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官方YT裡點閱最高是歐布的OP https://youtu.be/XirMfCghQLo?si=gryHNihIFau3nM_G
但後面的作品感覺點閱高一點也蠻正常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歐布的OP 但高斯的ED真的也很神 給我來選應該是選高斯ED https://youtu.be/VvqtuD3ozkU?si=IIm11pCxFMUpLW2H
大家覺得奧特曼系列裡最經典的是哪一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4.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28651.A.7AA.html
Fino5566: 英雄 06/21 15:57
kuninaka: 英雄 06/21 15:59
yao7174: “オーブの祈り”或是“ご唱和ください 我の名を!”吧 06/21 16:01
這首也蠻燃的
yao7174: 不過我比較喜歡“ウルトラマンX”跟“GEEDの証”就是了 06/21 16:01
※ 編輯: p20770299 (1.169.224.66 臺灣), 06/21/2026 16:03:33
fman: 我們這邊是叫超人力霸王啦,這也是官方譯名,建議你要在台灣 06/21 16:03
fman: 論譚討論,還是要用台灣官方譯名較好 06/21 16:03
好喔
ChangWufei: 我自己最先想到是 すすめ!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06/21 16:05
※ 編輯: p20770299 (1.169.224.66 臺灣), 06/21/2026 16:05:24
lcw33242976: 我也選高斯ed 06/21 16:08
ljeff83: https://youtu.be/hSoD1fcc_Bg 我也喜歡nexus的英雄,但 06/21 16:09
ljeff83: V6的迪卡主題曲應該也算知名的 06/21 16:09
samuel0330: 高斯ed讚 06/21 16:09
l6321899: 歐布真的不錯,不過我個人蠻喜歡R/B的 06/21 16:10
barlunick: 一堆MAD都用過https://youtu.be/ovz2_yZdo6I 06/21 16:12
efkfkp: 英雄+1,各種被引用到出圈,沒在看也聽過,我個人身邊統計 06/21 16:12
efkfkp: 學是take me higher 06/21 16:12
NozoxEli: 最出圈的是英雄吧,我先認識這首歌才認識nexus 06/21 16:16
sakurammsrx: 英雄吧 06/21 16:38
RushMonkey: 英雄應該是最出圈的 各種Mad都有人在用 06/21 16:42
wudengthin: z的ed2也好聽,還順便暴雷會得星雲獎(X) 06/21 16:48
peterw: 英雄 06/21 16:56
a0079527: 英雄吧 06/21 16:57
a0079527: 然後青澀果實是隱藏神曲 06/21 16:57
allenvenus: ‘’英雄’算出圈了,但聽過的不一定認識力霸王 06/21 17:02
h3971692: 這首ED真的蠻常沒事重聽 很好聽 06/21 17:14
hexokinase: 高斯這首真的經典 非常符合慈愛的戰士 06/21 18:16
chuckni: 英雄和老七主題曲都肯定更紅 06/21 19:57
x94vu4xup6: 英雄 06/21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