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ARAY: 為什麼都要賭博 不懂 06/21 16:02
推 kuninaka: 聚眾賭博這違法了吧 06/21 16:03
推 LouisLEE: 因為台灣人賭性堅強 06/21 16:03
→ a43164910: 先喊了你不敢賭就是我對阿 統神用過這招 06/21 16:03
→ kuninaka: 就底層8+9都愛賭阿 06/21 16:04
→ kuninaka: 不賭不代表你正確捏,是沒有必要賭 06/21 16:04
→ kuninaka: 統神就反智代表 06/21 16:04
→ lpllpllpl: 這不叫賭博吧 沒這樣 嘴炮都沒結果的 XD 06/21 16:04
推 pgame3: 台灣真的蠻愛賭的,有認識賭運彩運動越看越多然後戒掉的( 06/21 16:05
→ pgame3: ?)也有認識一年大概2x萬在裡面來回大致打平的 06/21 16:05
→ kuninaka: 不能講台灣愛賭,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愛賭 06/21 16:06
推 lolic: 原來這東西還有失分區規則喔.. 06/21 16:06
→ Scarlett888: 我來去脆上看看風向 06/21 16:07
推 Winux: 這就不懂裝懂 對自己不利就耍賴而已 06/21 16:07
推 hasroten: 所以結論是要重打嗎 06/21 16:08
→ Winux: 就賭對方不敢線下堵人 八成是+9 06/21 16:08
→ yeeouo: 有啥不懂 手游轉蛋抽卡也是博弈性質啊 和賭博沒有本質上 06/21 16:08
→ yeeouo: 的區別 人性弱點是這樣 06/21 16:08
→ Winux: 台灣愛賭 全世界都愛賭 06/21 16:09
推 WLR: 不是打陀螺嗎?還是在聚賭阿? 06/21 16:09
→ Winux: *不只台灣愛賭 全世界都愛賭 06/21 16:09
推 kuninaka: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打陀螺,因為都在賭 06/21 16:10
→ kuninaka: 然後陀螺這種運氣成分高 06/21 16:10
→ kuninaka: 隨便就扯十萬,可見平常賭金也不少 06/21 16:11
推 Fino5566: 最近陀螺戰士有素質下降的趨勢 06/21 16:11
推 laigeorge89: 懂屁 台灣賭博賭現金管你賭多少就是違法 06/21 16:12
推 pgame3: 確實,國外球賽廣告時間一定先來個投注app 06/21 16:12
→ jalsonice: 任何東西只要有勝負都有人會上頭 06/21 16:12
推 rotusea: :我們並不是用遊戲的心態在打戰鬥陀螺的 06/21 16:13
→ kuninaka: 不是用遊戲心態XD 06/21 16:13
→ BOARAY: 素質有下降是因為有一大群89進入這場炒局 06/21 16:13
推 lpllpllpl: 這叫保證金 想要來嘴炮先拿出同等的價金(? 06/21 16:14
推 hasroten: 運彩也是賭阿 06/21 16:14
→ lpllpllpl: 聚賭要對方也要實質下注才有成立吧 有賭博未遂這條罪嗎 06/21 16:15
推 efkfkp: 賭雞排就沒違法了(? 06/21 16:15
→ qt359101: 跟這篇無關但科普一下 賭博罪要以「不確定」的東西才成 06/21 16:15
→ qt359101: 罪 06/21 16:15
→ qt359101: 規則這種一翻兩瞪眼的東西不會成立 06/21 16:15
→ Fino5566: 微罪不舉 賭十萬法院懶得理你 06/21 16:16
推 egg781: 所以正確判例是怎麼判? 06/21 16:16
推 kuninaka: 我覺得賭雞排超智障XD 06/21 16:17
→ gundam01: 的確 抄賭場一定是抄錢在桌上跑不掉的 06/21 16:17
推 asasas0723: 跟這些人賭還不如跟薛喜對賭世足 早就賺到盆滿缽滿 06/21 16:20
→ Scarlett888: 現在看起來是作者賭輸了但不想給錢? 06/21 16:21
推 ex990000: 自殺可以重賽喔?我以為直接一敗 06/21 16:22
推 WLR: 規則的解釋力可能輸給對方帶著球棒的三個朋友,沒有一定贏 06/21 16:23
推 a43164910: 原PO深信自己沒輸 所以不用給 不是輸了不想給 06/21 16:23
推 rotusea: 所謂只要我不認輸,我就不會輸 06/21 16:24
推 wommow: 怎麼不賭捐公益 06/21 16:25
