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980 (980)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死神 禍進譚 oped
時間Sun Jun 21 15:52:43 2026
https://x.com/BLEACHanimation/status/2068594562323616186
https://x.com/BLEACHanimation/status/2068594676006068624
op jo0ji「I-BULL」
ed 9Lana「螺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8365.A.131.html
推 meganeven: 哇,op是喬瑟夫唱的? 06/21 15:56
→ BOARAY: 終於喔 有說這次為什麼比較久嗎 06/21 16:03
推 STAV72: 1樓害我回不去了 06/21 16:11
推 CATALYST0001: 不是AKG或SID私心覺得可惜 06/21 16:15
推 OldYuanshen: 幹發晚了 推你 06/2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