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gg781: 那個時候家長還怕你對才藝有興趣吧?= = 06/21 16:32
推 Destinyqq: QQ 06/21 16:32
推 vorsss: 文中提到買下中古DSi那段實在太有感情了 有被感動到 06/21 16:32
→ egg781: 我大她孩子10歲多,我那年代念書就是唯一的觀念很重 06/21 16:32
推 kaj1983: 所以家族歷史有人愛賭才禁遊戲的嗎? 06/21 16:35
推 AlianF: 跟我一樣 幹 我那個社區一圈老母團在比誰家小孩娛樂最少 06/21 16:37
→ AlianF: 還得意洋洋 我跟某個不知名的老兄一樣 只有每星期一次週 06/21 16:37
→ AlianF: 末哆啦A夢... 06/21 16:37
→ Pochafun: 才藝班很多就只是掛個名目的安親班而已 只求打發時間 06/21 16:38
→ sudekoma: (′・ω・`)娛樂這麼少想必都很有成就了 06/21 16:39
推 Lizus: 我猜你媽會不會是老師 有不少老師都有這種想法 06/21 16:40
推 sunlman: 靠 摸電視熱不熱讓我PTSD 小時候都算時間開電扇+濕毛巾 06/21 16:41
→ sunlman: 幫CRT螢幕降溫 XD 06/21 16:41
推 lpllpllpl: 以前就四個字而已 玩物喪志 06/21 16:42
→ AlianF: 還沒完呢 大光纖時代 硬是為了你好不裝網路 全家一起當原 06/21 16:43
→ AlianF: 始人XD 06/21 16:43
推 ioylye: 那個時代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不過我爸媽雷點不是遊戲 06/21 16:55
→ ioylye: 電腦/GB我都買過 PS系列我比較沒有接觸 都去親戚家玩 06/21 16:56
→ ioylye: 我爸少數對我發飆 第一是:去網咖,直接把我從網咖拖出來 06/21 16:57
→ ioylye: 第二是..成人書籍 那次我忘在書包裡沒收好 就被撕了 06/21 16:58
→ sudekoma: 忘在書包是真的事情滿大條 06/21 17:19
推 xkiller1900: 我媽6X,我真幸福 06/21 17:28
→ xkiller1900: 甚麼都有得玩 06/21 17:29
→ xkiller1900: 小時侯紅寶石整本攻略本全背起來,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06/21 17:30
推 ioylye: 其實那天還有我晚上偷打電動的關係XD 06/21 17:34
→ GeogeBye: 小時候沒打工 沒辦法存錢買遊戲機ˊˋ 06/21 17:35
→ GeogeBye: 小時候長輩常說 以後會有更好玩的 你現在先念好書 06/21 17:37
推 ioylye: 我個人覺得更好玩的到底是什麼實在讓人疑惑.. 06/21 17:39
→ ioylye: 像比較新的遊戲對我來說毫無吸引力..我最近在玩的是 06/21 17:40
推 jeff666: 比你好點 小時候家裡幫買一台GBA 但也是少玩 06/21 17:41
→ ioylye: 蛇魔無雙Z和太閣立志傳.. 06/21 17:41
→ jeff666: 後來才打工買PSP 狂玩XD 06/21 17:41
→ ioylye: 去年組了新電腦的原因是為了玩38R 店員一臉你是不是在開 06/21 17:43
→ ioylye: 玩笑的臉 但我報了價位他還是認真地幫我配了 06/21 17:43
推 AgyoKan: 推推 06/21 17:45
推 nalthax: 我爸也摸過耶,我弟的紅白機被砸了,因為他成績不好還常 06/21 17:54
→ nalthax: 常被老師告狀 06/21 17:54
→ nalthax: 以前的人寫劇情蠻細膩的,現在要細膩又豐富的可能會做不 06/21 17:56
→ nalthax: 出來 06/21 17:56
推 jack990568: 笑死 我家會因為我看金庸罰我跪,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通 06/21 18:11
推 zerox123456: 哭了 06/21 18:51
推 CostDown: 叫長輩活到老學到老 送他們去學才藝 社區大學 06/21 18:54
推 ken0927ken: 不重要 沒朋友的人 有遊戲機也不會有朋友 06/21 21:38
→ ken0927ken: 就不要把錯都推到遊戲機身上了 06/21 21:38