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y0713: 椿這分數差不多吧,就這期多吃普攻加成,寶箱就6-7k 06/21 15:59
→ willy0713: 弗不帶四星確實帶校長打辛比較好,這期聚爆有buff所以 06/21 16:02
→ willy0713: 優先給達千也沒問題,如果會玩贊菲光其實可以試試贊菲 06/21 16:02
→ willy0713: 光+卡莫守 06/21 16:02
推 lovez04wj06: 分數大概就是在凹一凹和脫離版模大概可以再多一些分 06/21 16:02
→ lovez04wj06: 吧,配隊看起來沒太大問題,只是多少有點折衷會少一 06/21 16:02
→ lovez04wj06: 點分數。 06/21 16:02
推 strongbilly: 改組緋洛莫也許會比較賺,可能比現在緋+弗兩隊總和高 06/21 16:03
→ strongbilly: 之前拍給dc群友參考用的,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 06/21 16:05
→ strongbilly: 當然直接輪切也是沒問題,畢竟校長真的不太能合軸 06/21 16:05
推 starsheep013: 看分數其實都差不多?因為有隊伍的隊員折衷所以掉 06/21 16:06
→ starsheep013: 點分正常,看分數我猜是4r循環的,如果真的很想凹 06/21 16:06
→ starsheep013: 很想凹,可以去找為了矩陣時長訂製的5r軸 06/21 16:06
推 BApple: 調換一下位置,然後看一下敵人BUFF,其他的太麻煩了 06/21 16:07
噓 kasangdi: 唉深淵 06/21 16:07
→ BApple: 高分盡量往後擺,出新敵人實在太浪費時間 06/21 16:08
→ willy0713: D9.html 這是我練習愛達千的心得,這期31/01/01打4R大 06/21 16:08
→ willy0713: 概19k,看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06/21 16:08
→ hantenaros: 確實都是打4R ,小愛那隊我練很久5R都沒能成功,最佳 06/21 16:09
→ hantenaros: 好像是4R轉回小愛RE就沒時間了就暫時放棄了 06/21 16:09
→ hantenaros: 感謝w佬 跟strong佬的影片 06/21 16:09
→ hantenaros: 贊菲光是能去練,但我生不出光主用的聲骸 06/21 16:11
→ NanaMizuki: 不太好提了,大概要找5r軸,或是補夏空讓阿漂去光噪 06/21 16:12
→ willy0713: 光主你帶治療套2共效3c別卡充能就行,沒傷害的 06/21 16:12
→ willy0713: 甚至不用開孔 06/21 16:13
推 BApple: 還有最快提升的方法,抽露西... 06/21 16:14
→ hantenaros: 沒..沒狗糧,我先去查一下聲骸搭配好了 06/21 16:17
→ qazxv159753: 印象燈燈延奏buff只有10秒? 土豆十秒內能打完嗎? 06/21 16:18
→ qazxv159753: 桃祈14秒 個人是都用桃祈 06/21 16:19
→ Tryfing: 除非弗61不然校長對弗的幫助不大耶,你塞卜靈進去拿共技 06/21 16:21
→ Tryfing: 增加應該是比較有提升 06/21 16:21
→ hantenaros: 柯燈卜我從B站學來的,我自己打了兩期除了不爆擊以外 06/21 16:24
→ hantenaros: 其實還蠻順手的 06/21 16:24
→ hantenaros: 卜維弗嗎? 06/21 16:25
→ Tryfing: 嗯啊,弗沒6之前聲骸傷害占比很低,都是共技傷害 06/21 16:25
→ flow0401: 走 愛莫琳 緋鑒 應該可以再活一點 06/21 16:26
→ Tryfing: 雖然赫卡忒是聲骸傷害,但需要聲骸招式觸發,能額外給的 06/21 16:26
→ Tryfing: 只有洛可可和坎特蕾拉 06/21 16:26
→ flow0401: 我都很懶得凹高分隊伍 學會打法 樂趣比凹一隊高分還爽 06/21 16:28
→ flow0401: 矩陣真的很像開源節流 06/21 16:28
→ hantenaros: 鑑打算等有空練起來再玩,這次有在堆屍隊用試用版玩 06/21 16:29
→ hantenaros: ,玩的不是很順手 06/21 16:29
→ flow0401: 贊非光我覺得收益超高的 習慣一下就很簡單 06/21 16:30
→ flow0401: 如果是緋鑒 就算鑒完全沒練度也沒差 共解buff高 全靠緋 06/21 16:31
→ flow0401: 雪 06/21 16:31
→ Tryfing: 鑒要2鏈會比較順,不然他的協奏效率挺差,要另外插合軸 06/21 16:34
→ hantenaros: 我生不出狗糧QQ,發現有多一套新光但沒有奶套了 06/21 16:34
推 flow0401: 所以才會是緋千鑒 不過卡是真的卡 06/21 16:35
→ hantenaros: 鑑我剛歪出2,但用試用試的時候照找到的手法教學協奏 06/21 16:36
→ hantenaros: 條卻還缺1/3就打算下次練了 06/21 16:36
推 flow0401: 也不差那一點點吧 沒比對過 但詞條我完全沒管 43311 頂 06/21 16:39
→ flow0401: 多共效有點差異 但贊非光 至少3終夜 光主只負責RQ 06/21 16:39
→ starsheep013: 贊菲光,光主用模板會卡,自己簡單練一套效率達標的 06/21 16:41
→ starsheep013: 就好 06/21 16:41
→ hantenaros: 先暫定之後試 贊菲光 卜維弗 莫露緋 珂燈卜/守 愛達 06/21 16:42
→ hantenaros: 千 守莫卡 維散椿 06/21 16:42
→ hantenaros: 我剛剛查共效要170?的樣子,就下個禮拜打無音曲餵一 06/21 16:43
→ hantenaros: 套出來就好 06/21 16:43
→ flow0401: 讚 06/21 16:47
→ hantenaros: 感謝各位指導 06/2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