→ class21535: 規則就是第一次接觸要場內阿 輸不起有夠丟臉 06/21 16:26
推 hasroten: 那如果一直故意射洞會被判消極比賽嗎(X 06/21 16:27
推 JohnnyRev: 那間店是生存遊戲的 也不難找吧 搞生存遊戲的不好說 06/21 16:27
→ wommow: 不過這個店名很眼熟 溫刀鐵道 yt英雄日常的? (有錯請指正 06/21 16:27
→ wommow: 看來跟溫刀鐵道無關 只是那個人嗆要去那邊開比賽 06/21 16:32
→ class21535: 有在YT看到沒射好故意讓發射器碰到場地重賽的 06/21 16:33
推 anpinjou: 除非他是想賺黑紅流量,不然自爆家門就是沒在怕甚至有 06/21 16:33
→ anpinjou: 底氣吧 不然光被人灌一波負評就飽了 06/21 16:33
推 MrSherlock: 是打賭規則十萬,不是打比賽賭博十萬 06/21 16:34
推 Scarlett888: 做生存遊戲的店 你敢去討這十萬嗎XDD 06/21 16:34
推 qn123456: 刑法上的賭博要有射倖性,也就是依不確定是否發生的事情 06/21 16:38
→ qn123456: 決定錢財歸屬。這篇的「賭」是講大話的人拿錢出來擔保自 06/21 16:38
→ qn123456: 己所言為真,而且他宣稱的內容有明確事實對錯可以判斷, 06/21 16:38
→ qn123456: 並不是賭博罪的賭博 06/21 16:38
推 a16625t: 對啊 這跟賭博的性質不一樣吧 賭是賭未知的事情 這已經寫 06/21 16:45
→ a16625t: 好規則只是大家中文不好理解力不好所以有誤區 06/21 16:45
推 motw1999: 哪有大家中文不好 是只有說賭10萬那個中文不好 06/21 16:50
推 zeyoshi: 這不是暗黑陀螺鬥士 是大人陀螺鬥士 06/21 16:52
推 lungyu: 這哪是愛賭 就是個自信爆棚的文盲而已 06/21 16:52
→ s655131: 拿賭跟發毒誓替言論背書來哪次實現過 06/21 17:00
→ kuninaka: 所以詐賭不是賭嗎,我已經知道結果甚至操縱結果 06/21 17:01
→ Scarlett888: 我比較好奇有沒有人敢去討這十萬啦 我剛剛去脆上看 06/21 17:05
→ Scarlett888: 到大部分人都說老闆輸了呀 06/21 17:05
→ egg781: 自己講了十萬,要付的時候才發現痛 06/21 17:07
→ class21535: 研究一下反轉了 應該是有證書的香港人輸了 06/21 17:09
→ class21535: 剛好前幾天X有人在討論這個 大概是小比賽照顧新手 06/21 17:10
→ class21535: 才給重賽機會 06/21 17:11
→ class21535: 喔不對 那是兩年前討論的 06/21 17:12
推 SinPerson: 中文寫對戰區,日文原文是戰鬥盤,日文為主那就是送分 06/21 17:13
→ SinPerson: 給對手了 06/21 17:13
→ class21535: 301 06/21 17:14
→ class21535: 所以也有可能香港規則不一樣 那就兩邊都對 06/21 17:15
推 SinPerson: 覺得是中文翻譯不謹慎的問題,前面有定義什麼是戰鬥盤 06/21 17:19
→ SinPerson: 與戰鬥區域,這兩個名詞用錯才造成今天的爭論 06/21 17:19
→ motw1999: 反正3月的官方規則12版有寫"因大會不同而規則有差異時 06/21 17:41
→ motw1999: 以該大會的現場指示為準" 店家賽如果是判重賽 他也沒那 06/21 17:42
→ motw1999: 立場批評 06/21 17:43
推 alligator176: 人品有問題 06/21 17:51
推 NakiriFubuki: 這樣直接公然賭博是可以報警舉報的嗎? 06/21 17:54
→ Scarlett888: 我是覺得這種動不動就牙起來嗆聲賭10萬的個性滿可怕 06/21 17:56
→ Scarlett888: 的 情緒控制能力不佳 06/21 17:56
→ motw1999: 去看了原串 說賭10萬那位動不動就嗆人素質 就算依官方 06/21 18:04
→ motw1999: 最新規則書看他說的沒錯 這種態度也只會讓討論方向歪掉 06/21 18:05
推 xbearboy: 詐賭用的是詐欺罪不是賭博罪,被當肥羊的才是賭博罪 06/21 18:57
→ KudanAkito: 台中 有那個命去領嗎 06/21 19:04
推 e86117934: 打賭的對賭不算賭博。 06/21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