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o5566: 英雄 06/21 15:57
→ kuninaka: 英雄 06/21 15:59
→ yao7174: “オーブの祈り”或是“ご唱和ください 我の名を!”吧 06/21 16:01
這首也蠻燃的
→ yao7174: 不過我比較喜歡“ウルトラマンX”跟“GEEDの証”就是了 06/21 16:01
※ 編輯: p20770299 (1.169.224.66 臺灣), 06/21/2026 16:03:33
噓 fman: 我們這邊是叫超人力霸王啦,這也是官方譯名,建議你要在台灣 06/21 16:03
→ fman: 論譚討論,還是要用台灣官方譯名較好 06/21 16:03
好喔
推 ChangWufei: 我自己最先想到是 すすめ!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06/21 16:05
※ 編輯: p20770299 (1.169.224.66 臺灣), 06/21/2026 16:05:24
推 lcw33242976: 我也選高斯ed 06/21 16:08
→ ljeff83: V6的迪卡主題曲應該也算知名的 06/21 16:09
推 samuel0330: 高斯ed讚 06/21 16:09
→ l6321899: 歐布真的不錯,不過我個人蠻喜歡R/B的 06/21 16:10
→ efkfkp: 英雄+1,各種被引用到出圈,沒在看也聽過,我個人身邊統計 06/21 16:12
→ efkfkp: 學是take me higher 06/21 16:12
推 NozoxEli: 最出圈的是英雄吧,我先認識這首歌才認識nexus 06/21 16:16
推 sakurammsrx: 英雄吧 06/21 16:38
推 RushMonkey: 英雄應該是最出圈的 各種Mad都有人在用 06/21 16:42
推 wudengthin: z的ed2也好聽,還順便暴雷會得星雲獎(X) 06/21 16:48
推 peterw: 英雄 06/21 16:56
推 a0079527: 英雄吧 06/21 16:57
→ a0079527: 然後青澀果實是隱藏神曲 06/21 16:57
推 allenvenus: ‘’英雄’算出圈了,但聽過的不一定認識力霸王 06/21 17:02
→ h3971692: 這首ED真的蠻常沒事重聽 很好聽 06/21 17:14
推 hexokinase: 高斯這首真的經典 非常符合慈愛的戰士 06/21 18:16
→ chuckni: 英雄和老七主題曲都肯定更紅 06/21 19:57
推 x94vu4xup6: 英雄 06/21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