 06/21 16:06
starsheep013: 點分正常,看分數我猜是4r循環的,如果真的很想凹 06/21 16:06
starsheep013: 很想凹,可以去找為了矩陣時長訂製的5r軸 06/21 16:06
BApple: 調換一下位置,然後看一下敵人BUFF,其他的太麻煩了 06/21 16:07
kasangdi: 唉深淵 06/21 16:07
BApple: 高分盡量往後擺,出新敵人實在太浪費時間 06/21 16:08
willy0713: D9.html 這是我練習愛達千的心得,這期31/01/01打4R大 06/21 16:08
willy0713: 概19k,看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06/21 16:08
hantenaros: 確實都是打4R ,小愛那隊我練很久5R都沒能成功,最佳 06/21 16:09
hantenaros: 好像是4R轉回小愛RE就沒時間了就暫時放棄了 06/21 16:09
hantenaros: 感謝w佬 跟strong佬的影片 06/21 16:09
hantenaros: 贊菲光是能去練,但我生不出光主用的聲骸 06/21 16:11
NanaMizuki: 不太好提了,大概要找5r軸,或是補夏空讓阿漂去光噪 06/21 16:12
willy0713: 光主你帶治療套2共效3c別卡充能就行,沒傷害的 06/21 16:12
willy0713: 甚至不用開孔 06/21 16:13
BApple: 還有最快提升的方法,抽露西... 06/21 16:14
hantenaros: 沒..沒狗糧,我先去查一下聲骸搭配好了 06/21 16:17
qazxv159753: 印象燈燈延奏buff只有10秒? 土豆十秒內能打完嗎? 06/21 16:18
qazxv159753: 桃祈14秒 個人是都用桃祈 06/21 16:19
Tryfing: 除非弗61不然校長對弗的幫助不大耶,你塞卜靈進去拿共技 06/21 16:21
Tryfing: 增加應該是比較有提升 06/21 16:21
hantenaros: 柯燈卜我從B站學來的,我自己打了兩期除了不爆擊以外 06/21 16:24
hantenaros: 其實還蠻順手的 06/21 16:24
hantenaros: 卜維弗嗎? 06/21 16:25
Tryfing: 嗯啊,弗沒6之前聲骸傷害占比很低,都是共技傷害 06/21 16:25
flow0401: 走 愛莫琳 緋鑒 應該可以再活一點 06/21 16:26
Tryfing: 雖然赫卡忒是聲骸傷害,但需要聲骸招式觸發,能額外給的 06/21 16:26
Tryfing: 只有洛可可和坎特蕾拉 06/21 16:26
flow0401: 我都很懶得凹高分隊伍 學會打法 樂趣比凹一隊高分還爽 06/21 16:28
flow0401: 矩陣真的很像開源節流 06/21 16:28
hantenaros: 鑑打算等有空練起來再玩,這次有在堆屍隊用試用版玩 06/21 16:29
hantenaros: ,玩的不是很順手 06/21 16:29
flow0401: 贊非光我覺得收益超高的 習慣一下就很簡單 06/21 16:30
flow0401: 如果是緋鑒 就算鑒完全沒練度也沒差 共解buff高 全靠緋 06/21 16:31
flow0401: 雪 06/21 16:31
Tryfing: 鑒要2鏈會比較順,不然他的協奏效率挺差,要另外插合軸 06/21 16:34
hantenaros: 我生不出狗糧QQ,發現有多一套新光但沒有奶套了 06/21 16:34
flow0401: 所以才會是緋千鑒 不過卡是真的卡 06/21 16:35
hantenaros: 鑑我剛歪出2,但用試用試的時候照找到的手法教學協奏 06/21 16:36
hantenaros: 條卻還缺1/3就打算下次練了 06/21 16:36
flow0401: 也不差那一點點吧 沒比對過 但詞條我完全沒管 43311 頂 06/21 16:39
flow0401: 多共效有點差異 但贊非光 至少3終夜 光主只負責RQ 06/21 16:39
starsheep013: 贊菲光,光主用模板會卡,自己簡單練一套效率達標的 06/21 16:41
starsheep013: 就好 06/21 16:41
hantenaros: 先暫定之後試 贊菲光 卜維弗 莫露緋 珂燈卜/守 愛達 06/21 16:42
hantenaros: 千 守莫卡 維散椿 06/21 16:42
hantenaros: 我剛剛查共效要170?的樣子,就下個禮拜打無音曲餵一 06/21 16:43
hantenaros: 套出來就好 06/21 16:43
flow0401: 讚 06/21 16:47
hantenaros: 感謝各位指導 06/2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