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8599682084061204 http://i.imgur.com/kZ94UEt.jpg 「對了,阿宅君你啊——」 「難道就沒有什麼特技、特性或特殊能力之類的嗎?」 「呃,沒有耶 怎麼突然問這個?」還有轉折也太生硬了吧 「在動漫或漫畫裡,像阿宅君那樣的角色, 通常不是都會有什麼超厲害的設定嗎?」 頭腦派阿宅「那個系統是我開發的」 肉體派阿宅「接下來我要動真格了」 豪門大少爺系阿宅「少爺我們該出發了」「別叫我少爺啦」 異世界系阿宅「關於我從異世界返回後竟然還能使用魔法這件事」 「如果是動畫或漫畫的話,也許是那樣沒錯,但是…」 「…如果是那樣的話,硬要說的話」 「最近感覺『辣妹』好像比較常被放在某個特定領域、 或是特定的情境之中。」 股票 × 辣妹 如果辣妹讀了布希亞的《消費社會的神話與結構》的話…… 「那當然是要賺「資本利得(價差)」囉!」 「很不巧我沒有什麼特色呢~笑」 「那阿宅君就當眼鏡特化型吧」 「人家是美甲特化型辣妹?」 「那是普通的辣妹的配置吧」眼鏡特化? 最近真的一大堆特殊屬性的辣妹和阿宅呢 雖然大多數是這位作者出廠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8397.A.A34.html
meredith001: 睡醒了嗎 06/21 15:55
bluecsky: 阿宅跟辣妹什麼時候可以這麼自然又友好的對話 我哭了 06/21 16:00
bc0121: "能跟辣妹流利對話的阿宅"跟"對二次元阿宅屬性很了解的辣 06/21 16:53
bc0121: 妹"就已經是種特色了吧... 06/21 16:53
geneaven: 看到阿宅和辣妹這2個關鍵詞都可以直接推我哭了 06/21 17:20
haseyo25: 願意找阿宅友善對話的辣妹,哭了 06/21 17:26
Agent5566: 我哭了 06/2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